作者makimi (小葉)
看板Federer
標題[心得] 我昨天真的很帶衰,ROGER!!對不起 Orz
時間Mon Jul 9 20:08:54 2007
昨天是見證歷史的時刻,
為了不缺席,
硬是讓我從補習班早溜了一點點,
順利搭上一台小誤點的火車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納豆第一盤的第3個發球局,
看到第一盤的表現,
說實在,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啦~~
反正,搶7贏了ㄇㄟ
第二盤換到2樓看,
ㄜㄜㄜ~~是怎樣,居然就丟了,
好吧!這時候,
我這個衰人也沒有危機意識,
想說洗個澡,
出來繼續加油~~
第三盤末2個ROGER的發球局,
我只能說,
我開始「挫」了,
因為都先被納豆拿到40分,
後來靠著穩定發球而贏下來,
因此,就回到電腦前,
靠著主播的聲音,
贏向第三盤的勝利。
第四盤,照例不敢看,
結果,關鍵性的那一球讓ROGER像人的那一球沒有看到,
不過,那比數還真不是普通的「挫」的。
第五盤第一局的發球只能用「帥」呆了來看,
誰知到,後兩局的發球又是只能用「挫起來等」來形容,
在驚險的保住第三發球局後,
說實在的,我很沒有信心,
畢竟,草地是ROGER的地盤,
居然被逼成這樣~~
灰心的關了電視上床睡覺去,
還翻來覆去睡不著 T__T
今天一早起床開電腦,
很忐忑不安的進來PTT,
看到版上標題
Wimbledon 2007: Fantastic Five
瞬間的開心無法形容。
原來,我昨天翻來覆去睡不著,
是老天要讓我見證ROGER那令人振奮的一刻啊~~
RROGER!!對不起~~
我~~昨天果然很帶衰,
如果我早點上床睡覺,
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一上床睡覺,
你就連拿4局贏了~~
我對不起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0.169
※ 編輯: makimi 來自: 59.114.130.169 (07/09 20:12)
1F:推 wentasu:一起分享榮耀時刻是很特別的經驗 別想那麼多呀 你這樣就뼠 07/09 20:39
2F:→ wentasu:感動了 而且Roger不會受到球迷看不看球的影響啦 07/09 20:40
3F:推 fomosamonkey:我昨天也是因為不敢看第五盤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囧 07/09 21:10
4F:推 dexter1125:天吶,你完全把我所發生的事跟心情寫出來了 07/09 22:08
5F:推 hijacker000:我昨天從開始看..心臟就碰碰跳 ...胃就好緊張.. 07/09 22:25
6F:→ hijacker000:結果我今天一整天...胃都不舒服.... 07/09 22:26
7F:推 OrangeChen:我昨天從開始看..心臟也一直碰碰跳...快跳出來的感覺 07/09 22:29
8F:→ OrangeChen:等到回來之後已經打贏了(淚) 07/09 22:30
9F:推 selfrish:到那都看得到這種文.....一樓說的對,那你終生別想感受了 07/10 00:57
10F:推 trytofixyou:ㄜ 我只能說 你沒這麼偉大 07/10 09:29
11F:→ trytofixyou:所以不管輸贏 好好看球就可以 07/10 09:29
12F:推 chaoka:說真的~不是你的錯... 07/10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