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imi (小叶)
看板Federer
标题[心得] 我昨天真的很带衰,ROGER!!对不起 Orz
时间Mon Jul 9 20:08:54 2007
昨天是见证历史的时刻,
为了不缺席,
硬是让我从补习班早溜了一点点,
顺利搭上一台小误点的火车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纳豆第一盘的第3个发球局,
看到第一盘的表现,
说实在,还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啦~~
反正,抢7赢了ㄇㄟ
第二盘换到2楼看,
ㄜㄜㄜ~~是怎样,居然就丢了,
好吧!这时候,
我这个衰人也没有危机意识,
想说洗个澡,
出来继续加油~~
第三盘末2个ROGER的发球局,
我只能说,
我开始「挫」了,
因为都先被纳豆拿到40分,
後来靠着稳定发球而赢下来,
因此,就回到电脑前,
靠着主播的声音,
赢向第三盘的胜利。
第四盘,照例不敢看,
结果,关键性的那一球让ROGER像人的那一球没有看到,
不过,那比数还真不是普通的「挫」的。
第五盘第一局的发球只能用「帅」呆了来看,
谁知到,後两局的发球又是只能用「挫起来等」来形容,
在惊险的保住第三发球局後,
说实在的,我很没有信心,
毕竟,草地是ROGER的地盘,
居然被逼成这样~~
灰心的关了电视上床睡觉去,
还翻来覆去睡不着 T__T
今天一早起床开电脑,
很忐忑不安的进来PTT,
看到版上标题
Wimbledon 2007: Fantastic Five
瞬间的开心无法形容。
原来,我昨天翻来覆去睡不着,
是老天要让我见证ROGER那令人振奋的一刻啊~~
RROGER!!对不起~~
我~~昨天果然很带衰,
如果我早点上床睡觉,
你就不用这麽辛苦了~~
我一上床睡觉,
你就连拿4局赢了~~
我对不起你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30.169
※ 编辑: makimi 来自: 59.114.130.169 (07/09 20:12)
1F:推 wentasu:一起分享荣耀时刻是很特别的经验 别想那麽多呀 你这样就뼠 07/09 20:39
2F:→ wentasu:感动了 而且Roger不会受到球迷看不看球的影响啦 07/09 20:40
3F:推 fomosamonkey:我昨天也是因为不敢看第五盘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囧 07/09 21:10
4F:推 dexter1125:天呐,你完全把我所发生的事跟心情写出来了 07/09 22:08
5F:推 hijacker000:我昨天从开始看..心脏就碰碰跳 ...胃就好紧张.. 07/09 22:25
6F:→ hijacker000:结果我今天一整天...胃都不舒服.... 07/09 22:26
7F:推 OrangeChen:我昨天从开始看..心脏也一直碰碰跳...快跳出来的感觉 07/09 22:29
8F:→ OrangeChen:等到回来之後已经打赢了(泪) 07/09 22:30
9F:推 selfrish:到那都看得到这种文.....一楼说的对,那你终生别想感受了 07/10 00:57
10F:推 trytofixyou:ㄜ 我只能说 你没这麽伟大 07/10 09:29
11F:→ trytofixyou:所以不管输赢 好好看球就可以 07/10 09:29
12F:推 chaoka:说真的~不是你的错... 07/10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