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ermere02 (PP)
看板Federer
標題Re: [討論] 球迷?
時間Mon Jul 9 17:07:35 2007
1F:推 Rfed:唉,倒是沒看到這邊有板友抱怨昨天那顆球對我們的影響呢 07/09 14:36
2F:推 Rfed:(我指的是當時而不是賽後) 大家果然有夠可愛的 07/09 14:36
昨天那顆球對我們的影響喔XD
就是在電視機前面咬著棉被(?)欣賞(?)難得抓狂中的Roger...
沒啦,其實我看他氣爆(?)的時候實在是有種難以形容的憂心
Roger每次都是不爆則已,一爆就好可怕orz
爆完之後那兩局發脾氣亂打一通則是讓我一邊很心酸一邊還是笑出來...
真是難得在場上的孩子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7.19
3F:推 RoJill:這樣才有從神變回人的感覺啊!!!XDD 07/09 17:08
4F:→ zack7301428: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他是一個人阿(茶) 07/09 17:17
5F:推 Rfed:大家在那一刻應該都是傻眼所以來不及有任何反應 XD 07/09 18:03
6F:推 yesnoon:那時候我才覺得他像獅子座...最好不要惹獅子座的人... 07/09 21:16
7F:→ yesnoon:不然爆發是很可怕的... 07/09 21:16
8F:推 windermere02:咦,樓上是秀秀耶XD 07/09 21:17
9F:推 madeint:那時就擔心他亂打輸了比賽。不過那一盤後來也真輸掉了。 07/09 21:48
10F:→ angela760418:他後來亂發球真的超明顯的 出界的有夠誇張 我差點哭 07/10 00:57
11F:→ angela760418:了 害我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 07/10 00:57
12F:推 mntpo:我想他在發洩所有的負面情緒XD,以便好好應戰第五盤.... 07/10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