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ermere02 (PP)
看板Federer
标题Re: [讨论] 球迷?
时间Mon Jul 9 17:07:35 2007
1F:推 Rfed:唉,倒是没看到这边有板友抱怨昨天那颗球对我们的影响呢 07/09 14:36
2F:推 Rfed:(我指的是当时而不是赛後) 大家果然有够可爱的 07/09 14:36
昨天那颗球对我们的影响喔XD
就是在电视机前面咬着棉被(?)欣赏(?)难得抓狂中的Roger...
没啦,其实我看他气爆(?)的时候实在是有种难以形容的忧心
Roger每次都是不爆则已,一爆就好可怕orz
爆完之後那两局发脾气乱打一通则是让我一边很心酸一边还是笑出来...
真是难得在场上的孩子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97.19
3F:推 RoJill:这样才有从神变回人的感觉啊!!!XDD 07/09 17:08
4F:→ zack7301428: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知道他是一个人阿(茶) 07/09 17:17
5F:推 Rfed:大家在那一刻应该都是傻眼所以来不及有任何反应 XD 07/09 18:03
6F:推 yesnoon:那时候我才觉得他像狮子座...最好不要惹狮子座的人... 07/09 21:16
7F:→ yesnoon:不然爆发是很可怕的... 07/09 21:16
8F:推 windermere02:咦,楼上是秀秀耶XD 07/09 21:17
9F:推 madeint:那时就担心他乱打输了比赛。不过那一盘後来也真输掉了。 07/09 21:48
10F:→ angela760418:他後来乱发球真的超明显的 出界的有够夸张 我差点哭 07/10 00:57
11F:→ angela760418:了 害我心情低落了好一阵子 07/10 00:57
12F:推 mntpo:我想他在发泄所有的负面情绪XD,以便好好应战第五盘.... 07/10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