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int (madeint)
看板Federer
標題[討論] 球迷?
時間Mon Jul 9 14:15:53 2007
想談談球迷這件事。
比賽,
結果不就是二分法,
有人輸有人贏!
主版現在戰火不小,
反費的人抨擊著費沒風度、沒品之類的;
而昨晚逛的西版,
比主版更難聽的話更不在其下。
有些人當起警察指責別人,
其實自己呢?
當某些人在高喊著:就是你的某些行為,使得別人不喜歡誰,
但某些人為什麼自己不想想,
他們現在的某些行為也同樣使大家不喜歡他們支持的球員?
有時很想在主版回應某些文字,
可是想想算了,
回應了之後只是沒完沒了,
影響自己的情緒罷了。
就當作某些po文和回文是他們情緒的發洩出口吧!
反正一個人那有什麼能力改變別人的想法,
別人怎麼想就怎麼著!
只是突然想到版主之前提的,
我們版的人都很乖。
確實,
比較法網和溫網兩場決賽的結果,
我們版上人的反應還蠻可愛的,
打輸了大家打打氣,
該鞭的罵一罵(罵Roger哦!);
打贏了,
版上辦辦活動,
大家popo歡樂文感想文,
也鮮少出現攻擊其他球員的文字,
這樣不是很好嗎?
來這個版很久了,
每到緊張時刻,
總是有些白目版友跑來嗆聲,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版主是好人,
警告警告就算了。
希望我們版友別學那些不好的行為,
雖然主版現在有些人說Roger沒品、沒風度之類的。
但是Roger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個很有風度的球員,
所以我們也要學他的氣度,
當個有風度的球迷。
有些事情真的沒什麼好爭的,
幾年下來真的覺得當Roger的球迷就是要低調,
所以大家還是把這些多餘的心思省下來,
好好欣賞Roger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賽事,
以及學習Roger為網球所付出的努力態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99
1F:推 ashley0120:我承認我是昨天沒品的那位(舉手)..版大可以罰我水桶> < 07/09 14:20
※ 編輯: madeint 來自: 125.229.212.199 (07/09 14:22)
2F:→ Vidic:我是只要看了就會火大的板就不去 像網球主板就是 07/09 14:22
3F:推 mntpo:哈,我不敢去看西版~~待在這兒心情多好XDDD 07/09 14:23
4F:→ Vidic:我也很不喜歡Nadal 但是在Rogi的板就專心幫他加油就好 07/09 14:25
5F:→ Vidic:可不想變成主板一些講話沒水準又不曉得從哪冒出來的小白 07/09 14:26
6F:推 madeint:A版友我不是說你,我是在指有些人會在賽前或是比賽中跑來 07/09 14:31
7F:→ madeint:這PO很不入目的比數預測文。 07/09 14:32
8F:推 happychami:人紅是非多 反正已經習慣了 07/09 14:35
9F:推 Rfed:唉,倒是沒看到這邊有板友抱怨昨天那顆球對我們的影響呢 07/09 14:36
10F:推 Rfed:(我指的是當時而不是賽後) 大家果然有夠可愛的 07/09 14:36
11F:推 yukai07:個人覺得球員風格和其球迷會有一定關係 覺得本文說的對 07/09 14:56
12F:→ yukai07:費近年贏那麼多 我們球迷低調一點是好的... 07/09 14:57
13F:推 zack7301428:低調?在某個人存在的情況下Rogi要在主板低調很難 07/09 15:17
14F:→ zack7301428:不用懷疑就是指你 要吃籃球架的傢伙 07/09 15:18
15F:推 sakuaki324:和我感覺很像,推 我昨天的文章也太激動些了..哈哈 07/09 15:23
16F:推 wewelovemiki:推薦這篇文章 07/09 15:35
17F:推 pei1223:推 NADAL其實還蠻討人喜歡 只是很多NADAL球迷太高調 把 07/09 16:37
18F:→ pei1223:主版當球星版用 實在沒什麼水準 還是費版溫馨多了 07/09 16:39
19F:推 pei1223:繼續當個低調的費迷 看老大把冠軍盃一個一個抱回家最實在 07/09 16:41
20F:推 jonltl:費神就是平常太溫和了 所以情緒一下別人就會用放大鏡看 07/09 17:00
21F:推 fomosamonkey:請問所謂的西板是? 07/09 21:12
22F:推 a2156700:Spain_PL 07/09 21:22
23F:推 fomosamonkey: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真的有點恐怖 囧 07/09 21:38
24F:推 angela760418:我覺得並不是抨擊費沒風度的人就是反費的人耶 像我也 07/10 00:56
25F:→ angela760418:很愛費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昨天那樣有點沒風度 那我就 07/10 00:56
26F:→ angela760418:反費的嗎? 07/10 00:56
27F:推 sleepingcat3:主板真的很恐怖...感覺很像球星個人板一樣... 07/10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