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想談談球迷這件事。 比賽, 結果不就是二分法, 有人輸有人贏! 主版現在戰火不小, 反費的人抨擊著費沒風度、沒品之類的; 而昨晚逛的西版, 比主版更難聽的話更不在其下。 有些人當起警察指責別人, 其實自己呢? 當某些人在高喊著:就是你的某些行為,使得別人不喜歡誰, 但某些人為什麼自己不想想, 他們現在的某些行為也同樣使大家不喜歡他們支持的球員? 有時很想在主版回應某些文字, 可是想想算了, 回應了之後只是沒完沒了, 影響自己的情緒罷了。 就當作某些po文和回文是他們情緒的發洩出口吧! 反正一個人那有什麼能力改變別人的想法, 別人怎麼想就怎麼著! 只是突然想到版主之前提的, 我們版的人都很乖。 確實, 比較法網和溫網兩場決賽的結果, 我們版上人的反應還蠻可愛的, 打輸了大家打打氣, 該鞭的罵一罵(罵Roger哦!); 打贏了, 版上辦辦活動, 大家popo歡樂文感想文, 也鮮少出現攻擊其他球員的文字, 這樣不是很好嗎? 來這個版很久了, 每到緊張時刻, 總是有些白目版友跑來嗆聲,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版主是好人, 警告警告就算了。 希望我們版友別學那些不好的行為, 雖然主版現在有些人說Roger沒品、沒風度之類的。 但是Roger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個很有風度的球員, 所以我們也要學他的氣度, 當個有風度的球迷。 有些事情真的沒什麼好爭的, 幾年下來真的覺得當Roger的球迷就是要低調, 所以大家還是把這些多餘的心思省下來, 好好欣賞Roger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賽事, 以及學習Roger為網球所付出的努力態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99
1F:推 ashley0120:我承認我是昨天沒品的那位(舉手)..版大可以罰我水桶> < 07/09 14:20
※ 編輯: madeint 來自: 125.229.212.199 (07/09 14:22)
2F:→ Vidic:我是只要看了就會火大的板就不去 像網球主板就是 07/09 14:22
3F:推 mntpo:哈,我不敢去看西版~~待在這兒心情多好XDDD 07/09 14:23
4F:→ Vidic:我也很不喜歡Nadal 但是在Rogi的板就專心幫他加油就好 07/09 14:25
5F:→ Vidic:可不想變成主板一些講話沒水準又不曉得從哪冒出來的小白 07/09 14:26
6F:推 madeint:A版友我不是說你,我是在指有些人會在賽前或是比賽中跑來 07/09 14:31
7F:→ madeint:這PO很不入目的比數預測文。 07/09 14:32
8F:推 happychami:人紅是非多 反正已經習慣了 07/09 14:35
9F:推 Rfed:唉,倒是沒看到這邊有板友抱怨昨天那顆球對我們的影響呢 07/09 14:36
10F:推 Rfed:(我指的是當時而不是賽後) 大家果然有夠可愛的 07/09 14:36
11F:推 yukai07:個人覺得球員風格和其球迷會有一定關係 覺得本文說的對 07/09 14:56
12F:→ yukai07:費近年贏那麼多 我們球迷低調一點是好的... 07/09 14:57
13F:推 zack7301428:低調?在某個人存在的情況下Rogi要在主板低調很難 07/09 15:17
14F:→ zack7301428:不用懷疑就是指你 要吃籃球架的傢伙 07/09 15:18
15F:推 sakuaki324:和我感覺很像,推 我昨天的文章也太激動些了..哈哈 07/09 15:23
16F:推 wewelovemiki:推薦這篇文章 07/09 15:35
17F:推 pei1223:推 NADAL其實還蠻討人喜歡 只是很多NADAL球迷太高調 把 07/09 16:37
18F:→ pei1223:主版當球星版用 實在沒什麼水準 還是費版溫馨多了 07/09 16:39
19F:推 pei1223:繼續當個低調的費迷 看老大把冠軍盃一個一個抱回家最實在 07/09 16:41
20F:推 jonltl:費神就是平常太溫和了 所以情緒一下別人就會用放大鏡看 07/09 17:00
21F:推 fomosamonkey:請問所謂的西板是? 07/09 21:12
22F:推 a2156700:Spain_PL 07/09 21:22
23F:推 fomosamonkey: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真的有點恐怖 囧 07/09 21:38
24F:推 angela760418:我覺得並不是抨擊費沒風度的人就是反費的人耶 像我也 07/10 00:56
25F:→ angela760418:很愛費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昨天那樣有點沒風度 那我就 07/10 00:56
26F:→ angela760418:反費的嗎? 07/10 00:56
27F:推 sleepingcat3:主板真的很恐怖...感覺很像球星個人板一樣... 07/10 03: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