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想谈谈球迷这件事。 比赛, 结果不就是二分法, 有人输有人赢! 主版现在战火不小, 反费的人抨击着费没风度、没品之类的; 而昨晚逛的西版, 比主版更难听的话更不在其下。 有些人当起警察指责别人, 其实自己呢? 当某些人在高喊着:就是你的某些行为,使得别人不喜欢谁, 但某些人为什麽自己不想想, 他们现在的某些行为也同样使大家不喜欢他们支持的球员? 有时很想在主版回应某些文字, 可是想想算了, 回应了之後只是没完没了, 影响自己的情绪罢了。 就当作某些po文和回文是他们情绪的发泄出口吧! 反正一个人那有什麽能力改变别人的想法, 别人怎麽想就怎麽着! 只是突然想到版主之前提的, 我们版的人都很乖。 确实, 比较法网和温网两场决赛的结果, 我们版上人的反应还蛮可爱的, 打输了大家打打气, 该鞭的骂一骂(骂Roger哦!); 打赢了, 版上办办活动, 大家popo欢乐文感想文, 也鲜少出现攻击其他球员的文字, 这样不是很好吗? 来这个版很久了, 每到紧张时刻, 总是有些白目版友跑来呛声,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但版主是好人, 警告警告就算了。 希望我们版友别学那些不好的行为, 虽然主版现在有些人说Roger没品、没风度之类的。 但是Roger对我们而言就是一个很有风度的球员, 所以我们也要学他的气度, 当个有风度的球迷。 有些事情真的没什麽好争的, 几年下来真的觉得当Roger的球迷就是要低调, 所以大家还是把这些多余的心思省下来, 好好欣赏Roger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 以及学习Roger为网球所付出的努力态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99
1F:推 ashley0120:我承认我是昨天没品的那位(举手)..版大可以罚我水桶> < 07/09 14:20
※ 编辑: madeint 来自: 125.229.212.199 (07/09 14:22)
2F:→ Vidic:我是只要看了就会火大的板就不去 像网球主板就是 07/09 14:22
3F:推 mntpo:哈,我不敢去看西版~~待在这儿心情多好XDDD 07/09 14:23
4F:→ Vidic:我也很不喜欢Nadal 但是在Rogi的板就专心帮他加油就好 07/09 14:25
5F:→ Vidic:可不想变成主板一些讲话没水准又不晓得从哪冒出来的小白 07/09 14:26
6F:推 madeint:A版友我不是说你,我是在指有些人会在赛前或是比赛中跑来 07/09 14:31
7F:→ madeint:这PO很不入目的比数预测文。 07/09 14:32
8F:推 happychami:人红是非多 反正已经习惯了 07/09 14:35
9F:推 Rfed:唉,倒是没看到这边有板友抱怨昨天那颗球对我们的影响呢 07/09 14:36
10F:推 Rfed:(我指的是当时而不是赛後) 大家果然有够可爱的 07/09 14:36
11F:推 yukai07:个人觉得球员风格和其球迷会有一定关系 觉得本文说的对 07/09 14:56
12F:→ yukai07:费近年赢那麽多 我们球迷低调一点是好的... 07/09 14:57
13F:推 zack7301428:低调?在某个人存在的情况下Rogi要在主板低调很难 07/09 15:17
14F:→ zack7301428:不用怀疑就是指你 要吃篮球架的家伙 07/09 15:18
15F:推 sakuaki324:和我感觉很像,推 我昨天的文章也太激动些了..哈哈 07/09 15:23
16F:推 wewelovemiki:推荐这篇文章 07/09 15:35
17F:推 pei1223:推 NADAL其实还蛮讨人喜欢 只是很多NADAL球迷太高调 把 07/09 16:37
18F:→ pei1223:主版当球星版用 实在没什麽水准 还是费版温馨多了 07/09 16:39
19F:推 pei1223:继续当个低调的费迷 看老大把冠军盃一个一个抱回家最实在 07/09 16:41
20F:推 jonltl:费神就是平常太温和了 所以情绪一下别人就会用放大镜看 07/09 17:00
21F:推 fomosamonkey:请问所谓的西板是? 07/09 21:12
22F:推 a2156700:Spain_PL 07/09 21:22
23F:推 fomosamonkey:我刚刚去看了一下 真的有点恐怖 囧 07/09 21:38
24F:推 angela760418:我觉得并不是抨击费没风度的人就是反费的人耶 像我也 07/10 00:56
25F:→ angela760418:很爱费 可是我真的觉得他昨天那样有点没风度 那我就 07/10 00:56
26F:→ angela760418:反费的吗? 07/10 00:56
27F:推 sleepingcat3:主板真的很恐怖...感觉很像球星个人板一样... 07/10 03: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