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int (madeint)
看板Federer
标题[讨论] 球迷?
时间Mon Jul 9 14:15:53 2007
想谈谈球迷这件事。
比赛,
结果不就是二分法,
有人输有人赢!
主版现在战火不小,
反费的人抨击着费没风度、没品之类的;
而昨晚逛的西版,
比主版更难听的话更不在其下。
有些人当起警察指责别人,
其实自己呢?
当某些人在高喊着:就是你的某些行为,使得别人不喜欢谁,
但某些人为什麽自己不想想,
他们现在的某些行为也同样使大家不喜欢他们支持的球员?
有时很想在主版回应某些文字,
可是想想算了,
回应了之後只是没完没了,
影响自己的情绪罢了。
就当作某些po文和回文是他们情绪的发泄出口吧!
反正一个人那有什麽能力改变别人的想法,
别人怎麽想就怎麽着!
只是突然想到版主之前提的,
我们版的人都很乖。
确实,
比较法网和温网两场决赛的结果,
我们版上人的反应还蛮可爱的,
打输了大家打打气,
该鞭的骂一骂(骂Roger哦!);
打赢了,
版上办办活动,
大家popo欢乐文感想文,
也鲜少出现攻击其他球员的文字,
这样不是很好吗?
来这个版很久了,
每到紧张时刻,
总是有些白目版友跑来呛声,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但版主是好人,
警告警告就算了。
希望我们版友别学那些不好的行为,
虽然主版现在有些人说Roger没品、没风度之类的。
但是Roger对我们而言就是一个很有风度的球员,
所以我们也要学他的气度,
当个有风度的球迷。
有些事情真的没什麽好争的,
几年下来真的觉得当Roger的球迷就是要低调,
所以大家还是把这些多余的心思省下来,
好好欣赏Roger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
以及学习Roger为网球所付出的努力态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99
1F:推 ashley0120:我承认我是昨天没品的那位(举手)..版大可以罚我水桶> < 07/09 14:20
※ 编辑: madeint 来自: 125.229.212.199 (07/09 14:22)
2F:→ Vidic:我是只要看了就会火大的板就不去 像网球主板就是 07/09 14:22
3F:推 mntpo:哈,我不敢去看西版~~待在这儿心情多好XDDD 07/09 14:23
4F:→ Vidic:我也很不喜欢Nadal 但是在Rogi的板就专心帮他加油就好 07/09 14:25
5F:→ Vidic:可不想变成主板一些讲话没水准又不晓得从哪冒出来的小白 07/09 14:26
6F:推 madeint:A版友我不是说你,我是在指有些人会在赛前或是比赛中跑来 07/09 14:31
7F:→ madeint:这PO很不入目的比数预测文。 07/09 14:32
8F:推 happychami:人红是非多 反正已经习惯了 07/09 14:35
9F:推 Rfed:唉,倒是没看到这边有板友抱怨昨天那颗球对我们的影响呢 07/09 14:36
10F:推 Rfed:(我指的是当时而不是赛後) 大家果然有够可爱的 07/09 14:36
11F:推 yukai07:个人觉得球员风格和其球迷会有一定关系 觉得本文说的对 07/09 14:56
12F:→ yukai07:费近年赢那麽多 我们球迷低调一点是好的... 07/09 14:57
13F:推 zack7301428:低调?在某个人存在的情况下Rogi要在主板低调很难 07/09 15:17
14F:→ zack7301428:不用怀疑就是指你 要吃篮球架的家伙 07/09 15:18
15F:推 sakuaki324:和我感觉很像,推 我昨天的文章也太激动些了..哈哈 07/09 15:23
16F:推 wewelovemiki:推荐这篇文章 07/09 15:35
17F:推 pei1223:推 NADAL其实还蛮讨人喜欢 只是很多NADAL球迷太高调 把 07/09 16:37
18F:→ pei1223:主版当球星版用 实在没什麽水准 还是费版温馨多了 07/09 16:39
19F:推 pei1223:继续当个低调的费迷 看老大把冠军盃一个一个抱回家最实在 07/09 16:41
20F:推 jonltl:费神就是平常太温和了 所以情绪一下别人就会用放大镜看 07/09 17:00
21F:推 fomosamonkey:请问所谓的西板是? 07/09 21:12
22F:推 a2156700:Spain_PL 07/09 21:22
23F:推 fomosamonkey:我刚刚去看了一下 真的有点恐怖 囧 07/09 21:38
24F:推 angela760418:我觉得并不是抨击费没风度的人就是反费的人耶 像我也 07/10 00:56
25F:→ angela760418:很爱费 可是我真的觉得他昨天那样有点没风度 那我就 07/10 00:56
26F:→ angela760418:反费的吗? 07/10 00:56
27F:推 sleepingcat3:主板真的很恐怖...感觉很像球星个人板一样... 07/10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