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buzz (踢個球八)
看板Federer
標題Re: [問題] 唉~~我沒能看到live
時間Mon Jul 9 11:22:13 2007
※ 引述《sakula45 (Aaron到墾丁去了)》之銘言:
: 聽版上的各位大大說的 相當精采!!
: 整個很sad 我沒看到live..........
: 不過我的心一直在比賽上面!!
: 還請我朋友每盤即時戰報!!
: 整個很想看重播!!
: 順便問一下各位大大~明天衛視會重播嗎?
: 可能是何時呢? 謝謝囉 ! ! 感激不盡! !
首先 先恭喜FED拿下勝利,再來也要謝謝NADAL如此難纏
讓我賭對了第五盤FED拿下冠軍,抱走不多的賭金(畢竟我只買了四張...)
回到有關重播的正題
STAR SPORTS 7/9
12:00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 單打/女子雙打決賽
參考來源:
http://210.192.114.181/TaiWan/TVTimes/
如果時間不能配合的話就只能低調的0rz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a02Ot)
◆ From: 60.248.126.204
※ 編輯: toybuzz 來自: 60.248.126.204 (07/09 11:22)
1F:推 mntpo:雖然我有看live,但我要收藏 XDD,感謝分享 07/09 11:55
2F:→ bluecho:我也看不到重播 有人錄下來可以分享嗎? 謝謝 07/09 12:21
3F:推 nhfish:嗚我也沒看到重播Q__Q 07/0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