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buzz (踢个球八)
看板Federer
标题Re: [问题] 唉~~我没能看到live
时间Mon Jul 9 11:22:13 2007
※ 引述《sakula45 (Aaron到垦丁去了)》之铭言:
: 听版上的各位大大说的 相当精采!!
: 整个很sad 我没看到live..........
: 不过我的心一直在比赛上面!!
: 还请我朋友每盘即时战报!!
: 整个很想看重播!!
: 顺便问一下各位大大~明天卫视会重播吗?
: 可能是何时呢? 谢谢罗 ! ! 感激不尽! !
首先 先恭喜FED拿下胜利,再来也要谢谢NADAL如此难缠
让我赌对了第五盘FED拿下冠军,抱走不多的赌金(毕竟我只买了四张...)
回到有关重播的正题
STAR SPORTS 7/9
12:00 温布顿网球锦标赛:男子 单打/女子双打决赛
参考来源:
http://210.192.114.181/TaiWan/TVTimes/
如果时间不能配合的话就只能低调的0rz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a02Ot)
◆ From: 60.248.126.204
※ 编辑: toybuzz 来自: 60.248.126.204 (07/09 11:22)
1F:推 mntpo:虽然我有看live,但我要收藏 XDD,感谢分享 07/09 11:55
2F:→ bluecho:我也看不到重播 有人录下来可以分享吗? 谢谢 07/09 12:21
3F:推 nhfish:呜我也没看到重播Q__Q 07/0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