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therair (集氣中請稍後)
看板Federer
標題[閒聊] 今天的鷹眼~
時間Mon Jul 9 02:55:24 2007
其實很少看到Rogi在鷹眼輸得那麼多的..
還記得以前他挑戰到"費眼就是鷹眼"的地步....
一方面也是今天太多完全看不出有沒有壓線的球了...
相反的 Nadal今天成功了不少次...屢屢對Rogi的心理造成打擊..
最後補上感言:
今天能贏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
雖然贏球是實力+運氣 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20.114
1F:推 kaet:今天只能說老天最後是站在Rogi這一邊 07/09 09:09
2F:推 snailly:我反而覺得費在美澳網使用鷹眼上往往也得不到上天的厚愛XD 07/09 10:06
3F:推 bincent:我覺的是站在納豆那邊耶…不過實力還是大於一切哈 07/09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