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therair (集气中请稍後)
看板Federer
标题[闲聊] 今天的鹰眼~
时间Mon Jul 9 02:55:24 2007
其实很少看到Rogi在鹰眼输得那麽多的..
还记得以前他挑战到"费眼就是鹰眼"的地步....
一方面也是今天太多完全看不出有没有压线的球了...
相反的 Nadal今天成功了不少次...屡屡对Rogi的心理造成打击..
最後补上感言:
今天能赢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
虽然赢球是实力+运气 可是现在想起来还是不可思议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120.114
1F:推 kaet:今天只能说老天最後是站在Rogi这一边 07/09 09:09
2F:推 snailly:我反而觉得费在美澳网使用鹰眼上往往也得不到上天的厚爱XD 07/09 10:06
3F:推 bincent:我觉的是站在纳豆那边耶…不过实力还是大於一切哈 07/09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