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看完馬上來這裡抒發心情,這場打的真的太太太激烈了.... 看這場比賽的時候心裡一直在罵髒話(真的,而且在對Rogi罵) 費神一直在找機會找機會,找機會打出致勝球 可是納豆打一球都是全力猛攻 費神前三盤大部分都只是把球打回對場給納豆打而已 好像是在等納豆失誤或是等打出致勝球的機會 前幾盤一直打的很緊,在打的時候,我心裡一直默念<進攻><進攻> 費神就是在等機會才進攻,而納豆每一球都全力打,費神就被壓的很慘 說實在,打完第4盤時我認為費神會輸,只要他還不進攻的話 一定輸的 我還要說一下第4盤被迫的那兩個發球局 那兩個發球局真的是莫名奇妙被拿走 費神一拿下第三盤,就太放鬆了 然後第4盤前兩個發球局的一發根本搞笑 跟2發差不多,我那時實在快氣炸了,真想把電視砸了 還有,費神在納豆發球局都先失兩分再拿兩分,然後再失兩分,結束 這樣的情況大概有快10局,那時真的要瘋掉了 納豆真的真的很強,費神不使出渾身解數根本打不贏 我覺得費神最大的弱點就是他以為不用打出最好的比賽也能贏對方 他的等級和其他人的確有一段差距 但是久而久之他就習以為常了 以至於遇上納豆時,也是以同樣的方式應戰,很多球都不盡力打不盡力追 他真的太小看納豆了,納豆真的真的很強,絕對有能力擊敗他 費神之所以能再這三年稱霸網壇,都是因為他恐怖的正手阿,再加上強力反拍至勝球 前三盤正手都用百分之八十的力道而已,甚至沒有 真正要使出全力應該像第五盤那樣,像納豆打出致勝球那樣連碰都碰不到 看比賽時一直轉台不想看費神輸,可是看完第4盤卻下定決心 好呀,我一定要親眼看到比賽結束,看這次你是否又要敗在自己手上 贏就贏,輸也輸的痛快,這是你自找的 我承認,費神可能一直在保留體力,但是,一開始渾身屆數始出來不就好了 害我看的心驚膽跳,心臟真的要跳出來了 還有,納豆看完比賽後真的非常喜歡他,那種拼勁,在費神身上好久沒看到了 相信他絕對是未來的球王的 還有我覺得費神應該要去跟納豆道個歉的,納豆應該知道那時費神失控吧 他那時好像有問主審一下,費神那時壓力真的很大 如果是我可能也受不了,但是我覺得事後還是要道個歉 納豆後來那個費神發球局真的有被影響到,很多球就不追了,好像不想讓費神輸的太難看 看完覺得納豆很可憐,他表情真的很失望 唉....納豆我以後會支持你的,把你和費神擺相同的位置了 這篇都叫Rogi費神 叫Nadal納豆 不是貶低納豆稱讚費神喔,只是這樣打比較快 這篇很多情緒化的言語,請大家見諒,但還是要來抒發一下,不說出來會憋死 來去看王建民啦!!! 王建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39
1F:推 jamieissmart:不同意他小看Nadal... 07/09 01:45
2F:→ jamieissmart:我是覺得穩定度大大輸Nadal 對抽幾乎都Nadal贏 07/09 01:46
3F:→ jamieissmart:所以以後在各種場地受到Nadal的威脅會越來越大 07/09 01:46
4F:推 Justlan:NADAL 是不可能顧慮到球王的面子..AT 比賽中!! 07/09 01:47
5F:推 easytry:不過我到是跟原po類似 我摔遙控器~_~ 07/09 02:00
6F:→ easytry:真的覺得這場打的太保守了 所以很難打掛Nadal 07/09 02:00
7F:推 clockwise:我也覺得費神發洩後,納豆有被影響到 07/09 02:01
8F:→ clockwise:這場真是超精彩的,兩位網球天才的對決 07/09 02:01
9F:推 ashley0120:我狂打枕頭 07/09 02:02
10F:→ ashley0120:希望rogi以後對上nadal不要綁手綁腳了,要快點找到剋他 07/09 02:02
11F:→ ashley0120:的方法,不然以後管不動他了..... 07/09 02:03
12F:推 angel2004:說不定是費神發洩後把Nadal嚇到XDDDDDD 07/09 02:47
13F:推 jcboy:看到費神挑釁納豆,而納豆沒理他後,我對兩個人的印象都改觀了 07/09 03:00
14F:推 madeint:不覺得Roger在挑釁Nadal,我認為他在對主審抗議。 07/09 03:27
15F:→ jianxian:費神挑釁納豆? 聽你在豪洨! 不推也不噓 07/09 09:07
16F:推 kenkie:費神哪裡挑釁納豆了????? 07/09 09:22
17F:推 ashley0120:他是在跟主審抗議吧! 07/09 09:28
18F:推 bittertea:我覺得他在心裡上有陰影 會不敢打 07/09 09:50
19F:推 soulfetter:我也覺得ROGI對納豆真的心裡有陰影,打的太小心翼翼~ 07/09 10:14
20F:推 jcboy:他不是有說:再挑戰阿? 07/09 13:51
21F:→ jcboy:主撥有翻譯: 再挑戰阿 判他進阿 第一句難道不是對納豆挑釁? 07/09 13:52
22F:推 jcboy:告訴你們,我也是球迷,他這樣做我是最訝異跟難過的 07/09 13:55
23F:推 hlcho:別被主播誤導了吧..費抱怨的鷹眼吧.... 07/09 16:58
24F:推 pei1223:看自己要怎麼想 硬要去鑽這種小牛角尖 何苦呢? 都已經 07/09 18:19
25F:→ pei1223:知道費在說氣話了 還要鑽研他是針對誰?發洩一下會怎樣 07/09 18:21
26F:→ lovebridget:......這樣發洩也會被拿來做文章 你在電視機前面知道 07/09 19:04
27F:→ lovebridget:那壓力有多大嗎? 那情況手還拿得穩球拍就很厲害了 07/09 19:04
28F:→ lovebridget:對 你可能是聖人 但別覺得每個人都該是聖人好嗎? 07/09 19:05
29F:推 yyyyy:想太多 比賽還有再給你留情的嗎?怎麼可能還給你留面子... 07/09 20:15
30F:→ yyyyy:不要以婦人之仁來評斷這些網球選手強健的心理素質.... 07/09 20:16
31F:→ yyyyy:能打爆你的時候 不可能有人會手下留情的 這是大滿貫決賽耶 07/09 20: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