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aki324 (sakuaki324)
看板Federer
标题[心得] 我得了不说出来会死的病,抱怨文
时间Mon Jul 9 01:43:18 2007
看完马上来这里抒发心情,这场打的真的太太太激烈了....
看这场比赛的时候心里一直在骂脏话(真的,而且在对Rogi骂)
费神一直在找机会找机会,找机会打出致胜球
可是纳豆打一球都是全力猛攻
费神前三盘大部分都只是把球打回对场给纳豆打而已
好像是在等纳豆失误或是等打出致胜球的机会
前几盘一直打的很紧,在打的时候,我心里一直默念<进攻><进攻>
费神就是在等机会才进攻,而纳豆每一球都全力打,费神就被压的很惨
说实在,打完第4盘时我认为费神会输,只要他还不进攻的话
一定输的
我还要说一下第4盘被迫的那两个发球局
那两个发球局真的是莫名奇妙被拿走
费神一拿下第三盘,就太放松了
然後第4盘前两个发球局的一发根本搞笑
跟2发差不多,我那时实在快气炸了,真想把电视砸了
还有,费神在纳豆发球局都先失两分再拿两分,然後再失两分,结束
这样的情况大概有快10局,那时真的要疯掉了
纳豆真的真的很强,费神不使出浑身解数根本打不赢
我觉得费神最大的弱点就是他以为不用打出最好的比赛也能赢对方
他的等级和其他人的确有一段差距
但是久而久之他就习以为常了
以至於遇上纳豆时,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应战,很多球都不尽力打不尽力追
他真的太小看纳豆了,纳豆真的真的很强,绝对有能力击败他
费神之所以能再这三年称霸网坛,都是因为他恐怖的正手阿,再加上强力反拍至胜球
前三盘正手都用百分之八十的力道而已,甚至没有
真正要使出全力应该像第五盘那样,像纳豆打出致胜球那样连碰都碰不到
看比赛时一直转台不想看费神输,可是看完第4盘却下定决心
好呀,我一定要亲眼看到比赛结束,看这次你是否又要败在自己手上
赢就赢,输也输的痛快,这是你自找的
我承认,费神可能一直在保留体力,但是,一开始浑身届数始出来不就好了
害我看的心惊胆跳,心脏真的要跳出来了
还有,纳豆看完比赛後真的非常喜欢他,那种拼劲,在费神身上好久没看到了
相信他绝对是未来的球王的
还有我觉得费神应该要去跟纳豆道个歉的,纳豆应该知道那时费神失控吧
他那时好像有问主审一下,费神那时压力真的很大
如果是我可能也受不了,但是我觉得事後还是要道个歉
纳豆後来那个费神发球局真的有被影响到,很多球就不追了,好像不想让费神输的太难看
看完觉得纳豆很可怜,他表情真的很失望
唉....纳豆我以後会支持你的,把你和费神摆相同的位置了
这篇都叫Rogi费神 叫Nadal纳豆
不是贬低纳豆称赞费神喔,只是这样打比较快
这篇很多情绪化的言语,请大家见谅,但还是要来抒发一下,不说出来会憋死
来去看王建民啦!!! 王建民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79.39
1F:推 jamieissmart:不同意他小看Nadal... 07/09 01:45
2F:→ jamieissmart:我是觉得稳定度大大输Nadal 对抽几乎都Nadal赢 07/09 01:46
3F:→ jamieissmart:所以以後在各种场地受到Nadal的威胁会越来越大 07/09 01:46
4F:推 Justlan:NADAL 是不可能顾虑到球王的面子..AT 比赛中!! 07/09 01:47
5F:推 easytry:不过我到是跟原po类似 我摔遥控器~_~ 07/09 02:00
6F:→ easytry:真的觉得这场打的太保守了 所以很难打挂Nadal 07/09 02:00
7F:推 clockwise:我也觉得费神发泄後,纳豆有被影响到 07/09 02:01
8F:→ clockwise:这场真是超精彩的,两位网球天才的对决 07/09 02:01
9F:推 ashley0120:我狂打枕头 07/09 02:02
10F:→ ashley0120:希望rogi以後对上nadal不要绑手绑脚了,要快点找到克他 07/09 02:02
11F:→ ashley0120:的方法,不然以後管不动他了..... 07/09 02:03
12F:推 angel2004:说不定是费神发泄後把Nadal吓到XDDDDDD 07/09 02:47
13F:推 jcboy:看到费神挑衅纳豆,而纳豆没理他後,我对两个人的印象都改观了 07/09 03:00
14F:推 madeint:不觉得Roger在挑衅Nadal,我认为他在对主审抗议。 07/09 03:27
15F:→ jianxian:费神挑衅纳豆? 听你在豪洨! 不推也不嘘 07/09 09:07
16F:推 kenkie:费神哪里挑衅纳豆了????? 07/09 09:22
17F:推 ashley0120:他是在跟主审抗议吧! 07/09 09:28
18F:推 bittertea:我觉得他在心里上有阴影 会不敢打 07/09 09:50
19F:推 soulfetter:我也觉得ROGI对纳豆真的心里有阴影,打的太小心翼翼~ 07/09 10:14
20F:推 jcboy:他不是有说:再挑战阿? 07/09 13:51
21F:→ jcboy:主拨有翻译: 再挑战阿 判他进阿 第一句难道不是对纳豆挑衅? 07/09 13:52
22F:推 jcboy:告诉你们,我也是球迷,他这样做我是最讶异跟难过的 07/09 13:55
23F:推 hlcho:别被主播误导了吧..费抱怨的鹰眼吧.... 07/09 16:58
24F:推 pei1223:看自己要怎麽想 硬要去钻这种小牛角尖 何苦呢? 都已经 07/09 18:19
25F:→ pei1223:知道费在说气话了 还要钻研他是针对谁?发泄一下会怎样 07/09 18:21
26F:→ lovebridget:......这样发泄也会被拿来做文章 你在电视机前面知道 07/09 19:04
27F:→ lovebridget:那压力有多大吗? 那情况手还拿得稳球拍就很厉害了 07/09 19:04
28F:→ lovebridget:对 你可能是圣人 但别觉得每个人都该是圣人好吗? 07/09 19:05
29F:推 yyyyy:想太多 比赛还有再给你留情的吗?怎麽可能还给你留面子... 07/09 20:15
30F:→ yyyyy:不要以妇人之仁来评断这些网球选手强健的心理素质.... 07/09 20:16
31F:→ yyyyy:能打爆你的时候 不可能有人会手下留情的 这是大满贯决赛耶 07/0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