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好想來辦個慶功版聚 XD
時間Mon Jul 9 01:38:45 2007
終於有機會服務南部的球迷了~~ 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願趁著一片歡欣鼓舞的氣氛趕快來大肆慶祝一翻呢?
地點會在高雄,詳細情形會再討論,但應該會趕快在這禮拜舉行。
大家可以吃吃喝喝討論Rogi, 把自己珍藏的東西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有意願的推個文,超過十個就來舉辦!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86.115
1F:推 windermere02:高雄...我在台南,能去我就去! 07/09 01:40
2F:推 sheeple:我要北部版聚啦!! 07/09 01:42
3F:推 novgreen:台中~中部呀...一定要的啦! 07/09 01:47
4F:推 madeint:版大,能不能在星期五之前?因為我要出國了… 07/09 01:48
5F:推 Rfed:當然可以!但要有人阿 XD 07/09 01:50
6F:推 bincent:我在高雄…也好想參加啊!不過在跟最後的口試搏鬥中 07/09 02:01
7F:推 madeint:樓上,吃個飯不會花太久的時間!來吧來吧! 07/09 02:10
8F:推 madeint:我報名參加,算我一個! 07/09 02:15
9F:推 esnique:舉手._./ 07/09 02:17
10F:→ raiderho:舉手._./ 07/09 02:27
11F:推 mickey2329:台北...= = 07/09 02:43
12F:推 ribbon:台北... 07/09 04:52
13F:推 jjfinkh:高雄,在高雄怎麼能不去!可能會詞窮但是我會去!這裡一個 07/09 09:15
14F:推 mepass:去年才開始關心網球的人 加上英文不好這樣可以嗎 07/09 10:30
15F:推 OldE:GO!GO! 07/09 11:04
16F:→ jjfinkh:哈哈沒有任何珍藏只有dvd= =但是推版主在旗津沙灘寫費神 07/09 11:20
17F:推 emmagranger:我是個剛上雄女的15歲〈高雄〉學生!!Yeah~~我覺得都 07/09 22:00
18F:→ emmagranger:讓我也更努力讀書才上的XD高雄版聚〈舉雙手贊成啊〉~ 07/09 22:02
19F:→ emmagranger:PO錯....「都是費神激勵我的啦」 07/09 22:03
20F:推 fusan:+1 高雄或台南都ok 07/10 03:14
21F:→ fusan:捐獻Rogi小海報一張 07/10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