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费)
看板Federer
标题好想来办个庆功版聚 XD
时间Mon Jul 9 01:38:45 2007
终於有机会服务南部的球迷了~~ X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意愿趁着一片欢欣鼓舞的气氛赶快来大肆庆祝一翻呢?
地点会在高雄,详细情形会再讨论,但应该会赶快在这礼拜举行。
大家可以吃吃喝喝讨论Rogi, 把自己珍藏的东西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有意愿的推个文,超过十个就来举办!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6.115
1F:推 windermere02:高雄...我在台南,能去我就去! 07/09 01:40
2F:推 sheeple:我要北部版聚啦!! 07/09 01:42
3F:推 novgreen:台中~中部呀...一定要的啦! 07/09 01:47
4F:推 madeint:版大,能不能在星期五之前?因为我要出国了… 07/09 01:48
5F:推 Rfed:当然可以!但要有人阿 XD 07/09 01:50
6F:推 bincent:我在高雄…也好想参加啊!不过在跟最後的口试搏斗中 07/09 02:01
7F:推 madeint:楼上,吃个饭不会花太久的时间!来吧来吧! 07/09 02:10
8F:推 madeint:我报名参加,算我一个! 07/09 02:15
9F:推 esnique:举手._./ 07/09 02:17
10F:→ raiderho:举手._./ 07/09 02:27
11F:推 mickey2329:台北...= = 07/09 02:43
12F:推 ribbon:台北... 07/09 04:52
13F:推 jjfinkh:高雄,在高雄怎麽能不去!可能会词穷但是我会去!这里一个 07/09 09:15
14F:推 mepass:去年才开始关心网球的人 加上英文不好这样可以吗 07/09 10:30
15F:推 OldE:GO!GO! 07/09 11:04
16F:→ jjfinkh:哈哈没有任何珍藏只有dvd= =但是推版主在旗津沙滩写费神 07/09 11:20
17F:推 emmagranger:我是个刚上雄女的15岁〈高雄〉学生!!Yeah~~我觉得都 07/09 22:00
18F:→ emmagranger:让我也更努力读书才上的XD高雄版聚〈举双手赞成啊〉~ 07/09 22:02
19F:→ emmagranger:PO错....「都是费神激励我的啦」 07/09 22:03
20F:推 fusan:+1 高雄或台南都ok 07/10 03:14
21F:→ fusan:捐献Rogi小海报一张 07/10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