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ide (加油)
看板Federer
標題這場冠軍賽 五連霸之路
時間Mon Jul 9 01:23:47 2007
從06年的決賽
nadal真的進步好多啊
07年的這場決賽
除了第一與第五盤外
我覺的roger一直都處於被調動
對nadal的發球局一點辦法也沒有
零星的攻擊 出現了無數次的40:30之後 又被nadal快速拿下
nadal的大外角橫掃 怎麼掃 怎麼進
底線怎麼抽 就是不會出界
比球王穩定的多
面對其他球員 rogi的霸氣表露無遺
面對nadal好像綁手綁腳
我覺的nadal要拿下溫布敦 比球王要從nadal手中拿到法網
好像要簡單許多
nadal的腳步移位 求勝意志 左手上旋
或許roger可以從今天的比賽體會出些什麼...
最後恭喜roger五連霸 讓我見證了這一刻
接著是拿下美網 完成四連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3.110
1F:推 madeint:我也覺得只要對上Nadal,Roger打起來就綁手綁腳,可能是對 07/09 01:25
2F:推 gatherair:推綁手綁腳~~~要不是今天發球好真的超難打 07/09 01:26
3F:→ madeint:戰紀錄造成的心理壓力吧! 07/09 01:26
4F:→ henin2003:希望FEDERER能找好教練 07/09 01:27
5F:→ mntpo:我想經過這戰,Rogi也知道自己要再如何進化了^^ 07/09 01:27
6F:→ henin2003:看他一個人孤軍奮鬥我有點難過 07/09 01:27
7F:→ ashley0120:不過今天的球賽真的很好看!以後希望不要發生在rogi身上 07/09 01:28
8F:→ ashley0120:發生在別的球員身上了 07/09 01:28
9F:→ gatherair:我覺得找個小Nadal陪練比較重要(逃~~) 07/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