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ide (加油)
看板Federer
标题这场冠军赛 五连霸之路
时间Mon Jul 9 01:23:47 2007
从06年的决赛
nadal真的进步好多啊
07年的这场决赛
除了第一与第五盘外
我觉的roger一直都处於被调动
对nadal的发球局一点办法也没有
零星的攻击 出现了无数次的40:30之後 又被nadal快速拿下
nadal的大外角横扫 怎麽扫 怎麽进
底线怎麽抽 就是不会出界
比球王稳定的多
面对其他球员 rogi的霸气表露无遗
面对nadal好像绑手绑脚
我觉的nadal要拿下温布敦 比球王要从nadal手中拿到法网
好像要简单许多
nadal的脚步移位 求胜意志 左手上旋
或许roger可以从今天的比赛体会出些什麽...
最後恭喜roger五连霸 让我见证了这一刻
接着是拿下美网 完成四连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83.110
1F:推 madeint:我也觉得只要对上Nadal,Roger打起来就绑手绑脚,可能是对 07/09 01:25
2F:推 gatherair:推绑手绑脚~~~要不是今天发球好真的超难打 07/09 01:26
3F:→ madeint:战纪录造成的心理压力吧! 07/09 01:26
4F:→ henin2003:希望FEDERER能找好教练 07/09 01:27
5F:→ mntpo:我想经过这战,Rogi也知道自己要再如何进化了^^ 07/09 01:27
6F:→ henin2003:看他一个人孤军奋斗我有点难过 07/09 01:27
7F:→ ashley0120:不过今天的球赛真的很好看!以後希望不要发生在rogi身上 07/09 01:28
8F:→ ashley0120:发生在别的球员身上了 07/09 01:28
9F:→ gatherair:我觉得找个小Nadal陪练比较重要(逃~~) 07/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