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224 (眼前的黑不是黑)
看板Federer
標題THE DEFENDING CHAMPION
時間Mon Jul 9 01:08:39 2007
No matter how hard it was, he DID it!
第五盤時
我一直在默念:只要破一個就好
雖然這個任務非常困難
但是
只要一個就好了!一個就夠了!
沒想到
Roger在第三、第五局都從艱難的15-40中連贏四球驚險保任
然後就在接下來的第六局破發
接著......
太感動了
Roger
雖然Nadal實在太厲害
這場若不是你發球狀況很好加上不認輸的心理素質
是很難贏下來的
恭喜Roger!
也恭喜Nadal! 你實在進步太快了!
--
You can give without loving,
But you can never love without giv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7.31
1F:→ ying11027:第五盤中間真的是完全醒了!! 一方面也是Nadal累了 07/09 01:09
2F:→ tea0723:Nadal對於Federer真的是個大威脅..這次真的是很精采的球賽 07/09 01:09
3F:→ tkrover:還差三次大滿冠的冠軍 可以平紀錄 07/09 01:12
4F:推 Sunni:第五盤我看得快緊張死了 07/09 01:17
5F:推 rebaica:Nadal底線真的是無敵...發球就超弱... 07/09 01:16
6F:推 velspa:Nadal實在可惜,如果不是有Federer在,他早就是球王了… 07/09 01:16
7F:→ mntpo:第五盤實在是太可怕了!超緊張! 07/09 01:17
8F:→ velspa:這次五連霸肯定名留網球史,明年再衛冕就改寫記錄了! 07/09 01:17
9F:推 nanagrace:我緊張到不敢看 只用"聽"的!!! 07/09 01:22
10F:推 heathers:其實有點不敢想像明年的Nadal,才多久前他是被認為進不了 07/09 01:23
11F:→ heathers:草地十六強的...結果... 07/09 01:23
12F:推 stinky4444:恩 明年也很有的打 但Federer不會輕易讓出衛冕寶座的 07/09 01:31
13F:推 edison11:Federer實在可惜,如果不是有Nadal在,他早就全滿貫了XD 07/09 01:33
14F:推 velspa:樓上的,這就叫做兩個天才同時降臨啊…那是球迷的福氣! 07/09 01:37
15F:→ velspa:就像阿格西跟山普拉斯一樣,但私心還是希望費大能拿下法網 07/0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