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224 (眼前的黑不是黑)
看板Federer
标题THE DEFENDING CHAMPION
时间Mon Jul 9 01:08:39 2007
No matter how hard it was, he DID it!
第五盘时
我一直在默念:只要破一个就好
虽然这个任务非常困难
但是
只要一个就好了!一个就够了!
没想到
Roger在第三、第五局都从艰难的15-40中连赢四球惊险保任
然後就在接下来的第六局破发
接着......
太感动了
Roger
虽然Nadal实在太厉害
这场若不是你发球状况很好加上不认输的心理素质
是很难赢下来的
恭喜Roger!
也恭喜Nadal! 你实在进步太快了!
--
You can give without loving,
But you can never love without giv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47.31
1F:→ ying11027:第五盘中间真的是完全醒了!! 一方面也是Nadal累了 07/09 01:09
2F:→ tea0723:Nadal对於Federer真的是个大威胁..这次真的是很精采的球赛 07/09 01:09
3F:→ tkrover:还差三次大满冠的冠军 可以平纪录 07/09 01:12
4F:推 Sunni:第五盘我看得快紧张死了 07/09 01:17
5F:推 rebaica:Nadal底线真的是无敌...发球就超弱... 07/09 01:16
6F:推 velspa:Nadal实在可惜,如果不是有Federer在,他早就是球王了… 07/09 01:16
7F:→ mntpo:第五盘实在是太可怕了!超紧张! 07/09 01:17
8F:→ velspa:这次五连霸肯定名留网球史,明年再卫冕就改写记录了! 07/09 01:17
9F:推 nanagrace:我紧张到不敢看 只用"听"的!!! 07/09 01:22
10F:推 heathers:其实有点不敢想像明年的Nadal,才多久前他是被认为进不了 07/09 01:23
11F:→ heathers:草地十六强的...结果... 07/09 01:23
12F:推 stinky4444:恩 明年也很有的打 但Federer不会轻易让出卫冕宝座的 07/09 01:31
13F:推 edison11:Federer实在可惜,如果不是有Nadal在,他早就全满贯了XD 07/09 01:33
14F:推 velspa:楼上的,这就叫做两个天才同时降临啊…那是球迷的福气! 07/09 01:37
15F:→ velspa:就像阿格西跟山普拉斯一样,但私心还是希望费大能拿下法网 07/0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