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kidd (單色系紫黑)
站內Federer
標題如果Roger拿冠軍....
時間Mon Jul 9 00:49:22 2007
我會哭吧...........
很艱難的比賽....不得不承認納豆真的天賦異秉...
力量實在太強
但我相信你 Roger.....熱淚盈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38
1F:推 badhero:我已經哭了~~~ 07/09 00:49
2F:→ zixflower:我相信你 Roger.. 07/09 00:50
3F:推 skyside:我也好感動 roger 謝謝你啦~~~ 07/09 00:50
4F:→ soulfetter:我也哭了~~嗚~~媽媽一直問我怎麼了~ 07/09 00:51
5F:推 tea0723:希望再破一局..提早封王吧...> < 07/09 00:53
6F:→ Justlan:我早就哭了.. 07/09 00:54
7F:→ Justlan:而且..沒有如果..是鐵定AND 我也哭了 07/09 00:54
8F:推 sarielyanin:我已經瘋了...( ′-`)y-~ 07/09 00:54
9F:推 zixflower:ROGER暴氣了 集氣五連霸 07/09 00:55
10F:推 ja000123: 隨著歲月一直走 納豆的潛力真是無限阿 07/09 00:55
11F:→ ja000123:在納豆達到高峰時 費神多搶些大滿貫吧~~ 07/09 00:56
12F:推 siriiris:我也哭了~~哭了停不下來 07/09 00:56
13F:推 zixflower:ROGER暴氣了 集氣五連霸 07/09 00:57
14F:推 tea0723:Nadal真的是一個威脅...但祈禱費神提早封王.. 07/09 00:57
15F:→ kasparov:恭喜 07/09 01:00
16F:推 usingPTT:太爽啦!!! 07/09 00:59
17F:→ tkrover:恭喜 07/09 01:00
18F:→ skysherry:Rogi哭了XD 07/09 01:00
19F:推 chsprite:耶~~~爽~~~ 07/09 01:00
20F:推 zixflower:恭喜 五連霸 五連霸 五連霸 五連霸 五連霸 07/09 01:00
21F:推 Vidic:爽啦 kimi咕嚕咕嚕完後 rogi也無連霸了! 07/09 01:00
22F:推 happychami:我落淚了......... 07/09 01:01
23F:推 s90107013:我哭了..... 07/09 01:01
24F:推 ivanrfederer:五連霸ㄟ!!!>"<Roger~~~~恭喜!! 07/09 01:01
25F:推 OrangeChen:太感動了...我也哭了.... 07/0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