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kidd (单色系紫黑)
站内Federer
标题如果Roger拿冠军....
时间Mon Jul 9 00:49:22 2007
我会哭吧...........
很艰难的比赛....不得不承认纳豆真的天赋异秉...
力量实在太强
但我相信你 Roger.....热泪盈眶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8.38
1F:推 badhero:我已经哭了~~~ 07/09 00:49
2F:→ zixflower:我相信你 Roger.. 07/09 00:50
3F:推 skyside:我也好感动 roger 谢谢你啦~~~ 07/09 00:50
4F:→ soulfetter:我也哭了~~呜~~妈妈一直问我怎麽了~ 07/09 00:51
5F:推 tea0723:希望再破一局..提早封王吧...> < 07/09 00:53
6F:→ Justlan:我早就哭了.. 07/09 00:54
7F:→ Justlan:而且..没有如果..是铁定AND 我也哭了 07/09 00:54
8F:推 sarielyanin:我已经疯了...( ′-`)y-~ 07/09 00:54
9F:推 zixflower:ROGER暴气了 集气五连霸 07/09 00:55
10F:推 ja000123: 随着岁月一直走 纳豆的潜力真是无限阿 07/09 00:55
11F:→ ja000123:在纳豆达到高峰时 费神多抢些大满贯吧~~ 07/09 00:56
12F:推 siriiris:我也哭了~~哭了停不下来 07/09 00:56
13F:推 zixflower:ROGER暴气了 集气五连霸 07/09 00:57
14F:推 tea0723:Nadal真的是一个威胁...但祈祷费神提早封王.. 07/09 00:57
15F:→ kasparov:恭喜 07/09 01:00
16F:推 usingPTT:太爽啦!!! 07/09 00:59
17F:→ tkrover:恭喜 07/09 01:00
18F:→ skysherry:Rogi哭了XD 07/09 01:00
19F:推 chsprite:耶~~~爽~~~ 07/09 01:00
20F:推 zixflower:恭喜 五连霸 五连霸 五连霸 五连霸 五连霸 07/09 01:00
21F:推 Vidic:爽啦 kimi咕噜咕噜完後 rogi也无连霸了! 07/09 01:00
22F:推 happychami:我落泪了......... 07/09 01:01
23F:推 s90107013:我哭了..... 07/09 01:01
24F:推 ivanrfederer:五连霸ㄟ!!!>"<Roger~~~~恭喜!! 07/09 01:01
25F:推 OrangeChen:太感动了...我也哭了.... 07/0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