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心臟無力胃抽筋 但是第四盤就會一舉輕鬆拿下 完成五連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5.120
1F:推 ying11027:Rogi加油 07/08 23:50
2F:推 OhSafin:我討厭NADAL抖腳!!! 四盤解決吧加油!!! 07/08 23:50
3F:推 zixflower:被破 不要手軟了 Rogi加油 07/08 23:50
4F:→ shchw:下一局破回來... 07/08 23:50
5F:推 chocolyn:好像每開一個新文章 發球就馬上被破= = 07/08 23:50
6F:推 peowen:這一盤是先發球 好好利用這個優勢對納豆造成壓力吧!!! 07/08 23:49
7F:推 soulfetter:樓上~我就是ROGI跟SAFIN打的那一場愛上他滴~~ 07/08 23:51
8F:→ Napishtim:囧||| 07/08 23:51
9F:推 jou516:被破= = 07/08 23:51
10F:→ ying11027:................ 07/08 23:51
11F:→ soulfetter:先發球還先被破~~嗚~~ROGI!把你的氣勢拿出來啊~~ 07/08 23:51
12F:→ shchw:怎麼這盤的失擊有點多orz... 07/08 23:51
13F:推 a20713:加油阿!!!!!!!!!!! 07/08 23:52
14F:推 bincent:怎麼都在打棒球啊… 07/08 23:53
15F:推 heathers:我不要五盤,please! 07/08 23:54
16F:推 matt2222:破回一局吧 07/08 23:54
17F:→ starry1020:為什麼劉中興一直在說Nadal勝率比Federer高啊=_= 07/08 23:55
18F:推 a20713:加油阿!!!! 快回神唷!!!! >O< 07/08 23:55
19F:推 Justlan:因為今天看起來球王是被壓著打的~"~ 07/08 23:55
20F:→ Napishtim:Federer回神啊!!!!!! 07/08 23:56
21F:推 miyoulo:回神吧拜託, 我手都被你嚇軟了 07/08 23:56
22F:推 miatobe:為什麼不重打... 07/08 23:56
23F:→ Justlan:哀哀哀哀~~~~ 07/08 23:57
24F:→ starry1020:SHIT!!!!連被破 07/08 23:57
25F:推 soulfetter:主審是怎樣啊?? 07/08 23:57
26F:→ Justlan:我不想拖到第五盤阿/_\ 07/08 23:57
27F:推 mntpo:怎樣這樣呀......\ 07/08 23:57
28F:推 rebaica:超倒楣...就壓一點點線.... 07/08 23:57
29F:推 fednad:... 07/08 23:58
30F:→ soulfetter:要不要重打根本就是看你高興嘛~~真是○○XX 07/08 23:57
31F:推 ashley0120:怎麼辦啦!!!!!!!!!!!!!!! 07/08 23:58
32F:推 jou516:...........阿~~~~~ 07/08 23:58
33F:→ Zanetti6:剛剛那個判決虧大了 e04 07/08 23:58
34F:推 bincent:幹…我要五連霸啦… 07/08 23:58
35F:推 poohead:nadal一直押押叫的... 聽的很煩耶 07/08 23:58
36F:→ soulfetter:葡萄牙離西班牙比較近就比較親是吧?連我都要失控了~ 07/08 23:58
37F:推 uteru:rogi罵shit嗎? 07/08 23:59
38F:推 ying11027:...... 07/08 23:59
39F:推 a20713:嘖嘖!!! 加油阿@@ 照理說 納豆體力應該耗費很多了阿 >O< 07/08 23:59
40F:推 schumi945:幹 鷹眼真的不會出錯嗎? 07/08 23:59
41F:→ zixflower:費的心情會受到影響 07/08 23:59
42F:推 iammsfans:球王罵SXXX XD 07/08 23:59
43F:推 tea0723:Federer這一盤應該打的很不服氣吧 07/08 23:59
44F:→ Zanetti6:真想算算看到底要拉幾次褲子 很煩耶 拖拖拉拉的還抖腳 07/08 23:59
45F:推 Rfed:shit 07/09 00:00
46F:→ Zanetti6:推葡萄牙離西班牙比較近XD 07/09 00:00
47F:推 matt2222:來個幾球氣勢吧 07/09 00:00
48F:→ starry1020:穩住心情,不要生氣,接下來要加油 07/09 00:00
49F:推 ashley0120:死nadal屁眼去洗乾淨一點好不好?? 07/09 00:00
50F:→ a20713:加油阿!!!!趕快破發 07/09 00:01
51F:推 rebaica:納豆體力無限大阿.... 07/09 00:01
52F:→ starry1020:天啊!!!4:0,我看得好心痛 07/09 00:01
53F:推 miatobe:加油阿!!!!!!!!!!!!!!!!! 07/09 00:01
54F:推 soulfetter:ROGI,不要再想了,快振作起來~ 07/09 00:01
55F:推 cathyting:我也要罵shit!! 07/09 00:01
56F:→ ashley0120:噁心死了!! 07/09 00:01
57F:→ a20713:糟糕!!!!打五盤很不利 >O<    07/09 00:01
58F:→ matt2222:慘了 心情受到影響 07/09 00:02
59F:→ billjoe:我覺得他的氣勢便很弱ㄟ >< 不要這樣啦~~要拼啦~~ 07/09 00:02
60F:推 Zanetti6:rogi第五盤振作起來!!!不要被摳屁屁吶鬥得逞啦XD 07/09 00:02
61F:推 tea0723:Federer是不是要放棄這一盤了...感覺真是太不利了 07/09 00:02
62F:推 littlechair:費神剛剛是跟主審說些什麼啊? 07/09 00:02
63F:→ ashley0120:p幣沒了就沒了,但是我要你贏阿!!! 07/09 00:02
64F:→ starry1020:許乃仁又說Nadal是接近勝利的一方Orz我要關聲音了 07/09 00:03
65F:→ schumi945:幹 看nadal打球真的超不舒服 07/09 00:03
66F:→ matt2222:費神怒了 挑戰主審 07/09 00:03
67F:推 iammsfans:球王生氣了XD 07/09 00:03
68F:推 kitheley:第四盤輸在鷹眼了 該死的光直線前進!!哀...... 07/09 00:03
69F:推 BAPPLEB:悶..,拜託一定要贏。看過他有史以來最讓人擔心的比賽 07/09 00:02
70F:→ matt2222:贏給他看 07/09 00:04
71F:→ Zanetti6:能讓好脾氣的rogi氣成這樣 剛剛那判決真的惹毛他了XD 07/09 00:03
72F:推 rebaica:不過納豆今天真的比較強勢... 07/09 00:04
73F:推 soulfetter:ROGI真的受到影響了~沒關係!用ACE也可以贏他~ 07/09 00:04
74F:→ starry1020:Rogi要把怨氣化為動力,化為打敗Nadal的動力!!! 07/09 00:05
75F:推 a20713:趕快連保帶破吧!!!! 07/09 00:05
76F:→ soulfetter:還真的被我說中了~~YA~ACE萬歲~ 07/09 00:05
77F:推 ashley0120:法網被他奪走,不能讓他也把溫網奪走啊!!!! 07/09 00:05
78F:推 mntpo:Rogi,接下來發球一定要穩,不要放棄哦!! 07/09 00:05
79F:推 schumi945:這盤最少也要搶下一局阿 07/09 00:06
80F:推 zsefv80:要贏阿,費神加油喔 07/09 00:06
81F:→ ashley0120:傷停嗎??? 07/09 00:06
82F:→ soulfetter:我還沒看過ROGI這麼火大耶!沒關係!五連霸頒獎時酸他 07/09 00:06
83F:→ soulfetter:幾句~~ 07/09 00:07
84F:推 matt2222:他怎麼可能有傷= = 打這麼猛 07/09 00:06
85F:推 Zanetti6:休息吧XD 07/09 00:07
86F:推 Rfed:這場比賽是我看Rogi六七年來脾氣發最大的一次 07/09 00:07
87F:→ ashley0120:馬的!!!nadal長得真他媽醜 07/09 00:07
88F:推 rebaica:費神的底線今天狀況真的不好...好在發球還不錯... 07/09 00:07
89F:→ soulfetter:傷停?這下大家又有話說了~說得好像納豆很委屈一樣 07/09 00:07
90F:→ loveeee:medical time ..@@ 07/09 00:07
91F:推 Rfed:請大家沉住氣,注意自己的言論好嗎? 已經夠緊繃了 07/09 00:08
92F:→ yoshiki60419:支持Rogi沒必要攻擊對手吧.. 加油!冷靜! 07/09 00:07
93F:→ rebaica:不可能有傷吧....他每球都超級猛的...應該是假戰術吧.. 07/09 00:07
94F:推 minichobits:別人身攻擊啦..... Rogi會討回來的 07/09 00:07
95F:推 shchw:嗯,我想可以咒罵老天不公平但不要侮辱對手... 07/09 00:08
96F:→ llarva:nadal嘴歪 看起來很78 07/09 00:08
97F:推 jackyeh:ashley0120沒品... 07/09 00:08
98F:→ ashley0120:對不起!太緊繃了 07/09 00:08
99F:推 GMA:大家不要比球王還火 把力氣化做幫他加油就好了 Rogi Go! 07/09 00:08
100F:→ ying11027:.....................受傷??? 怎可能 07/09 00:09
101F:→ ying11027:還打這麼強 07/09 00:09
102F:推 kitheley:鷹眼真是讓人虧大了 用最大圓面積去判定 失準吧 07/09 00:08
103F:推 Zanetti6:比賽節奏一直讓吶鬥搞得很慢拖下來 真煩 :( 07/09 00:09
104F:推 angel2004: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啥費神那麼怒阿?電腦剛整個當掉ꠠ 07/09 00:09
105F:→ kitheley:球落地時又不是以最大圓面積為雨地的接觸點 哀!! 07/09 00:10
106F:推 soulfetter:每次跟納豆打,都搞得很慢倒是真的! 07/09 00:10
107F:推 zixflower:ROGER加油 07/09 00:10
108F:→ loveeee:開打了 Rogi加油!!!!!!!!!!!!!!!!! 07/09 00:10
109F:→ soulfetter:ROGI冷靜,這一盤還不到放棄的時候啊~ 07/09 00:11
110F:推 schumi945:看他打球真的很拖 動不動就停下來 07/09 00:11
111F:推 zcw9693: ROGER加油 07/09 00:11
112F:推 rebaica:受傷球還那麼強勁...納豆真的是超猛男... 07/09 00:11
113F:推 fiafia:大家一起冷靜!為rogi加油!!注入力量~~~ 07/09 00:13
114F:推 kuramalin:Rogi加油!! 07/09 00:14
115F:推 soulfetter:一直在說納豆的傷,這樣ROGI五連霸時又可以說是因為納 07/09 00:14
116F:→ soulfetter:豆受傷的關係~>_<~ 07/09 00:15
117F:推 schumi945:Rogi加油!! 還有那應該不是受傷 可能肌肉酸痛需要按摩 07/09 00:15
118F:推 a20713:加油阿!!!! 07/09 00:15
119F:推 miatobe:19個ACE 07/09 00:15
120F:→ miatobe:20個 07/09 00:16
121F:→ soulfetter:ROGER~~叫你ACE王啊~~ 07/09 00:16
122F:噓 zixflower:Rogi加油!! 07/09 00:16
123F:推 glayteru00:rogi加油!!!!!!! 07/09 00:16
124F:→ zixflower:太緊張 按錯 SORRY Rogi加油 07/09 00:16
125F:推 tea0723:Roger Federer加油....一定要撐下去 07/09 00:16
126F:→ zixflower:破回來吧 Rogi加油 07/09 00:17
127F:推 a20713:破回來吧!!! 來個7-5吧!!!! 07/09 00:17
128F:推 rebaica:納豆一年比一年還難贏.... 07/09 00:18
129F:推 ashley0120:SORRY!不該人身攻擊,ROGI加油 07/09 00:18
130F:推 ribbon:令人擔心的是,除了第一盤一開始...Rogi就沒破過Nadal了.. 07/09 00:18
131F:推 Zanetti6:這盤被破的第一個發球局 真的是莫名其妙 整個幌神 07/09 00:19
132F:推 zixflower:破回來吧 Rogi加油 07/09 00:19
133F:推 minichobits:而且第五盤沒有tiebreak...有點擔心阿... 07/09 00:19
134F:→ yoshiki60419:我想 5連霸要5盤吧 好爛XD 07/09 00:20
135F:推 miatobe:這球漂亮! 07/09 00:20
136F:推 soulfetter:YES~~剛剛那球穿越球真是太帥了~~ 07/09 00:20
137F:→ starry1020:不能只想靠搶七,一定要破發球局才有希望!!! 07/09 00:20
138F:推 ashley0120:這局破他!!!!逆轉啊!!!! 07/09 00:20
139F:推 jou516:瑞士特快車~ YES 07/09 00:21
140F:→ ashley0120:決勝盤了.................... 07/09 00:22
141F:推 shchw:第五盤了...(還好Roger先發球,希望他穩一穩情緒...) 07/09 00:21
142F:推 Zanetti6:對吼 第五盤沒有tie break 囧 07/09 00:22
143F:推 GMA:第五盤沒有搶七了 好好加油 07/09 00:22
144F:推 Dolce:怎麼辦,我不敢看了,Rogi加油啊>_< 07/09 00:22
145F:推 loveeee:要靠第五盤集氣大爆發了 07/09 00:22
146F:推 essentially:集氣!五連霸! 07/09 00:23
147F:推 ribbon:第五盤一定要拿下!!!!!!!!!!!! 07/09 00:23
148F:→ ribbon:五連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 07/09 00:23
149F:推 Okiayurai:沒有搶七了...再破不了或是失誤連連就只有一條路... 07/09 00:22
150F:→ miatobe:加油!!加油!!加油!! 07/09 00:24
151F:推 shchw:幸運之神該轉到Roger這邊了吧.. 07/09 00:25
152F:→ aaronkuo:終於挑戰失敗了.....納豆 07/09 00:26
153F:推 shchw:Roger穩一穩吧... 07/09 00:29
154F:推 Napishtim:I believe you can!! Roger~ 07/09 00:29
155F:→ ribbon:破發破發破發 07/09 00:35
156F:推 skysherry:Rogi加油! 07/09 00:38
157F:推 ribbon: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發破 07/09 00:44
158F:推 shchw:機會來了!!!!!!!!!!!!!!!!!!!!!!!!!!!!!!!!!!!!!!!!!!!!!!!! 07/09 00:46
159F:推 skysherry:帥啊 07/09 00:48
160F:推 shchw:太帥了!!!!!!!!!!!!!!!!!!!!!!!!!!!!!!!!!!!!!!!!!!!!!!!!!! 07/09 00:49
161F:推 fire415:水啦~~~~ 07/09 00:49
162F:推 hsiehpon:ACE球狂發 氣勢來了 07/09 00:50
163F:推 zack7301428:爽!!!!! 07/09 01:00
164F:推 OldE:看到快休克了!! 07/09 01: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