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bbon (嗯?)
看板Federer
标题温布顿决赛live
时间Sun Jul 8 23:48:57 2007
心脏无力胃抽筋
但是第四盘就会一举轻松拿下
完成五连霸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45.120
1F:推 ying11027:Rogi加油 07/08 23:50
2F:推 OhSafin:我讨厌NADAL抖脚!!! 四盘解决吧加油!!! 07/08 23:50
3F:推 zixflower:被破 不要手软了 Rogi加油 07/08 23:50
4F:→ shchw:下一局破回来... 07/08 23:50
5F:推 chocolyn:好像每开一个新文章 发球就马上被破= = 07/08 23:50
6F:推 peowen:这一盘是先发球 好好利用这个优势对纳豆造成压力吧!!! 07/08 23:49
7F:推 soulfetter:楼上~我就是ROGI跟SAFIN打的那一场爱上他滴~~ 07/08 23:51
8F:→ Napishtim:囧||| 07/08 23:51
9F:推 jou516:被破= = 07/08 23:51
10F:→ ying11027:................ 07/08 23:51
11F:→ soulfetter:先发球还先被破~~呜~~ROGI!把你的气势拿出来啊~~ 07/08 23:51
12F:→ shchw:怎麽这盘的失击有点多orz... 07/08 23:51
13F:推 a20713:加油阿!!!!!!!!!!! 07/08 23:52
14F:推 bincent:怎麽都在打棒球啊… 07/08 23:53
15F:推 heathers:我不要五盘,please! 07/08 23:54
16F:推 matt2222:破回一局吧 07/08 23:54
17F:→ starry1020:为什麽刘中兴一直在说Nadal胜率比Federer高啊=_= 07/08 23:55
18F:推 a20713:加油阿!!!! 快回神唷!!!! >O< 07/08 23:55
19F:推 Justlan:因为今天看起来球王是被压着打的~"~ 07/08 23:55
20F:→ Napishtim:Federer回神啊!!!!!! 07/08 23:56
21F:推 miyoulo:回神吧拜托, 我手都被你吓软了 07/08 23:56
22F:推 miatobe:为什麽不重打... 07/08 23:56
23F:→ Justlan:哀哀哀哀~~~~ 07/08 23:57
24F:→ starry1020:SHIT!!!!连被破 07/08 23:57
25F:推 soulfetter:主审是怎样啊?? 07/08 23:57
26F:→ Justlan:我不想拖到第五盘阿/_\ 07/08 23:57
27F:推 mntpo:怎样这样呀......\ 07/08 23:57
28F:推 rebaica:超倒楣...就压一点点线.... 07/08 23:57
29F:推 fednad:... 07/08 23:58
30F:→ soulfetter:要不要重打根本就是看你高兴嘛~~真是○○XX 07/08 23:57
31F:推 ashley0120:怎麽办啦!!!!!!!!!!!!!!! 07/08 23:58
32F:推 jou516:...........阿~~~~~ 07/08 23:58
33F:→ Zanetti6:刚刚那个判决亏大了 e04 07/08 23:58
34F:推 bincent:干…我要五连霸啦… 07/08 23:58
35F:推 poohead:nadal一直押押叫的... 听的很烦耶 07/08 23:58
36F:→ soulfetter:葡萄牙离西班牙比较近就比较亲是吧?连我都要失控了~ 07/08 23:58
37F:推 uteru:rogi骂shit吗? 07/08 23:59
38F:推 ying11027:...... 07/08 23:59
39F:推 a20713:啧啧!!! 加油阿@@ 照理说 纳豆体力应该耗费很多了阿 >O< 07/08 23:59
40F:推 schumi945:干 鹰眼真的不会出错吗? 07/08 23:59
41F:→ zixflower:费的心情会受到影响 07/08 23:59
42F:推 iammsfans:球王骂SXXX XD 07/08 23:59
43F:推 tea0723:Federer这一盘应该打的很不服气吧 07/08 23:59
44F:→ Zanetti6:真想算算看到底要拉几次裤子 很烦耶 拖拖拉拉的还抖脚 07/08 23:59
45F:推 Rfed:shit 07/09 00:00
46F:→ Zanetti6:推葡萄牙离西班牙比较近XD 07/09 00:00
47F:推 matt2222:来个几球气势吧 07/09 00:00
48F:→ starry1020:稳住心情,不要生气,接下来要加油 07/09 00:00
49F:推 ashley0120:死nadal屁眼去洗乾净一点好不好?? 07/09 00:00
50F:→ a20713:加油阿!!!!赶快破发 07/09 00:01
51F:推 rebaica:纳豆体力无限大阿.... 07/09 00:01
52F:→ starry1020:天啊!!!4:0,我看得好心痛 07/09 00:01
53F:推 miatobe:加油阿!!!!!!!!!!!!!!!!! 07/09 00:01
54F:推 soulfetter:ROGI,不要再想了,快振作起来~ 07/09 00:01
55F:推 cathyting:我也要骂shit!! 07/09 00:01
56F:→ ashley0120:恶心死了!! 07/09 00:01
57F:→ a20713:糟糕!!!!打五盘很不利 >O< 07/09 00:01
58F:→ matt2222:惨了 心情受到影响 07/09 00:02
59F:→ billjoe:我觉得他的气势便很弱ㄟ >< 不要这样啦~~要拼啦~~ 07/09 00:02
60F:推 Zanetti6:rogi第五盘振作起来!!!不要被抠屁屁呐斗得逞啦XD 07/09 00:02
61F:推 tea0723:Federer是不是要放弃这一盘了...感觉真是太不利了 07/09 00:02
62F:推 littlechair:费神刚刚是跟主审说些什麽啊? 07/09 00:02
63F:→ ashley0120:p币没了就没了,但是我要你赢阿!!! 07/09 00:02
64F:→ starry1020:许乃仁又说Nadal是接近胜利的一方Orz我要关声音了 07/09 00:03
65F:→ schumi945:干 看nadal打球真的超不舒服 07/09 00:03
66F:→ matt2222:费神怒了 挑战主审 07/09 00:03
67F:推 iammsfans:球王生气了XD 07/09 00:03
68F:推 kitheley:第四盘输在鹰眼了 该死的光直线前进!!哀...... 07/09 00:03
69F:推 BAPPLEB:闷..,拜托一定要赢。看过他有史以来最让人担心的比赛 07/09 00:02
70F:→ matt2222:赢给他看 07/09 00:04
71F:→ Zanetti6:能让好脾气的rogi气成这样 刚刚那判决真的惹毛他了XD 07/09 00:03
72F:推 rebaica:不过纳豆今天真的比较强势... 07/09 00:04
73F:推 soulfetter:ROGI真的受到影响了~没关系!用ACE也可以赢他~ 07/09 00:04
74F:→ starry1020:Rogi要把怨气化为动力,化为打败Nadal的动力!!! 07/09 00:05
75F:推 a20713:赶快连保带破吧!!!! 07/09 00:05
76F:→ soulfetter:还真的被我说中了~~YA~ACE万岁~ 07/09 00:05
77F:推 ashley0120:法网被他夺走,不能让他也把温网夺走啊!!!! 07/09 00:05
78F:推 mntpo:Rogi,接下来发球一定要稳,不要放弃哦!! 07/09 00:05
79F:推 schumi945:这盘最少也要抢下一局阿 07/09 00:06
80F:推 zsefv80:要赢阿,费神加油喔 07/09 00:06
81F:→ ashley0120:伤停吗??? 07/09 00:06
82F:→ soulfetter:我还没看过ROGI这麽火大耶!没关系!五连霸颁奖时酸他 07/09 00:06
83F:→ soulfetter:几句~~ 07/09 00:07
84F:推 matt2222:他怎麽可能有伤= = 打这麽猛 07/09 00:06
85F:推 Zanetti6:休息吧XD 07/09 00:07
86F:推 Rfed:这场比赛是我看Rogi六七年来脾气发最大的一次 07/09 00:07
87F:→ ashley0120:马的!!!nadal长得真他妈丑 07/09 00:07
88F:推 rebaica:费神的底线今天状况真的不好...好在发球还不错... 07/09 00:07
89F:→ soulfetter:伤停?这下大家又有话说了~说得好像纳豆很委屈一样 07/09 00:07
90F:→ loveeee:medical time ..@@ 07/09 00:07
91F:推 Rfed:请大家沉住气,注意自己的言论好吗? 已经够紧绷了 07/09 00:08
92F:→ yoshiki60419:支持Rogi没必要攻击对手吧.. 加油!冷静! 07/09 00:07
93F:→ rebaica:不可能有伤吧....他每球都超级猛的...应该是假战术吧.. 07/09 00:07
94F:推 minichobits:别人身攻击啦..... Rogi会讨回来的 07/09 00:07
95F:推 shchw:嗯,我想可以咒骂老天不公平但不要侮辱对手... 07/09 00:08
96F:→ llarva:nadal嘴歪 看起来很78 07/09 00:08
97F:推 jackyeh:ashley0120没品... 07/09 00:08
98F:→ ashley0120:对不起!太紧绷了 07/09 00:08
99F:推 GMA:大家不要比球王还火 把力气化做帮他加油就好了 Rogi Go! 07/09 00:08
100F:→ ying11027:.....................受伤??? 怎可能 07/09 00:09
101F:→ ying11027:还打这麽强 07/09 00:09
102F:推 kitheley:鹰眼真是让人亏大了 用最大圆面积去判定 失准吧 07/09 00:08
103F:推 Zanetti6:比赛节奏一直让呐斗搞得很慢拖下来 真烦 :( 07/09 00:09
104F:推 angel2004:谁可以跟我解释一下为啥费神那麽怒阿?电脑刚整个当掉ꠠ 07/09 00:09
105F:→ kitheley:球落地时又不是以最大圆面积为雨地的接触点 哀!! 07/09 00:10
106F:推 soulfetter:每次跟纳豆打,都搞得很慢倒是真的! 07/09 00:10
107F:推 zixflower:ROGER加油 07/09 00:10
108F:→ loveeee:开打了 Rogi加油!!!!!!!!!!!!!!!!! 07/09 00:10
109F:→ soulfetter:ROGI冷静,这一盘还不到放弃的时候啊~ 07/09 00:11
110F:推 schumi945:看他打球真的很拖 动不动就停下来 07/09 00:11
111F:推 zcw9693: ROGER加油 07/09 00:11
112F:推 rebaica:受伤球还那麽强劲...纳豆真的是超猛男... 07/09 00:11
113F:推 fiafia:大家一起冷静!为rogi加油!!注入力量~~~ 07/09 00:13
114F:推 kuramalin:Rogi加油!! 07/09 00:14
115F:推 soulfetter:一直在说纳豆的伤,这样ROGI五连霸时又可以说是因为纳 07/09 00:14
116F:→ soulfetter:豆受伤的关系~>_<~ 07/09 00:15
117F:推 schumi945:Rogi加油!! 还有那应该不是受伤 可能肌肉酸痛需要按摩 07/09 00:15
118F:推 a20713:加油阿!!!! 07/09 00:15
119F:推 miatobe:19个ACE 07/09 00:15
120F:→ miatobe:20个 07/09 00:16
121F:→ soulfetter:ROGER~~叫你ACE王啊~~ 07/09 00:16
122F:嘘 zixflower:Rogi加油!! 07/09 00:16
123F:推 glayteru00:rogi加油!!!!!!! 07/09 00:16
124F:→ zixflower:太紧张 按错 SORRY Rogi加油 07/09 00:16
125F:推 tea0723:Roger Federer加油....一定要撑下去 07/09 00:16
126F:→ zixflower:破回来吧 Rogi加油 07/09 00:17
127F:推 a20713:破回来吧!!! 来个7-5吧!!!! 07/09 00:17
128F:推 rebaica:纳豆一年比一年还难赢.... 07/09 00:18
129F:推 ashley0120:SORRY!不该人身攻击,ROGI加油 07/09 00:18
130F:推 ribbon:令人担心的是,除了第一盘一开始...Rogi就没破过Nadal了.. 07/09 00:18
131F:推 Zanetti6:这盘被破的第一个发球局 真的是莫名其妙 整个幌神 07/09 00:19
132F:推 zixflower:破回来吧 Rogi加油 07/09 00:19
133F:推 minichobits:而且第五盘没有tiebreak...有点担心阿... 07/09 00:19
134F:→ yoshiki60419:我想 5连霸要5盘吧 好烂XD 07/09 00:20
135F:推 miatobe:这球漂亮! 07/09 00:20
136F:推 soulfetter:YES~~刚刚那球穿越球真是太帅了~~ 07/09 00:20
137F:→ starry1020:不能只想靠抢七,一定要破发球局才有希望!!! 07/09 00:20
138F:推 ashley0120:这局破他!!!!逆转啊!!!! 07/09 00:20
139F:推 jou516:瑞士特快车~ YES 07/09 00:21
140F:→ ashley0120:决胜盘了.................... 07/09 00:22
141F:推 shchw:第五盘了...(还好Roger先发球,希望他稳一稳情绪...) 07/09 00:21
142F:推 Zanetti6:对吼 第五盘没有tie break 囧 07/09 00:22
143F:推 GMA:第五盘没有抢七了 好好加油 07/09 00:22
144F:推 Dolce:怎麽办,我不敢看了,Rogi加油啊>_< 07/09 00:22
145F:推 loveeee:要靠第五盘集气大爆发了 07/09 00:22
146F:推 essentially:集气!五连霸! 07/09 00:23
147F:推 ribbon:第五盘一定要拿下!!!!!!!!!!!! 07/09 00:23
148F:→ ribbon:五连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霸 07/09 00:23
149F:推 Okiayurai:没有抢七了...再破不了或是失误连连就只有一条路... 07/09 00:22
150F:→ miatobe:加油!!加油!!加油!! 07/09 00:24
151F:推 shchw:幸运之神该转到Roger这边了吧.. 07/09 00:25
152F:→ aaronkuo:终於挑战失败了.....纳豆 07/09 00:26
153F:推 shchw:Roger稳一稳吧... 07/09 00:29
154F:推 Napishtim:I believe you can!! Roger~ 07/09 00:29
155F:→ ribbon:破发破发破发 07/09 00:35
156F:推 skysherry:Rogi加油! 07/09 00:38
157F:推 ribbon: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发破 07/09 00:44
158F:推 shchw:机会来了!!!!!!!!!!!!!!!!!!!!!!!!!!!!!!!!!!!!!!!!!!!!!!!! 07/09 00:46
159F:推 skysherry:帅啊 07/09 00:48
160F:推 shchw:太帅了!!!!!!!!!!!!!!!!!!!!!!!!!!!!!!!!!!!!!!!!!!!!!!!!!! 07/09 00:49
161F:推 fire415:水啦~~~~ 07/09 00:49
162F:推 hsiehpon:ACE球狂发 气势来了 07/09 00:50
163F:推 zack7301428:爽!!!!! 07/09 01:00
164F:推 OldE:看到快休克了!! 07/0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