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趁休息…開新的討論 Rogi....加油啊! 五連霸…五連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7.152
1F:→ bincent:自已先推…要保住啊! 07/08 22:48
2F:→ shchw:討厭,Nadal碰網就會進,不公平!! 07/08 22:48
3F:→ shchw:糟,面臨盤末點>< 07/08 22:50
4F:→ Vidic:今天球網不愛Roger 07/08 22:50
5F:→ starry1020:可惡,4:6輸掉第二盤,振作振作啊!!!! 07/08 22:50
6F:→ Vidic:唉 這盤Roger球運有些欠佳 07/08 22:50
7F:推 chocolyn:好悶 07/08 22:51
8F:推 ribbon:剛剛Nadal摔倒那球...重播也是out?????? 07/08 22:51
9F:推 a20713:媽壓!!!! 加油阿!!! 草地天王快點降臨阿!!!! 07/08 22:51
10F:→ chocolyn:我不喜歡那豆 07/08 22:51
11F:→ ribbon:我要抓狂了... 07/08 22:51
12F:→ Zanetti6:不喜歡吶鬥+1 :( 07/08 22:51
13F:→ chocolyn:怎麼辦........... 07/08 22:51
14F:推 bincent:今天太衰了啦!運氣都在納豆那 07/08 22:51
15F:推 poohead:討厭nadal 小動作超多 07/08 22:51
16F:→ Vidic:我也不喜歡Nadal阿 不過Roger板就專心幫他加油吧 ^^ 07/08 22:51
17F:→ starry1020:我也很悶...破發局很快就被拿下,費神要加油!!! 07/08 22:52
18F:→ a20713:加油阿!!! 加油阿!!!! 07/08 22:52
19F:→ mntpo:Rogi一發快回來^^ 07/08 22:52
20F:推 chocolyn:6:0拿下啦!!!!!!!!!!! 07/08 22:53
21F:→ chocolyn:好氣 07/08 22:53
22F:推 zixflower:ROGER加油 07/08 22:53
23F:推 sgul:今天rogi都不大敢打角度 .... 快擺脫法網那種打法阿 07/08 22:53
24F:→ starry1020:有機會,保持領先,趕快先破發一局再說 07/08 22:54
25F:推 imweater:根本是運氣差 07/08 22:54
26F:→ a20713:這裡是草地阿!!! 別讓納豆太得意 07/08 22:54
27F:推 shchw:幸運之神今天真的不太觀照Roger>< 07/08 22:54
28F:→ Vidic:Come On!!! 破發吧 07/08 22:55
29F:→ shchw:有破發點了,加油!! 07/08 22:55
30F:推 starry1020:破破破破破!!!!! 07/08 22:55
31F:推 ws770324:rogi該甦醒了!! 剩下直落二拿下吧!!五連冠 07/08 22:54
32F:→ ws770324:(小聲)也為了我的P幣 07/08 22:55
33F:推 bincent:第二盤真的一整個很悶 07/08 22:55
34F:推 soulfetter:Come On!!! 破發吧 07/08 22:56
35F:推 a20713:費老大加油阿!!!!! 07/08 22:57
36F:→ starry1020:後發球真的比較有壓力,對手一保發,自己就要擔心被破 07/08 22:57
37F:→ a20713:可惡!!! 被保住了 07/08 22:57
38F:→ bincent:對了…新的一盤誰先發球到底是怎麼決定的呢? 07/08 22:57
39F:→ soulfetter:打的好悶啊~~嗚~~NADAL沒有很厲害啊~ 07/08 22:57
40F:推 Zanetti6:破發點要掌握啦 不要重蹈覆轍啦 07/08 22:57
41F:推 shchw:X,這球觸網給我進我就掀桌了... 07/08 22:58
42F:→ starry1020:發球順序是不管盤數的,是延續上一盤的順序 07/08 22:59
43F:推 bincent:是喔…真衰…又被他先發球了…今天運氣真差 07/08 23:00
44F:推 imweater:正拍今天很抖 07/08 23:00
45F:推 chocolyn:網子終於有幫到忙了! 07/08 23:01
46F:推 shchw:這次老天終於看到我們的祈禱了... 07/08 23:01
47F:→ bincent:ya....保住…好在 07/08 23:01
48F:→ starry1020:保住,目前1:1,保住不夠,要破發成功啊!!! 07/08 23:00
49F:推 bincent:破一個吧…神啊! 07/08 23:03
50F:推 shchw:沒錯,破破破!!! 07/08 23:04
51F:→ shchw:我也想開靜音了,幹麻一直唱衰.. 07/08 23:05
52F:→ bincent:納豆真的是小強…不得不佩服他… 07/08 23:05
53F:推 mntpo:Rogi!加油加油加油! 07/08 23:06
54F:推 imweater:30平就開放槍了....orz 07/08 23:06
55F:→ imweater:今天的表現不如前幾屆 07/08 23:07
56F:推 chocolyn:我覺得今天Federer的女朋友看起來很正! 07/08 23:08
57F:→ Vidic:Roger的眼神還看不到以往溫網決賽時的那種自信 07/08 23:08
58F:→ Vidic:推樓上 我也覺得這種造型很適合她 07/08 23:08
59F:推 ying11027:2:2!! 07/08 23:09
60F:推 ashley0120:可以不要一直拉內褲嗎?看了很想吐 07/08 23:09
61F:推 chocolyn:我討厭那豆的誇張姿勢 有點噁= = 07/08 23:10
62F:→ starry1020:Nadal的發球局越保越輕鬆,Federer要多加油了。 07/08 23:10
63F:推 mntpo:Rogi需要提振士氣!第三盤是新的開始,別氣餒!! 07/08 23:11
64F:推 Zanetti6:發個球拖拖拉拉 很煩 07/08 23:11
65F:→ Zanetti6:這一局要保住 加油! 07/08 23:12
66F:推 a20713:加油阿!!!! 一定要贏!!!! 07/08 23:13
67F:推 chocolyn:主審是好人! 明智! 07/08 23:14
68F:推 soulfetter:ROGI~破發也要跟保發一樣猛啊~~ 07/08 23:15
69F:推 bincent:納豆太可怕了…不把他一拍打死永遠都會被他救到 07/08 23:14
70F:推 ashley0120:關靜音耳根子清靜多了 07/08 23:16
71F:→ Vidic:我今天也想關 但聽不到現場聲音會覺得怪怪的 07/08 23:17
72F:推 bincent:又差了那麼一點點啦 07/08 23:18
73F:推 soulfetter:雖然不想聽納豆在哪裡“呃來呃去“,但是我想聽ROGI偶 07/08 23:18
74F:→ soulfetter:爾的怒吼聲啊! 07/08 23:19
75F:推 ja000123: 加油阿~~~納豆今天來勢洶洶 07/08 23:19
76F:推 Justlan: 好害怕 T T 07/08 23:20
77F:推 ashley0120:NADAL屁股是多養 07/08 23:20
78F:→ starry1020:想要熬夜看球賽,明天又得早起...好煎熬 07/08 23:21
79F:推 hlcho:應該是內褲太卡了 07/08 23:24
80F:→ starry1020:這盤走勢跟第二盤一樣,不要重蹈覆轍了,加油!!! 07/08 23:25
81F:推 jamieissmart:只要看到來回對抽很多球 幾乎都是Federer先失誤= = 07/08 23:25
82F:推 Zanetti6:每次都差一點點 不要逼成30-30就...Orz 07/08 23:25
83F:推 ashley0120:拜託!!!!加油!!!!!一定要贏那個死納豆 07/08 23:25
84F:→ Vidic:想去洗澡(不然會被殺) 但又不想用錄的 感覺差很多 07/08 23:26
85F:推 imweater:30-30 就放槍了 07/08 23:26
86F:→ starry1020:至少撐到6:6,重點是不要先被破 07/08 23:27
87F:推 zixflower:ROGER加油 穩住阿 07/08 23:28
88F:推 matt2222:平了 07/08 23:28
89F:推 shchw:這是什麼狀況...機車勒... 07/08 23:28
90F:→ matt2222:撐住阿 07/08 23:28
91F:→ starry1020:我要開罵了...居然被逼到 deuce 07/08 23:29
92F:推 Justlan:我大叫了..YA 07/08 23:29
93F:→ matt2222:這球太神了 07/08 23:29
94F:推 chocolyn:剛剛心臟瞬間停止一秒= = 07/08 23:29
95F:推 fire415:嚇死了 ~ 好險保住.. 07/08 23:29
96F:→ Vidic:這局後兩球贏得太漂亮了!!! 07/08 23:29
97F:推 ashley0120:保住了 07/08 23:29
98F:→ shchw:精采的一球...(我還是忍不住要咒罵老天) 07/08 23:29
99F:→ matt2222:飛身截擊 07/08 23:29
100F:推 craymond:哇勒 好可怕的心理素質 07/08 23:30
101F:→ Vidic:今天連挑戰鷹眼運氣也欠佳 = = 07/08 23:31
102F:→ matt2222:挑戰失利= = 07/08 23:31
103F:推 billjoe:我心臟快沒力了....好久沒看費神這樣了 >< 07/08 23:31
104F:推 Justlan:吼!!!! 07/08 23:34
105F:推 bincent:我膀胱快沒力了 07/08 23:34
106F:推 ribbon:我快吐了... 07/08 23:34
107F:→ starry1020:接下來的發球局務必保住!!! 07/08 23:34
108F:推 matt2222:我嘴巴快沒力了 07/08 23:34
109F:推 mntpo:Rogi,穩著打^^!發球有起色了 07/08 23:34
110F:推 soulfetter:我快牙痛死了啦~~呀牙切齒的~~ 07/08 23:34
111F:推 ashley0120:Come on Roger!!!!! 07/08 23:34
112F:推 dragonli:ROGER加油阿!!! 緊張呢> <~ 07/08 23:35
113F:推 miatobe:加油阿!!!!! 07/08 23:36
114F:推 OhSafin:Come on Roger!!!!! 07/08 23:36
115F:推 jou516:加油阿~~ 07/08 23:36
116F:→ Vidic:Come on Roger!!! 07/08 23:35
117F:→ matt2222:我不敢看了 轉台 07/08 23:36
118F:推 flyinskyline:天啊~~~我不敢看了 07/08 23:36
119F:推 zixflower:Come on Roger!!!!! 07/08 23:36
120F:→ starry1020:求你了,要穩住,要振作,要給對方好看啊Orz 07/08 23:36
121F:推 imweater:短了五公分 07/08 23:36
122F:→ Vidic:我都快不敢看了 07/08 23:36
123F:→ starry1020:30:30。不准失分,快給我保住,我要昏了 07/08 23:36
124F:→ flyinskyline:保了保了 07/08 23:37
125F:→ zixflower:搶七 Come on Roger!!!!! 07/08 23:37
126F:→ starry1020:呼,搶七。快趁機拿下 07/08 23:37
127F:推 thosedays:yes!!ace!!! 07/08 23:37
128F:→ miatobe:漂亮的ace! 07/08 23:37
129F:→ matt2222:來了搶七 07/08 23:37
130F:→ Vidic:爽!!! 打搶七 考驗心臟夠不夠力 07/08 23:37
131F:推 chocolyn:又來了 我想關電視了>< 07/08 23:37
132F:推 bincent:搶七魔人…快變身 07/08 23:38
133F:推 angel2004:我心臟也要停了....... 07/08 23:38
134F:推 soulfetter:又要搶七了,牙齒會不會被我咬掉了啊! 07/08 23:38
135F:推 heathers:怎麼打成這樣> < 07/08 23:38
136F:→ starry1020:我想,旁觀的人都這麼緊張,場上兩個人的心臟真的很強 07/08 23:38
137F:→ zixflower:漂亮 1*-0 加油 07/08 23:38
138F:→ soulfetter:第一分拿得漂亮~ 07/08 23:39
139F:推 shchw:Djokovic魂上身!!...搶七神趕快附身吧!! 07/08 23:38
140F:→ soulfetter:是滴~~搶七魔人變身了~~ 07/08 23:39
141F:推 ashley0120:加油阿!!!!!!!!!!!!!!! 07/08 23:39
142F:→ starry1020:2:0,保持!!!保發球分破對方發球分,務必持續 07/08 23:39
143F:→ bincent:連扣殺納豆都要救…真恐怖 07/08 23:39
144F:推 shchw:我已經有點胡言亂語了... 07/08 23:41
145F:→ ashley0120:老天爺啊!!!!千萬不要讓我心碎啊!!!!!! 07/08 23:41
146F:推 matt2222:加油阿 07/08 23:41
147F:推 soulfetter:ROGI,繼續累積你的ACE吧~ 07/08 23:42
148F:推 bincent:水…ace....拜託…拿下這盤吧 07/08 23:42
149F:→ ashley0120:ACE大王 07/08 23:42
150F:推 miatobe:今天的ace都很及時!! 07/08 23:42
151F:推 iammsfans:ACES給它狂飆阿!! 07/08 23:42
152F:→ Vidic:Come on Roger!!! 07/08 23:42
153F:→ soulfetter:5:2了~~ 07/08 23:42
154F:→ iammsfans:5:2 07/08 23:42
155F:推 kuramalin:Come on Roger!!! 07/08 23:42
156F:推 shchw:再兩分!! 07/08 23:43
157F:推 usingPTT:GOGOGO 07/08 23:43
158F:→ starry1020:5:2。快接近了...加油!!! 07/08 23:43
159F:→ shchw:盤末點!!! 07/08 23:43
160F:推 jou516:加油阿~~~~COME ON ROGER~~~ 07/08 23:43
161F:推 miatobe:6:2了 加油!!!!! 07/08 23:43
162F:→ soulfetter:6:2了~~快~~4個SET POINTS~~ 07/08 23:43
163F:→ Napishtim:加油啊!!!!! 07/08 23:44
164F:→ starry1020:剩三個,要好好把握 07/08 23:44
165F:→ soulfetter:許奶仁~~別烏鴉嘴~~ 07/08 23:44
166F:推 peowen:GJ 07/08 23:45
167F:→ shchw:水啦!!! 07/08 23:44
168F:→ soulfetter:YES~~~帥氣的ENDING~~~ 07/08 23:45
169F:推 billjoe:費神果真很會搶小球, 可喜可賀阿~~~~~~~~~ 07/08 23:44
170F:→ miatobe:!!!!!!!!拿下了 07/08 23:45
171F:推 ashley0120:yes!!!!!!!!!!!!!!!!!!!!!!!!!!!!!!!!!!!!!!!!!!!!! 07/08 23:45
172F:推 Justlan:YES!!!!!!!!!!!!! 07/08 23:45
173F:→ starry1020:YES!!!!!!!!!!!! 07/08 23:45
174F:→ Vidic:水!!! 呼!!! 打倒肌肉男吧!!! 07/08 23:45
175F:→ Napishtim:爽!!!!!拿下了!!!!>Q< 07/08 23:45
176F:推 Dolce:Yes!!!!!!!!!!!!!!!!!!!!!!!!!!!!!!!!!!! 07/08 23:45
177F:推 emmagranger:Allez~~~~~ 07/08 23:45
178F:→ jou516:YA!!!!!!!!!!!!!!!!!!! 07/08 23:45
179F:推 angel2004:good!!!第四盤也這樣保持下去吧!!!!!!! 07/08 23:45
180F:推 skysherry:帥呀!! 07/08 23:45
181F:推 Rfed:再度噴屎加腿軟 07/08 23:45
182F:推 a20713:好耶!!!!!!!!!!!!!!!!!!!!!!!!!!!!! 07/08 23:45
183F:推 bincent:剛有罵…靠…的舉手…靠…好爽喔 07/08 23:45
184F:→ ashley0120:快快快!!!!在一盤就贏了啦!!!加油啊!!!!! 07/08 23:45
185F:→ shchw:我要先關個電視,讓我的心臟緩一緩XD..心臟快沒力... 07/08 23:45
186F:推 chocolyn:yes!!! 07/08 23:45
187F:推 heathers:天啊。我都不敢看說,而且UUEE都慢一拍。開心:) 07/08 23:45
188F:→ Vidic:許和劉今天真的常常在唱衰 07/08 23:45
189F:推 kaet:我快瘋了... 這場太刺激了拉 ><~~~~~~~~~~~~~~~~~~~~~ 07/08 23:46
190F:→ yoshiki60419:GO!!!!Rogi!!! 07/08 23:46
191F:→ tkrover:good job 07/08 23:46
192F:推 dragonli:加油~~再拿一盤吧!!!!! 07/08 23:46
193F:→ starry1020:我終於發現我不喜歡Nadal什麼了...他那有點壯的肌肉Orz 07/08 23:46
194F:推 ying11027:在一盤~~~~~~~~~~~~~拜託 07/08 23:46
195F:→ emmagranger:他常講法文,Allez應該OK吧!! 07/08 23:45
196F:推 mntpo:我好感動! 07/08 23:46
197F:→ chocolyn:關掉聲音真的相當有幫助 比較不緊張! 07/08 23:46
198F:→ soulfetter:靠~~舉手~~\( ̄︶ ̄)/ \( ̄︶ ̄)/ \( ̄︶ ̄)/ 07/08 23:46
199F:推 miatobe:真的好刺激...下一局贏下來吧!!! 07/08 23:46
200F:→ bincent:靠~~舉手~~\( ̄︶ ̄)/ \( ̄︶ ̄)/ \( ̄︶ ̄)/ 07/08 23:47
201F:推 poohead:YES!!!! 07/08 23:47
202F:推 essentially: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 07/08 23:46
203F:→ mntpo:Rogi,這盤狀態再保持好就ok了! 07/08 23:46
204F:推 GMA:加油 第四盤也要保握住 07/08 23:45
205F:→ shchw:板大的推文真的讓我狂笑XD... 07/08 23:47
206F:→ ashley0120:nadal全身上下我都不喜歡,反正就是討厭 07/08 23:47
207F:推 Rfed:五連霸拜託觀眾拱個求婚吧 07/08 23:47
208F:→ miatobe:哈 求婚XD 07/08 23:48
209F:→ soulfetter:對啊~~R大的推文讓我噴水~好啦~原諒你的炫燿文啦~XD~ 07/08 23:47
210F:推 chocolyn:打網球還是精壯的體格好看! 07/08 23:48
211F:推 zixflower: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 07/08 23:48
212F:→ soulfetter:好恐怖啊~~ROGI一拿下第二盤,大家就浮出水面了~~ 07/08 23:48
213F:推 osnq:是瞬爆嗎? 07/08 23:49
214F:→ bincent: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 07/08 23:49
215F:→ starry1020:而且下一盤Rogi先發,氣勢上比較好保持,加油!!! 07/08 23:49
216F:推 shchw:怎麼一開始就被破><... 07/08 23:50
217F:推 ashley0120:e04 07/08 23:50
218F:→ bincent:主播又在唱衰了 07/08 23:50
219F:推 mntpo:Rogi恍神了 07/08 23:51
220F:推 psyche0605:加油阿~~~五連霸~!!!! 07/08 23:51
221F:→ starry1020:我才剛講完就被破,原來帶衰的是我... 07/08 23:51
222F:推 stinky4444:衝阿!!!五連霸 07/08 23:56
223F:推 Zanetti6:剛剛那個判決虧大了 e04 07/08 23:58
224F:推 billjoe:晾衣服回來發現0比3 真的是"雪特" 07/09 00:01
225F:推 yy1k2g:厚...爭氣點啊!!!FEDERER 07/09 00:06
226F:推 emmagranger:從來沒看過他發火的,剛剛我們家三人都默默的看...... 07/09 00:05
227F:推 gwaCuCu:球王加油 07/09 00:07
228F:→ emmagranger:然後我爸突然也很生氣的說:shxx!! 07/09 00:07
229F:→ emmagranger:可愛的老爸也跟他一起生氣XD 07/09 00:08
230F:→ emmagranger:我拿著Feder-Bear緊張的幫他加油啊 07/09 00: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