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趁休息…开新的讨论 Rogi....加油啊! 五连霸…五连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67.152
1F:→ bincent:自已先推…要保住啊! 07/08 22:48
2F:→ shchw:讨厌,Nadal碰网就会进,不公平!! 07/08 22:48
3F:→ shchw:糟,面临盘末点>< 07/08 22:50
4F:→ Vidic:今天球网不爱Roger 07/08 22:50
5F:→ starry1020:可恶,4:6输掉第二盘,振作振作啊!!!! 07/08 22:50
6F:→ Vidic:唉 这盘Roger球运有些欠佳 07/08 22:50
7F:推 chocolyn:好闷 07/08 22:51
8F:推 ribbon:刚刚Nadal摔倒那球...重播也是out?????? 07/08 22:51
9F:推 a20713:妈压!!!! 加油阿!!! 草地天王快点降临阿!!!! 07/08 22:51
10F:→ chocolyn:我不喜欢那豆 07/08 22:51
11F:→ ribbon:我要抓狂了... 07/08 22:51
12F:→ Zanetti6:不喜欢呐斗+1 :( 07/08 22:51
13F:→ chocolyn:怎麽办........... 07/08 22:51
14F:推 bincent:今天太衰了啦!运气都在纳豆那 07/08 22:51
15F:推 poohead:讨厌nadal 小动作超多 07/08 22:51
16F:→ Vidic:我也不喜欢Nadal阿 不过Roger板就专心帮他加油吧 ^^ 07/08 22:51
17F:→ starry1020:我也很闷...破发局很快就被拿下,费神要加油!!! 07/08 22:52
18F:→ a20713:加油阿!!! 加油阿!!!! 07/08 22:52
19F:→ mntpo:Rogi一发快回来^^ 07/08 22:52
20F:推 chocolyn:6:0拿下啦!!!!!!!!!!! 07/08 22:53
21F:→ chocolyn:好气 07/08 22:53
22F:推 zixflower:ROGER加油 07/08 22:53
23F:推 sgul:今天rogi都不大敢打角度 .... 快摆脱法网那种打法阿 07/08 22:53
24F:→ starry1020:有机会,保持领先,赶快先破发一局再说 07/08 22:54
25F:推 imweater:根本是运气差 07/08 22:54
26F:→ a20713:这里是草地阿!!! 别让纳豆太得意 07/08 22:54
27F:推 shchw:幸运之神今天真的不太观照Roger>< 07/08 22:54
28F:→ Vidic:Come On!!! 破发吧 07/08 22:55
29F:→ shchw:有破发点了,加油!! 07/08 22:55
30F:推 starry1020:破破破破破!!!!! 07/08 22:55
31F:推 ws770324:rogi该苏醒了!! 剩下直落二拿下吧!!五连冠 07/08 22:54
32F:→ ws770324:(小声)也为了我的P币 07/08 22:55
33F:推 bincent:第二盘真的一整个很闷 07/08 22:55
34F:推 soulfetter:Come On!!! 破发吧 07/08 22:56
35F:推 a20713:费老大加油阿!!!!! 07/08 22:57
36F:→ starry1020:後发球真的比较有压力,对手一保发,自己就要担心被破 07/08 22:57
37F:→ a20713:可恶!!! 被保住了 07/08 22:57
38F:→ bincent:对了…新的一盘谁先发球到底是怎麽决定的呢? 07/08 22:57
39F:→ soulfetter:打的好闷啊~~呜~~NADAL没有很厉害啊~ 07/08 22:57
40F:推 Zanetti6:破发点要掌握啦 不要重蹈覆辙啦 07/08 22:57
41F:推 shchw:X,这球触网给我进我就掀桌了... 07/08 22:58
42F:→ starry1020:发球顺序是不管盘数的,是延续上一盘的顺序 07/08 22:59
43F:推 bincent:是喔…真衰…又被他先发球了…今天运气真差 07/08 23:00
44F:推 imweater:正拍今天很抖 07/08 23:00
45F:推 chocolyn:网子终於有帮到忙了! 07/08 23:01
46F:推 shchw:这次老天终於看到我们的祈祷了... 07/08 23:01
47F:→ bincent:ya....保住…好在 07/08 23:01
48F:→ starry1020:保住,目前1:1,保住不够,要破发成功啊!!! 07/08 23:00
49F:推 bincent:破一个吧…神啊! 07/08 23:03
50F:推 shchw:没错,破破破!!! 07/08 23:04
51F:→ shchw:我也想开静音了,干麻一直唱衰.. 07/08 23:05
52F:→ bincent:纳豆真的是小强…不得不佩服他… 07/08 23:05
53F:推 mntpo:Rogi!加油加油加油! 07/08 23:06
54F:推 imweater:30平就开放枪了....orz 07/08 23:06
55F:→ imweater:今天的表现不如前几届 07/08 23:07
56F:推 chocolyn:我觉得今天Federer的女朋友看起来很正! 07/08 23:08
57F:→ Vidic:Roger的眼神还看不到以往温网决赛时的那种自信 07/08 23:08
58F:→ Vidic:推楼上 我也觉得这种造型很适合她 07/08 23:08
59F:推 ying11027:2:2!! 07/08 23:09
60F:推 ashley0120:可以不要一直拉内裤吗?看了很想吐 07/08 23:09
61F:推 chocolyn:我讨厌那豆的夸张姿势 有点恶= = 07/08 23:10
62F:→ starry1020:Nadal的发球局越保越轻松,Federer要多加油了。 07/08 23:10
63F:推 mntpo:Rogi需要提振士气!第三盘是新的开始,别气馁!! 07/08 23:11
64F:推 Zanetti6:发个球拖拖拉拉 很烦 07/08 23:11
65F:→ Zanetti6:这一局要保住 加油! 07/08 23:12
66F:推 a20713:加油阿!!!! 一定要赢!!!! 07/08 23:13
67F:推 chocolyn:主审是好人! 明智! 07/08 23:14
68F:推 soulfetter:ROGI~破发也要跟保发一样猛啊~~ 07/08 23:15
69F:推 bincent:纳豆太可怕了…不把他一拍打死永远都会被他救到 07/08 23:14
70F:推 ashley0120:关静音耳根子清静多了 07/08 23:16
71F:→ Vidic:我今天也想关 但听不到现场声音会觉得怪怪的 07/08 23:17
72F:推 bincent:又差了那麽一点点啦 07/08 23:18
73F:推 soulfetter:虽然不想听纳豆在哪里“呃来呃去“,但是我想听ROGI偶 07/08 23:18
74F:→ soulfetter:尔的怒吼声啊! 07/08 23:19
75F:推 ja000123: 加油阿~~~纳豆今天来势汹汹 07/08 23:19
76F:推 Justlan: 好害怕 T T 07/08 23:20
77F:推 ashley0120:NADAL屁股是多养 07/08 23:20
78F:→ starry1020:想要熬夜看球赛,明天又得早起...好煎熬 07/08 23:21
79F:推 hlcho:应该是内裤太卡了 07/08 23:24
80F:→ starry1020:这盘走势跟第二盘一样,不要重蹈覆辙了,加油!!! 07/08 23:25
81F:推 jamieissmart:只要看到来回对抽很多球 几乎都是Federer先失误= = 07/08 23:25
82F:推 Zanetti6:每次都差一点点 不要逼成30-30就...Orz 07/08 23:25
83F:推 ashley0120:拜托!!!!加油!!!!!一定要赢那个死纳豆 07/08 23:25
84F:→ Vidic:想去洗澡(不然会被杀) 但又不想用录的 感觉差很多 07/08 23:26
85F:推 imweater:30-30 就放枪了 07/08 23:26
86F:→ starry1020:至少撑到6:6,重点是不要先被破 07/08 23:27
87F:推 zixflower:ROGER加油 稳住阿 07/08 23:28
88F:推 matt2222:平了 07/08 23:28
89F:推 shchw:这是什麽状况...机车勒... 07/08 23:28
90F:→ matt2222:撑住阿 07/08 23:28
91F:→ starry1020:我要开骂了...居然被逼到 deuce 07/08 23:29
92F:推 Justlan:我大叫了..YA 07/08 23:29
93F:→ matt2222:这球太神了 07/08 23:29
94F:推 chocolyn:刚刚心脏瞬间停止一秒= = 07/08 23:29
95F:推 fire415:吓死了 ~ 好险保住.. 07/08 23:29
96F:→ Vidic:这局後两球赢得太漂亮了!!! 07/08 23:29
97F:推 ashley0120:保住了 07/08 23:29
98F:→ shchw:精采的一球...(我还是忍不住要咒骂老天) 07/08 23:29
99F:→ matt2222:飞身截击 07/08 23:29
100F:推 craymond:哇勒 好可怕的心理素质 07/08 23:30
101F:→ Vidic:今天连挑战鹰眼运气也欠佳 = = 07/08 23:31
102F:→ matt2222:挑战失利= = 07/08 23:31
103F:推 billjoe:我心脏快没力了....好久没看费神这样了 >< 07/08 23:31
104F:推 Justlan:吼!!!! 07/08 23:34
105F:推 bincent:我膀胱快没力了 07/08 23:34
106F:推 ribbon:我快吐了... 07/08 23:34
107F:→ starry1020:接下来的发球局务必保住!!! 07/08 23:34
108F:推 matt2222:我嘴巴快没力了 07/08 23:34
109F:推 mntpo:Rogi,稳着打^^!发球有起色了 07/08 23:34
110F:推 soulfetter:我快牙痛死了啦~~呀牙切齿的~~ 07/08 23:34
111F:推 ashley0120:Come on Roger!!!!! 07/08 23:34
112F:推 dragonli:ROGER加油阿!!! 紧张呢> <~ 07/08 23:35
113F:推 miatobe:加油阿!!!!! 07/08 23:36
114F:推 OhSafin:Come on Roger!!!!! 07/08 23:36
115F:推 jou516:加油阿~~ 07/08 23:36
116F:→ Vidic:Come on Roger!!! 07/08 23:35
117F:→ matt2222:我不敢看了 转台 07/08 23:36
118F:推 flyinskyline:天啊~~~我不敢看了 07/08 23:36
119F:推 zixflower:Come on Roger!!!!! 07/08 23:36
120F:→ starry1020:求你了,要稳住,要振作,要给对方好看啊Orz 07/08 23:36
121F:推 imweater:短了五公分 07/08 23:36
122F:→ Vidic:我都快不敢看了 07/08 23:36
123F:→ starry1020:30:30。不准失分,快给我保住,我要昏了 07/08 23:36
124F:→ flyinskyline:保了保了 07/08 23:37
125F:→ zixflower:抢七 Come on Roger!!!!! 07/08 23:37
126F:→ starry1020:呼,抢七。快趁机拿下 07/08 23:37
127F:推 thosedays:yes!!ace!!! 07/08 23:37
128F:→ miatobe:漂亮的ace! 07/08 23:37
129F:→ matt2222:来了抢七 07/08 23:37
130F:→ Vidic:爽!!! 打抢七 考验心脏够不够力 07/08 23:37
131F:推 chocolyn:又来了 我想关电视了>< 07/08 23:37
132F:推 bincent:抢七魔人…快变身 07/08 23:38
133F:推 angel2004:我心脏也要停了....... 07/08 23:38
134F:推 soulfetter:又要抢七了,牙齿会不会被我咬掉了啊! 07/08 23:38
135F:推 heathers:怎麽打成这样> < 07/08 23:38
136F:→ starry1020:我想,旁观的人都这麽紧张,场上两个人的心脏真的很强 07/08 23:38
137F:→ zixflower:漂亮 1*-0 加油 07/08 23:38
138F:→ soulfetter:第一分拿得漂亮~ 07/08 23:39
139F:推 shchw:Djokovic魂上身!!...抢七神赶快附身吧!! 07/08 23:38
140F:→ soulfetter:是滴~~抢七魔人变身了~~ 07/08 23:39
141F:推 ashley0120:加油阿!!!!!!!!!!!!!!! 07/08 23:39
142F:→ starry1020:2:0,保持!!!保发球分破对方发球分,务必持续 07/08 23:39
143F:→ bincent:连扣杀纳豆都要救…真恐怖 07/08 23:39
144F:推 shchw:我已经有点胡言乱语了... 07/08 23:41
145F:→ ashley0120:老天爷啊!!!!千万不要让我心碎啊!!!!!! 07/08 23:41
146F:推 matt2222:加油阿 07/08 23:41
147F:推 soulfetter:ROGI,继续累积你的ACE吧~ 07/08 23:42
148F:推 bincent:水…ace....拜托…拿下这盘吧 07/08 23:42
149F:→ ashley0120:ACE大王 07/08 23:42
150F:推 miatobe:今天的ace都很及时!! 07/08 23:42
151F:推 iammsfans:ACES给它狂飙阿!! 07/08 23:42
152F:→ Vidic:Come on Roger!!! 07/08 23:42
153F:→ soulfetter:5:2了~~ 07/08 23:42
154F:→ iammsfans:5:2 07/08 23:42
155F:推 kuramalin:Come on Roger!!! 07/08 23:42
156F:推 shchw:再两分!! 07/08 23:43
157F:推 usingPTT:GOGOGO 07/08 23:43
158F:→ starry1020:5:2。快接近了...加油!!! 07/08 23:43
159F:→ shchw:盘末点!!! 07/08 23:43
160F:推 jou516:加油阿~~~~COME ON ROGER~~~ 07/08 23:43
161F:推 miatobe:6:2了 加油!!!!! 07/08 23:43
162F:→ soulfetter:6:2了~~快~~4个SET POINTS~~ 07/08 23:43
163F:→ Napishtim:加油啊!!!!! 07/08 23:44
164F:→ starry1020:剩三个,要好好把握 07/08 23:44
165F:→ soulfetter:许奶仁~~别乌鸦嘴~~ 07/08 23:44
166F:推 peowen:GJ 07/08 23:45
167F:→ shchw:水啦!!! 07/08 23:44
168F:→ soulfetter:YES~~~帅气的ENDING~~~ 07/08 23:45
169F:推 billjoe:费神果真很会抢小球, 可喜可贺阿~~~~~~~~~ 07/08 23:44
170F:→ miatobe:!!!!!!!!拿下了 07/08 23:45
171F:推 ashley0120:yes!!!!!!!!!!!!!!!!!!!!!!!!!!!!!!!!!!!!!!!!!!!!! 07/08 23:45
172F:推 Justlan:YES!!!!!!!!!!!!! 07/08 23:45
173F:→ starry1020:YES!!!!!!!!!!!! 07/08 23:45
174F:→ Vidic:水!!! 呼!!! 打倒肌肉男吧!!! 07/08 23:45
175F:→ Napishtim:爽!!!!!拿下了!!!!>Q< 07/08 23:45
176F:推 Dolce:Yes!!!!!!!!!!!!!!!!!!!!!!!!!!!!!!!!!!! 07/08 23:45
177F:推 emmagranger:Allez~~~~~ 07/08 23:45
178F:→ jou516:YA!!!!!!!!!!!!!!!!!!! 07/08 23:45
179F:推 angel2004:good!!!第四盘也这样保持下去吧!!!!!!! 07/08 23:45
180F:推 skysherry:帅呀!! 07/08 23:45
181F:推 Rfed:再度喷屎加腿软 07/08 23:45
182F:推 a20713:好耶!!!!!!!!!!!!!!!!!!!!!!!!!!!!! 07/08 23:45
183F:推 bincent:刚有骂…靠…的举手…靠…好爽喔 07/08 23:45
184F:→ ashley0120:快快快!!!!在一盘就赢了啦!!!加油啊!!!!! 07/08 23:45
185F:→ shchw:我要先关个电视,让我的心脏缓一缓XD..心脏快没力... 07/08 23:45
186F:推 chocolyn:yes!!! 07/08 23:45
187F:推 heathers:天啊。我都不敢看说,而且UUEE都慢一拍。开心:) 07/08 23:45
188F:→ Vidic:许和刘今天真的常常在唱衰 07/08 23:45
189F:推 kaet:我快疯了... 这场太刺激了拉 ><~~~~~~~~~~~~~~~~~~~~~ 07/08 23:46
190F:→ yoshiki60419:GO!!!!Rogi!!! 07/08 23:46
191F:→ tkrover:good job 07/08 23:46
192F:推 dragonli:加油~~再拿一盘吧!!!!! 07/08 23:46
193F:→ starry1020:我终於发现我不喜欢Nadal什麽了...他那有点壮的肌肉Orz 07/08 23:46
194F:推 ying11027:在一盘~~~~~~~~~~~~~拜托 07/08 23:46
195F:→ emmagranger:他常讲法文,Allez应该OK吧!! 07/08 23:45
196F:推 mntpo:我好感动! 07/08 23:46
197F:→ chocolyn:关掉声音真的相当有帮助 比较不紧张! 07/08 23:46
198F:→ soulfetter:靠~~举手~~\( ̄︶ ̄)/ \( ̄︶ ̄)/ \( ̄︶ ̄)/ 07/08 23:46
199F:推 miatobe:真的好刺激...下一局赢下来吧!!! 07/08 23:46
200F:→ bincent:靠~~举手~~\( ̄︶ ̄)/ \( ̄︶ ̄)/ \( ̄︶ ̄)/ 07/08 23:47
201F:推 poohead:YES!!!! 07/08 23:47
202F:推 essentially: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 07/08 23:46
203F:→ mntpo:Rogi,这盘状态再保持好就ok了! 07/08 23:46
204F:推 GMA:加油 第四盘也要保握住 07/08 23:45
205F:→ shchw:板大的推文真的让我狂笑XD... 07/08 23:47
206F:→ ashley0120:nadal全身上下我都不喜欢,反正就是讨厌 07/08 23:47
207F:推 Rfed:五连霸拜托观众拱个求婚吧 07/08 23:47
208F:→ miatobe:哈 求婚XD 07/08 23:48
209F:→ soulfetter:对啊~~R大的推文让我喷水~好啦~原谅你的炫燿文啦~XD~ 07/08 23:47
210F:推 chocolyn:打网球还是精壮的体格好看! 07/08 23:48
211F:推 zixflower: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 07/08 23:48
212F:→ soulfetter:好恐怖啊~~ROGI一拿下第二盘,大家就浮出水面了~~ 07/08 23:48
213F:推 osnq:是瞬爆吗? 07/08 23:49
214F:→ bincent: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 07/08 23:49
215F:→ starry1020:而且下一盘Rogi先发,气势上比较好保持,加油!!! 07/08 23:49
216F:推 shchw:怎麽一开始就被破><... 07/08 23:50
217F:推 ashley0120:e04 07/08 23:50
218F:→ bincent:主播又在唱衰了 07/08 23:50
219F:推 mntpo:Rogi恍神了 07/08 23:51
220F:推 psyche0605:加油阿~~~五连霸~!!!! 07/08 23:51
221F:→ starry1020:我才刚讲完就被破,原来带衰的是我... 07/08 23:51
222F:推 stinky4444:冲阿!!!五连霸 07/08 23:56
223F:推 Zanetti6:刚刚那个判决亏大了 e04 07/08 23:58
224F:推 billjoe:晾衣服回来发现0比3 真的是"雪特" 07/09 00:01
225F:推 yy1k2g:厚...争气点啊!!!FEDERER 07/09 00:06
226F:推 emmagranger:从来没看过他发火的,刚刚我们家三人都默默的看...... 07/09 00:05
227F:推 gwaCuCu:球王加油 07/09 00:07
228F:→ emmagranger:然後我爸突然也很生气的说:shxx!! 07/09 00:07
229F:→ emmagranger:可爱的老爸也跟他一起生气XD 07/09 00:08
230F:→ emmagranger:我拿着Feder-Bear紧张的帮他加油啊 07/09 00: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