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aihp (Nora)
看板Federer
標題[問題] 請問哪裡有網路電視可以看?
時間Sun Jul 8 22:02:59 2007
我現在不能看衛視
我媽在看放羊的猩猩
很急
請問哪裡有網路轉播?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0.206
2F:→ noraihp:囧 我開不了............. 07/08 22:13
3F:推 canceler:開不了+1 07/08 22:15
4F:推 soulfetter:現在一定開不了,因為人太多了,網路塞車 07/08 22:17
5F:推 OhSafin:把你媽給打發走就可以了......= = 07/08 22:18
6F:→ noraihp:他把遙控器藏起來了啦! 07/08 22:19
7F:推 yenlin:uusee可以看 但是慢了1.2局 而且有點當 = = 07/08 22:20
8F:推 edison11:把母親大人給迷昏 07/08 22:22
9F:→ edison11:假裝倒個水之類的給她喝 07/08 22:22
10F:推 kenkie:樓上XDDDDDD 07/08 22:41
11F:推 ahroddick:.......... 07/0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