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aihp (Nora)
看板Federer
标题[问题] 请问哪里有网路电视可以看?
时间Sun Jul 8 22:02:59 2007
我现在不能看卫视
我妈在看放羊的猩猩
很急
请问哪里有网路转播?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加油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70.206
2F:→ noraihp:囧 我开不了............. 07/08 22:13
3F:推 canceler:开不了+1 07/08 22:15
4F:推 soulfetter:现在一定开不了,因为人太多了,网路塞车 07/08 22:17
5F:推 OhSafin:把你妈给打发走就可以了......= = 07/08 22:18
6F:→ noraihp:他把遥控器藏起来了啦! 07/08 22:19
7F:推 yenlin:uusee可以看 但是慢了1.2局 而且有点当 = = 07/08 22:20
8F:推 edison11:把母亲大人给迷昏 07/08 22:22
9F:→ edison11:假装倒个水之类的给她喝 07/08 22:22
10F:推 kenkie:楼上XDDDDDD 07/08 22:41
11F:推 ahroddick:.......... 07/0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