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別緊張, 好多人說他很緊張。 XD 相信Rogi就對了! -- It's the hunger,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 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 Sarah Pierce, Little Childr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86.115
1F:→ Rfed:大家可以賽前閒聊緩和情緒 :p 07/08 20:50
2F:推 ribbon:相信Rpgi一定可以給我們看到五連霸!!! 07/08 20:51
3F:推 kenkie:Federer加油!!五連霸!五連霸!五連霸!╰(‵□′)╯ 07/08 20:51
4F:推 zack7301428:先看歌喉戰緩和情緒 太緊張了 07/08 20:52
5F:→ zack7301428:Federer五連霸 GO!!! 07/08 20:52
6F:→ ribbon: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手笨...罰寫Rogi Rogi Rogi Rogi Rogi 07/08 20:52
7F:→ ribbon:(但我實在真的是很緊張....) 07/08 20:52
8F:→ kenkie:啊!! 多謝樓上提醒 都忘記是現在播了 07/08 20:52
9F:→ ribbon:論本日奪冠後向Mirka求婚的可能性XDDDD 07/08 20:53
10F:推 zack7301428:XDDDD 07/08 20:54
11F:→ zack7301428:不是跟Rafa嗎?(逃) 07/08 20:54
12F:推 soulfetter:先來卡位!Rogi!Rogi!Rogi!GO!GO!GO! 07/08 20:54
13F:推 zack7301428:我竟然肚子痛了....我太緊張了XD 07/08 20:57
14F:推 ashley0120:天啊!我是真的很緊張! 07/08 20:58
15F:推 famari:今天一直心不在焉 想著勞力士廣告捧金盃的畫面今年可否再現 07/08 20:59
16F:推 fire415:出場囉~ 07/08 21:01
17F:推 ashley0120:一定!可以再現的! 07/08 21:00
18F:→ ashley0120:.....今天為什麼不是胡娜......... 07/08 21:01
19F:推 tea0723:好緊張阿...出場了 07/08 21:01
20F:推 Rfed:要封盤了,有人要梭最後一把的媽? XD 07/08 21:01
21F:推 soulfetter:我這次真的是梭了~~上次法網輸的,一定要在今天贏回來~ 07/08 21:02
22F:→ soulfetter:Rogi~加油啊~~ 07/08 21:03
23F:→ zixflower:Fe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03
24F:推 zack7301428: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04
25F:推 jamescrw: Fe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04
26F:推 ashley0120:我梭了 07/08 21:04
27F:推 fire415:我也梭了~加油~~ 07/08 21:04
28F:推 famari:Rogi!一定要給我五連霸啊!!!╰(‵□′)╯ 07/08 21:04
29F:→ breakbowl:是真的要穿長褲打嗎? 07/08 21:04
30F:推 HKH210:貝克耶~~感覺變好老 07/08 21:05
31F:推 nothingtodo: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05
32F:→ breakbowl:喔 嚇死我了 07/08 21:05
33F:推 soulfetter:e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05
34F:推 zack7301428:Santana 還以為是上帝左手那隻XD 07/08 21:06
35F:推 kuramalin:Fe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08
36F:推 Rfed:Rogi爸來了,果然只有決賽才來 XD 07/08 21:07
37F:→ sky27:請問有網路直播的嗎?pps看不到>< 07/08 21:13
38F:推 ashley0120:流中興很希望nadal贏喔...... 07/08 21:14
39F:推 famari:好的開始 07/08 21:15
40F:推 fire415:第一局發球狀況不錯~~ 07/08 21:15
41F:推 panchi: Federer五連霸加油╰(‵□′)╯ 07/08 21:15
42F:推 soulfetter:為什麼樓上的知道發球不錯,衛視轉播的還沒有開打啊? 07/08 21:16
43F:→ sky27:有人可以告知一哪裡有網路轉播的嗎?我也想幫rogi加油 07/08 21:17
44F:推 fire415:tennis版有喔~ 已經打到第2局了 07/08 21:19
45F:推 soulfetter:你可能要去TENNIS版爬文,在這裡用推文很難講~看球去~ 07/08 21:18
46F:→ starry1020:http://myp2p.eu/Other.htm 這裡有詳列轉播的連結 07/08 21:19
47F:推 ashley0120:破他!!!!!!!!!!!!!!!!!!!!!!!!!!!!!!!!!!!!!!!!!!! 07/08 21:20
48F:推 fire415:破發點!!! 07/08 21:21
49F:推 famari:快破!!!!!!!!!!!!!!!!!!! 07/08 21:20
50F:推 shchw:破發點出現了!! 07/08 21:21
51F:推 starry1020:破他!!!!!!!!!!!!!!!!!!!!!!!!!!!!!!!!!!!!!!!!!!! 07/08 21:21
52F:→ famari:可惜y 07/08 21:22
53F:推 shchw:漂亮的穿越!! 07/08 21:23
54F:推 fire415:漂亮的一球!! 07/08 21:23
55F:推 gatherair:好緊張阿 整個手是冰的@@ 07/08 21:23
56F:推 famari:我心臟快跳出我身體了.... 07/08 21:24
57F:推 soulfetter: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跟人家不同步了,因為網路電視會DELAY 07/08 21:25
58F:推 shchw:又出現破發點了~ 07/08 21:25
59F:推 fire415:破了!!!! 07/08 21:26
60F:推 starry1020:破了!!!!!!!!!!!!!!!!!!!!!!!!!!!!!!!!!!!!!!!!!!! 07/08 21:26
61F:→ shchw:yes!破發成功!! 07/08 21:26
62F:推 gatherair:yes!!! 07/08 21:26
63F:→ soulfetter:為了ROGI,再熱也沒關係~到熱死的客廳來加油~果然破發~ 07/08 21:25
64F:噓 ashley0120:2:0 07/08 21:26
65F:→ ashley0120:案錯了 07/08 21:26
66F:→ soulfetter:YES~LUCKY BALL~~ 07/08 21:26
67F:推 yyyyy:爽! 07/08 21:27
68F:→ gatherair:今天發球絕好調!! 07/08 21:27
69F:推 shchw:發球局都保的不錯!!...3:0了 07/08 21:28
70F:→ soulfetter:這一局真快啊~~3:0了~賞他一個痛快的Love game吧!XD 07/08 21:27
71F:→ ashley0120:剛破了nadal一局的時候,我正個大叫,結果我家的狗不解的 07/08 21:27
72F:→ ashley0120:看著我XD 07/08 21:28
73F:推 ribbon:仿照去年~來個6-0開場吧!!! 07/08 21:28
74F:→ ashley0120:連續3口把納豆吃掉吧!!! 07/08 21:29
75F:推 Rfed:乾脆一局都不給他 07/08 21:29
76F:→ starry1020:版主好狠@@/// 07/08 21:29
77F:推 artist0408:版大的心聲 ROGI聽到了^^ 07/08 21:31
78F:推 ashley0120:嘖!!!算他好運!!! 07/08 21:31
79F:推 soulfetter:版主~~PO了上面那種炫燿文~還不水桶自己~~(逃) 07/08 21:31
80F:推 shchw:漂亮..網球小球放的好! 07/08 21:32
81F:→ soulfetter:剛那個小球真是帥~今天的角度都好大唷~ 07/08 21:32
82F:→ soulfetter:太恐怖了,剛剛那個球居然IN 07/08 21:33
83F:→ soulfetter:不會吧!Finger cross~~ 07/08 21:34
84F:推 shchw:破發點...Roger加油阿! 07/08 21:34
85F:→ starry1020:面臨破發點,Rogi 撐住! 07/08 21:34
86F:推 famari:my god.......... 07/08 21:34
87F:→ soulfetter:ACE來得正是時候~ 07/08 21:34
88F:→ shchw:Roger再來一計ace吧 07/08 21:35
89F:→ starry1020:心臟要很強...又一個破發點 07/08 21:35
90F:→ shchw:....被破回... 07/08 21:35
91F:推 fire415:ORZ 07/08 21:36
92F:→ starry1020:糟糕,被破,Rogi 3:2 07/08 21:36
93F:→ famari:被破了啦....... 07/08 21:36
94F:→ soulfetter:嗚~~被破了~~沒關係~~待會要破回來~~ 07/08 21:36
95F:推 ashley0120:NADAL很賤.... 07/08 21:36
96F:推 ribbon:被破了...再破回來!!! 07/08 21:36
97F:推 Zanetti6:rogi再破回來吧!!加油!! 07/08 21:37
98F:推 shchw:Roger今天上網好像不太成功orz...加油,再找機會 07/08 21:38
99F:→ shchw:3:3 07/08 21:39
100F:推 chocolyn:我好緊張 07/08 21:39
101F:推 ventural:插播一下 Kimi拿下分站 07/08 21:39
102F:推 soulfetter:今天是怎麼了?快把納豆吞到肚子裡吧~~ 07/08 21:39
103F:→ ventural:Federer加油 07/08 21:40
104F:→ shchw:好在今天Roger發球狀況不錯... 07/08 21:40
105F:推 a20713:加油阿!!!! 吃納豆 五連霸 07/08 21:40
106F:→ shchw:4:3 07/08 21:41
107F:推 chocolyn:五連霸!!! 07/08 21:41
108F:→ soulfetter:又是一記ACE,希望今天的ACE也像前天對Gasquet一樣猛~ 07/08 21:41
109F:推 bincent:跟納豆打好危險…致勝球都會被救回來 07/08 21:42
110F:推 ashley0120:乃仁跟流中興講得一付納豆就要贏了的樣子(怒) 07/08 21:41
111F:推 mntpo:氣勢!Rogi! 07/08 21:42
112F:推 shchw:換Roger來穿越你了吧! 07/08 21:43
113F:→ soulfetter:好帥啊~哼~不是只有納豆會大角度的穿越球滴~ 07/08 21:43
114F:推 ashley0120:這球真可惜.....我要關靜音了 07/08 21:44
115F:推 shchw:怪怪,為啥Roger的穿越球好像都差一點點就in... 07/08 21:45
116F:推 soulfetter:我也想關靜音了,這時...有點懷念胡那~ 07/08 21:45
117F:→ soulfetter:Rogi~今天的ACE要多一點,UE要少一點,WINNER要無限多~ 07/08 21:46
118F:推 shchw:今天發球要繼續保持阿~ 07/08 21:48
119F:推 kaet:好緊張 ><~~~~~~~~~~~~~~ 07/08 21:48
120F:→ soulfetter:YES~ACE!ACE!ACE!ACE!ACE!ACE!ACE!ACE!∞多~ 07/08 21:47
121F:→ shchw:這局破下來吧!! 07/08 21:49
122F:→ soulfetter:許奶仁~~NADAL是不會保住這一局滴~~ 07/08 21:49
123F:推 shchw:嗯,以機會了... 07/08 21:51
124F:→ ashley0120:破他!!!!!!!!!!!!!!!!!!!!!!!!!!!!!!!!! 07/08 21:51
125F:推 dragonli:破發吧!!!!!加油 07/08 21:52
126F:→ waiko:破吧~~~~~~~~~~~ 07/08 21:52
127F:推 shchw:可惜>< 07/08 21:53
128F:推 fire415:殘念>< 07/08 21:53
129F:→ famari:都差那臨門一球啊>< 07/08 21:53
130F:推 chocolyn:阿>< 07/08 21:53
131F:推 soulfetter:哇!剛剛連續兩球都是一樣模式耶~! 07/08 21:55
132F:推 chocolyn:第一盤會7:5結束!! 07/08 21:56
133F:推 shchw:跟樓上一起用念力禱告!!!! 07/08 21:56
134F:推 famari:幸好Rogi今天發球不錯.... 這局破納豆吧 07/08 21:56
135F:推 ahroddick: 一盤會7:5結束!! 07/08 21:57
136F:推 ashley0120:這盤一定要破他啊!!!!!!!!!!!!!!!!!!!!!!!!!!!!!!!!! 07/08 21:57
137F:推 yyyyy:一定要破阿!!! 07/08 21:57
138F:→ ashley0120:7:5!!!!7:5!!!!!7:5!!!!!!! 07/08 21:57
139F:→ starry1020:不管搶不搶七,這盤要拿下啊!!! 07/08 21:57
140F:推 fire415:搶七了.. 07/08 21:59
141F:推 shchw:要搶七了...Roger加油!! 07/08 21:59
142F:推 soulfetter:啊~~居然要搶7~~ROGER~~醒過來啊~~ 07/08 21:59
143F:推 a20713:加油阿!!!!! 07/08 21:59
144F:→ starry1020:以7:x的比數拿下搶七吧!(念力) 07/08 21:59
145F:推 famari:加油加油加油!!!! 07/08 22:00
146F:推 miatobe:搶下 第一分了! 07/08 22:00
147F:推 kuramalin:好緊張,發手汗了 07/08 22:00
148F:推 shchw:取的一分領先!! 07/08 22:01
149F:推 soulfetter:YES~~輪到ROGI發球了,賞他兩個ACE吧! 07/08 22:01
150F:→ starry1020:保住發球分,破對方發球分,加油!!! 07/08 22:01
151F:→ soulfetter:3:1了 07/08 22:01
152F:→ soulfetter:4:1 07/08 22:02
153F:推 fire415:4:1 07/08 22:02
154F:→ starry1020:4:1,保持狀態,繼續加油。 07/08 22:02
155F:推 bincent:破破破破破 07/08 22:02
156F:推 ashley0120:Federer加油!!!(搖旗吶喊0 07/08 22:03
157F:→ Vidic:許和劉怎麼今天一直在誇Nadal... 07/08 22:03
158F:推 soulfetter:5:2了~~破破破 07/08 22:03
159F:推 shchw:有機會,再拿兩分!! 07/08 22:03
160F:→ Vidic:5:2 加油 拿下第一盤 07/08 22:03
161F:→ starry1020:5:2。go go go 07/08 22:03
162F:→ ashley0120:樓上的...我索性關靜音了...... 07/08 22:03
163F:→ shchw:可惡的幸運球.. 07/08 22:04
164F:→ shchw:盤末點!! 07/08 22:04
165F:→ soulfetter:YES~~3 SET POINTS 07/08 22:05
166F:推 bincent:破一個吧 07/08 22:05
167F:→ bincent:還有兩個:殺殺殺 07/08 22:05
168F:→ soulfetter:要爆了~~ 07/08 22:05
169F:→ shchw:換自己來拿下吧.. 07/08 22:06
170F:推 fire415:剩一個 加油!! 07/08 22:06
171F:→ bincent:沒關係…再見ace吧 07/08 22:06
172F:→ soulfetter:ROGI~~來個ACE吧~~ 07/08 22:06
173F:→ starry1020:剩一個盤末點,加油!!! 07/08 22:06
174F:→ starry1020:YES!!!!!!!!! 07/08 22:06
175F:→ soulfetter:不會吧!該死的鷹眼~ 07/08 22:07
176F:→ shchw:怒...沒關係,發球在顯神威吧.. 07/08 22:06
177F:→ fire415:6:6.... 07/08 22:07
178F:→ shchw:機車..失誤...緊張..加油... 07/08 22:07
179F:→ starry1020:6:6。費神撐住。 07/08 22:07
180F:→ Vidic:許不要在那邊烏鴉嘴... 07/08 22:07
181F:→ soulfetter:不會吧~居然打到6:6~嗚~~接下來又是NADAL的發球 07/08 22:07
182F:推 a20713:加油阿加油阿!!!! 打爆納豆XDDDD 07/08 22:08
183F:→ shchw:再來一個!! 07/08 22:08
184F:→ soulfetter:ROGI鎮定~~穩穩的拿下這一分啊~~ 07/08 22:08
185F:推 fire415:7:7 07/08 22:09
186F:→ soulfetter:我心臟要停了啦~~ 07/08 22:09
187F:→ shchw:7:7..破破破... 07/08 22:09
188F:→ starry1020:繼續被Nadal保發的話,壓力會很大啊!!!撐住!!! 07/08 22:09
189F:推 famari:我不敢看了....... 07/08 22:09
190F:→ shchw:帥..再來一個 07/08 22:10
191F:推 vivianjou:8:7 07/08 22:10
192F:→ soulfetter:YES~~納豆手在抖了~~快~~拿下吧! 07/08 22:10
193F:推 gatherair:一定要打得那麼緊張嗎!!!! 07/08 22:10
194F:推 lexan:水!! 07/08 22:10
195F:→ fire415:水啦~~~~~ 07/08 22:10
196F:推 a20713:好耶!!! 拿下了 07/08 22:10
197F:→ vivianjou:YES!!!!!!!!!!!!!! 07/08 22:10
198F:→ shchw:讚!!第一盤拿下!! 07/08 22:10
199F:→ famari:拿下了!!!!!!!!!!!!!1 07/08 22:10
200F:→ Vidic:水!!! 07/08 22:10
201F:→ max29mmx:YES!!!!!!!!!!!!!!!!!!! 07/08 22:11
202F:→ soulfetter:YES~~終於拿下了~~YA~~~ 07/08 22:10
203F:推 ashley0120:辛苦的拿下第一盤了XD 07/08 22:10
204F:推 miatobe:好!!!!!!!!!!!!!!!!!!球!!!!!!!! 07/08 22:11
205F:推 Justlan:YAYAAYAHYAYYAYAYA!!!!第一盤!!!!! 07/08 22:11
206F:→ starry1020:太好了Q____Q這次是真的拿下了,好感動!!! 07/08 22:11
207F:推 matt2222:氣勢阿 07/08 22:11
208F:推 chocolyn:YES!! 心臟要跳出來了啦!! 07/08 22:11
209F:推 panchi:水啦~~~~~~~ 07/08 22:11
210F:推 ja000123:YA~~~~ 07/08 22:11
211F:推 bincent:水啦…我都快比rogi還要緊張了啦…真想買四聲的x 07/08 22:11
212F:推 Zanetti6:第二盤不要再讓大家緊張了啦 加油!! 07/08 22:11
213F:→ usingPTT:太爽啦 07/08 22:11
214F:→ ashley0120:加油啊!!!!!!!!!!!!!!!不要再給他任何機會了!!!!!!! 07/08 22:11
215F:推 Rfed:嚇的壞噴屎了 07/08 22:12
216F:→ matt2222:第二盤再繼續壓,千萬別讓它有機會 07/08 22:11
217F:推 mntpo:晚餐不應該吃太多的啦,緊張的好想吐.... 07/08 22:11
218F:→ soulfetter:這一盤真是讓人心驚膽跳啊~~ROGI!要鎮定~~加油~~ 07/08 22:11
219F:→ ashley0120:緊張到要漏尿了 07/08 22:13
220F:→ soulfetter:R版大~是“快“噴屎了吧!哈哈~我家的桌子快被我敲壞了 07/08 22:12
221F:推 zixflower:緊張 07/08 22:13
222F:推 soulfetter:剛剛那一球居然“揮空“~? 07/08 22:15
223F:推 chocolyn:應該是有不規則彈跳吧XD 07/08 22:15
224F:→ Vidic:Roger有點回神了 07/08 22:17
225F:推 famari:一定要五連霸啊!!!!! 07/08 22:17
226F:推 shchw:漂亮,互保第一局 07/08 22:18
227F:→ soulfetter:ROGI,破發也要像保發一樣快啊~ 07/08 22:18
228F:推 ashley0120:再這麼緊張下去,真的,我都要吐了 07/08 22:18
229F:→ Vidic:這兩隻真的是...開始換稱讚Roger了嗎 07/08 22:18
230F:推 shchw:Roger的大角度怎麼都差了那麼一點點>< 07/08 22:20
231F:推 ashley0120:一定要打得這麼緊張嗎 07/08 22:22
232F:推 sgul:Rogi今天的球很大比例都繼續回給那豆 即使有大空檔也是一樣 07/08 22:22
233F:→ starry1020:第二盤在Nadal之後發球,務必要穩穩保住,才有破發機會 07/08 22:22
234F:→ sgul:跟法網的打法一樣 = = 07/08 22:23
235F:推 shchw:我想大概是Roger在漢堡得到的經驗吧..把球直街打向Nadal 07/08 22:24
236F:推 shchw:這局有點機會了... 07/08 22:27
237F:推 chocolyn:看的真的很緊張耶 >< 07/08 22:29
238F:推 shchw:好可惜...先保住下一局再說.. 07/08 22:29
239F:推 ashley0120:歐........沒破到!!!!!!!!!!!!!!!!!!!! 07/08 22:29
240F:推 Zanetti6:這一局差一點點啊 ORz 07/08 22:29
241F:推 soulfetter:緊張到牙痛~~嗚~~ 07/08 22:30
242F:推 ribbon:在底線掌握比較好的到現在還是Nadal...Rogi快把優勢搶回來 07/08 22:30
243F:→ starry1020:我也好緊張!!!快要不敢看螢幕了... 07/08 22:32
244F:推 shchw:糟,保住阿.. 07/08 22:33
245F:→ starry1020:保住保住!!!千萬要保住!!! 07/08 22:33
246F:推 soulfetter:哇!連續兩個ACE救了兩個破發點~ 07/08 22:33
247F:→ shchw:帥,逃過兩個bp,再來兩個吧.. 07/08 22:33
248F:→ soulfetter:居然又來一個ACE!太帥了~~ 07/08 22:34
249F:推 fire415:帥~~~~~ 07/08 22:34
250F:推 chocolyn:ACE看的好高興!! 07/08 22:34
251F:推 ashley0120:心臟快凍未條了 07/08 22:35
252F:→ starry1020:呼,有驚無險保住了,好加在 07/08 22:35
253F:推 shchw:再來個連拿5分吧... 07/08 22:37
254F:推 bincent:剛挑戰就破發點了啦>< 07/08 22:37
255F:推 chocolyn:老天爺為什麼不疼好人>< 07/08 22:38
256F:→ shchw:怎麼都這樣..憤怒,老天都不站在Roger這邊,那Roger就用實力吧 07/08 22:38
257F:推 sgul:不要讓Nadal把場地變成紅色的阿 = = 07/08 22:38
258F:推 ribbon:該挑戰的時候沒挑戰...不然就30:30了... 07/08 22:38
259F:推 soulfetter:印象中,ROGER對鷹眼好像有點不屑是吧??? 07/08 22:39
260F:推 Dolce:有衰到,挑戰的時間不對>< 07/08 22:39
261F:推 chocolyn:破吧 !!!!! 07/08 22:42
262F:推 shchw:其實Roger把球直接打向Nadal也有一定的效果... 07/08 22:42
263F:推 soulfetter:用帥帥的小球保住發球局~ 07/08 22:42
264F:推 gatherair:板大要不要再開一篇 感覺推文的人變少了:) 07/08 22:42
265F:→ shchw:機車勒...彈什麼網.. 07/08 22:43
266F:→ shchw:漂亮,又有點機會了... 07/08 22:45
267F:推 soulfetter:ROGI的角度也是愈打愈大唷! 07/08 22:45
268F:推 a20713:加油阿!!!! 07/08 22:45
269F:推 shchw:可惜,Roger下一局要穩住, 07/08 22:47
270F:→ Vidic:又差一點 Roger氣勢還沒上來 07/08 22:47
271F:→ starry1020:破這一局吧!!!(是不是再開一篇比較好啊?) 07/08 22:46
272F:推 Zanetti6:每次都差一點點:( 07/08 22:47
273F:→ starry1020:自己的發球局要輕鬆保住,才有力氣破發喔~加油 07/08 22:47
274F:推 chocolyn:有點悶>< 07/08 22:48
275F:推 jou516:Roger加油~~ (幾比幾囉?) 07/08 22:47
276F:推 zzchen:太扯了吧= = 打這麼久雙方都還沒破過對手的發球局 07/08 22:48
277F:→ Vidic:怎麼沒有 第一盤就有了 07/08 22:49
278F:推 fire415:.... 07/08 22:50
279F:推 ashley0120:靠北 07/08 22:50
280F:推 Zanetti6:e04 07/08 22:50
281F:推 soulfetter:居然被拿下一盤了~嗚~~ 07/08 22:50
282F:→ fire415:P幣沒了~ 07/08 22:51
283F:→ ashley0120:不要失望!!!繼續加油啊!!!!!!!!!!!!!!!!!!!!! 07/08 22:51
284F:推 mntpo:天呀... 07/08 22:51
285F:推 Justlan:e04 07/08 22:51
286F:→ ashley0120:發現我對NADAL的厭惡只會加深不會減少 07/08 22:52
287F:推 soulfetter:微軟新注音的e01,嘸蝦米的jbg~ 07/08 22:52
288F:→ soulfetter:上面是e04才對~XD 07/08 22:53
289F:→ bincent:我要rogi十連霸啊 07/09 01: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