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费)
看板Federer
标题温布顿决赛live
时间Sun Jul 8 20:49:56 2007
别紧张,
好多人说他很紧张。 XD
相信Rogi就对了!
--
It's the hunger,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
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
Sarah Pierce, Little Childr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6.115
1F:→ Rfed:大家可以赛前闲聊缓和情绪 :p 07/08 20:50
2F:推 ribbon:相信Rpgi一定可以给我们看到五连霸!!! 07/08 20:51
3F:推 kenkie:Federer加油!!五连霸!五连霸!五连霸!╰(‵□′)╯ 07/08 20:51
4F:推 zack7301428:先看歌喉战缓和情绪 太紧张了 07/08 20:52
5F:→ zack7301428:Federer五连霸 GO!!! 07/08 20:52
6F:→ ribbon: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手笨...罚写Rogi Rogi Rogi Rogi Rogi 07/08 20:52
7F:→ ribbon:(但我实在真的是很紧张....) 07/08 20:52
8F:→ kenkie:啊!! 多谢楼上提醒 都忘记是现在播了 07/08 20:52
9F:→ ribbon:论本日夺冠後向Mirka求婚的可能性XDDDD 07/08 20:53
10F:推 zack7301428:XDDDD 07/08 20:54
11F:→ zack7301428:不是跟Rafa吗?(逃) 07/08 20:54
12F:推 soulfetter:先来卡位!Rogi!Rogi!Rogi!GO!GO!GO! 07/08 20:54
13F:推 zack7301428:我竟然肚子痛了....我太紧张了XD 07/08 20:57
14F:推 ashley0120:天啊!我是真的很紧张! 07/08 20:58
15F:推 famari:今天一直心不在焉 想着劳力士广告捧金盃的画面今年可否再现 07/08 20:59
16F:推 fire415:出场罗~ 07/08 21:01
17F:推 ashley0120:一定!可以再现的! 07/08 21:00
18F:→ ashley0120:.....今天为什麽不是胡娜......... 07/08 21:01
19F:推 tea0723:好紧张阿...出场了 07/08 21:01
20F:推 Rfed:要封盘了,有人要梭最後一把的妈? XD 07/08 21:01
21F:推 soulfetter:我这次真的是梭了~~上次法网输的,一定要在今天赢回来~ 07/08 21:02
22F:→ soulfetter:Rogi~加油啊~~ 07/08 21:03
23F:→ zixflower:Fe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03
24F:推 zack7301428: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04
25F:推 jamescrw: Fe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04
26F:推 ashley0120:我梭了 07/08 21:04
27F:推 fire415:我也梭了~加油~~ 07/08 21:04
28F:推 famari:Rogi!一定要给我五连霸啊!!!╰(‵□′)╯ 07/08 21:04
29F:→ breakbowl:是真的要穿长裤打吗? 07/08 21:04
30F:推 HKH210:贝克耶~~感觉变好老 07/08 21:05
31F:推 nothingtodo: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05
32F:→ breakbowl:喔 吓死我了 07/08 21:05
33F:推 soulfetter:e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05
34F:推 zack7301428:Santana 还以为是上帝左手那只XD 07/08 21:06
35F:推 kuramalin:Fe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08
36F:推 Rfed:Rogi爸来了,果然只有决赛才来 XD 07/08 21:07
37F:→ sky27:请问有网路直播的吗?pps看不到>< 07/08 21:13
38F:推 ashley0120:流中兴很希望nadal赢喔...... 07/08 21:14
39F:推 famari:好的开始 07/08 21:15
40F:推 fire415:第一局发球状况不错~~ 07/08 21:15
41F:推 panchi: Federer五连霸加油╰(‵□′)╯ 07/08 21:15
42F:推 soulfetter:为什麽楼上的知道发球不错,卫视转播的还没有开打啊? 07/08 21:16
43F:→ sky27:有人可以告知一哪里有网路转播的吗?我也想帮rogi加油 07/08 21:17
44F:推 fire415:tennis版有喔~ 已经打到第2局了 07/08 21:19
45F:推 soulfetter:你可能要去TENNIS版爬文,在这里用推文很难讲~看球去~ 07/08 21:18
47F:推 ashley0120:破他!!!!!!!!!!!!!!!!!!!!!!!!!!!!!!!!!!!!!!!!!!! 07/08 21:20
48F:推 fire415:破发点!!! 07/08 21:21
49F:推 famari:快破!!!!!!!!!!!!!!!!!!! 07/08 21:20
50F:推 shchw:破发点出现了!! 07/08 21:21
51F:推 starry1020:破他!!!!!!!!!!!!!!!!!!!!!!!!!!!!!!!!!!!!!!!!!!! 07/08 21:21
52F:→ famari:可惜y 07/08 21:22
53F:推 shchw:漂亮的穿越!! 07/08 21:23
54F:推 fire415:漂亮的一球!! 07/08 21:23
55F:推 gatherair:好紧张阿 整个手是冰的@@ 07/08 21:23
56F:推 famari:我心脏快跳出我身体了.... 07/08 21:24
57F:推 soulfetter:终於知道为什麽我跟人家不同步了,因为网路电视会DELAY 07/08 21:25
58F:推 shchw:又出现破发点了~ 07/08 21:25
59F:推 fire415:破了!!!! 07/08 21:26
60F:推 starry1020:破了!!!!!!!!!!!!!!!!!!!!!!!!!!!!!!!!!!!!!!!!!!! 07/08 21:26
61F:→ shchw:yes!破发成功!! 07/08 21:26
62F:推 gatherair:yes!!! 07/08 21:26
63F:→ soulfetter:为了ROGI,再热也没关系~到热死的客厅来加油~果然破发~ 07/08 21:25
64F:嘘 ashley0120:2:0 07/08 21:26
65F:→ ashley0120:案错了 07/08 21:26
66F:→ soulfetter:YES~LUCKY BALL~~ 07/08 21:26
67F:推 yyyyy:爽! 07/08 21:27
68F:→ gatherair:今天发球绝好调!! 07/08 21:27
69F:推 shchw:发球局都保的不错!!...3:0了 07/08 21:28
70F:→ soulfetter:这一局真快啊~~3:0了~赏他一个痛快的Love game吧!XD 07/08 21:27
71F:→ ashley0120:刚破了nadal一局的时候,我正个大叫,结果我家的狗不解的 07/08 21:27
72F:→ ashley0120:看着我XD 07/08 21:28
73F:推 ribbon:仿照去年~来个6-0开场吧!!! 07/08 21:28
74F:→ ashley0120:连续3口把纳豆吃掉吧!!! 07/08 21:29
75F:推 Rfed:乾脆一局都不给他 07/08 21:29
76F:→ starry1020:版主好狠@@/// 07/08 21:29
77F:推 artist0408:版大的心声 ROGI听到了^^ 07/08 21:31
78F:推 ashley0120:啧!!!算他好运!!! 07/08 21:31
79F:推 soulfetter:版主~~PO了上面那种炫燿文~还不水桶自己~~(逃) 07/08 21:31
80F:推 shchw:漂亮..网球小球放的好! 07/08 21:32
81F:→ soulfetter:刚那个小球真是帅~今天的角度都好大唷~ 07/08 21:32
82F:→ soulfetter:太恐怖了,刚刚那个球居然IN 07/08 21:33
83F:→ soulfetter:不会吧!Finger cross~~ 07/08 21:34
84F:推 shchw:破发点...Roger加油阿! 07/08 21:34
85F:→ starry1020:面临破发点,Rogi 撑住! 07/08 21:34
86F:推 famari:my god.......... 07/08 21:34
87F:→ soulfetter:ACE来得正是时候~ 07/08 21:34
88F:→ shchw:Roger再来一计ace吧 07/08 21:35
89F:→ starry1020:心脏要很强...又一个破发点 07/08 21:35
90F:→ shchw:....被破回... 07/08 21:35
91F:推 fire415:ORZ 07/08 21:36
92F:→ starry1020:糟糕,被破,Rogi 3:2 07/08 21:36
93F:→ famari:被破了啦....... 07/08 21:36
94F:→ soulfetter:呜~~被破了~~没关系~~待会要破回来~~ 07/08 21:36
95F:推 ashley0120:NADAL很贱.... 07/08 21:36
96F:推 ribbon:被破了...再破回来!!! 07/08 21:36
97F:推 Zanetti6:rogi再破回来吧!!加油!! 07/08 21:37
98F:推 shchw:Roger今天上网好像不太成功orz...加油,再找机会 07/08 21:38
99F:→ shchw:3:3 07/08 21:39
100F:推 chocolyn:我好紧张 07/08 21:39
101F:推 ventural:插播一下 Kimi拿下分站 07/08 21:39
102F:推 soulfetter:今天是怎麽了?快把纳豆吞到肚子里吧~~ 07/08 21:39
103F:→ ventural:Federer加油 07/08 21:40
104F:→ shchw:好在今天Roger发球状况不错... 07/08 21:40
105F:推 a20713:加油阿!!!! 吃纳豆 五连霸 07/08 21:40
106F:→ shchw:4:3 07/08 21:41
107F:推 chocolyn:五连霸!!! 07/08 21:41
108F:→ soulfetter:又是一记ACE,希望今天的ACE也像前天对Gasquet一样猛~ 07/08 21:41
109F:推 bincent:跟纳豆打好危险…致胜球都会被救回来 07/08 21:42
110F:推 ashley0120:乃仁跟流中兴讲得一付纳豆就要赢了的样子(怒) 07/08 21:41
111F:推 mntpo:气势!Rogi! 07/08 21:42
112F:推 shchw:换Roger来穿越你了吧! 07/08 21:43
113F:→ soulfetter:好帅啊~哼~不是只有纳豆会大角度的穿越球滴~ 07/08 21:43
114F:推 ashley0120:这球真可惜.....我要关静音了 07/08 21:44
115F:推 shchw:怪怪,为啥Roger的穿越球好像都差一点点就in... 07/08 21:45
116F:推 soulfetter:我也想关静音了,这时...有点怀念胡那~ 07/08 21:45
117F:→ soulfetter:Rogi~今天的ACE要多一点,UE要少一点,WINNER要无限多~ 07/08 21:46
118F:推 shchw:今天发球要继续保持阿~ 07/08 21:48
119F:推 kaet:好紧张 ><~~~~~~~~~~~~~~ 07/08 21:48
120F:→ soulfetter:YES~ACE!ACE!ACE!ACE!ACE!ACE!ACE!ACE!∞多~ 07/08 21:47
121F:→ shchw:这局破下来吧!! 07/08 21:49
122F:→ soulfetter:许奶仁~~NADAL是不会保住这一局滴~~ 07/08 21:49
123F:推 shchw:嗯,以机会了... 07/08 21:51
124F:→ ashley0120:破他!!!!!!!!!!!!!!!!!!!!!!!!!!!!!!!!! 07/08 21:51
125F:推 dragonli:破发吧!!!!!加油 07/08 21:52
126F:→ waiko:破吧~~~~~~~~~~~ 07/08 21:52
127F:推 shchw:可惜>< 07/08 21:53
128F:推 fire415:残念>< 07/08 21:53
129F:→ famari:都差那临门一球啊>< 07/08 21:53
130F:推 chocolyn:阿>< 07/08 21:53
131F:推 soulfetter:哇!刚刚连续两球都是一样模式耶~! 07/08 21:55
132F:推 chocolyn:第一盘会7:5结束!! 07/08 21:56
133F:推 shchw:跟楼上一起用念力祷告!!!! 07/08 21:56
134F:推 famari:幸好Rogi今天发球不错.... 这局破纳豆吧 07/08 21:56
135F:推 ahroddick: 一盘会7:5结束!! 07/08 21:57
136F:推 ashley0120:这盘一定要破他啊!!!!!!!!!!!!!!!!!!!!!!!!!!!!!!!!! 07/08 21:57
137F:推 yyyyy:一定要破阿!!! 07/08 21:57
138F:→ ashley0120:7:5!!!!7:5!!!!!7:5!!!!!!! 07/08 21:57
139F:→ starry1020:不管抢不抢七,这盘要拿下啊!!! 07/08 21:57
140F:推 fire415:抢七了.. 07/08 21:59
141F:推 shchw:要抢七了...Roger加油!! 07/08 21:59
142F:推 soulfetter:啊~~居然要抢7~~ROGER~~醒过来啊~~ 07/08 21:59
143F:推 a20713:加油阿!!!!! 07/08 21:59
144F:→ starry1020:以7:x的比数拿下抢七吧!(念力) 07/08 21:59
145F:推 famari:加油加油加油!!!! 07/08 22:00
146F:推 miatobe:抢下 第一分了! 07/08 22:00
147F:推 kuramalin:好紧张,发手汗了 07/08 22:00
148F:推 shchw:取的一分领先!! 07/08 22:01
149F:推 soulfetter:YES~~轮到ROGI发球了,赏他两个ACE吧! 07/08 22:01
150F:→ starry1020:保住发球分,破对方发球分,加油!!! 07/08 22:01
151F:→ soulfetter:3:1了 07/08 22:01
152F:→ soulfetter:4:1 07/08 22:02
153F:推 fire415:4:1 07/08 22:02
154F:→ starry1020:4:1,保持状态,继续加油。 07/08 22:02
155F:推 bincent:破破破破破 07/08 22:02
156F:推 ashley0120:Federer加油!!!(摇旗呐喊0 07/08 22:03
157F:→ Vidic:许和刘怎麽今天一直在夸Nadal... 07/08 22:03
158F:推 soulfetter:5:2了~~破破破 07/08 22:03
159F:推 shchw:有机会,再拿两分!! 07/08 22:03
160F:→ Vidic:5:2 加油 拿下第一盘 07/08 22:03
161F:→ starry1020:5:2。go go go 07/08 22:03
162F:→ ashley0120:楼上的...我索性关静音了...... 07/08 22:03
163F:→ shchw:可恶的幸运球.. 07/08 22:04
164F:→ shchw:盘末点!! 07/08 22:04
165F:→ soulfetter:YES~~3 SET POINTS 07/08 22:05
166F:推 bincent:破一个吧 07/08 22:05
167F:→ bincent:还有两个:杀杀杀 07/08 22:05
168F:→ soulfetter:要爆了~~ 07/08 22:05
169F:→ shchw:换自己来拿下吧.. 07/08 22:06
170F:推 fire415:剩一个 加油!! 07/08 22:06
171F:→ bincent:没关系…再见ace吧 07/08 22:06
172F:→ soulfetter:ROGI~~来个ACE吧~~ 07/08 22:06
173F:→ starry1020:剩一个盘末点,加油!!! 07/08 22:06
174F:→ starry1020:YES!!!!!!!!! 07/08 22:06
175F:→ soulfetter:不会吧!该死的鹰眼~ 07/08 22:07
176F:→ shchw:怒...没关系,发球在显神威吧.. 07/08 22:06
177F:→ fire415:6:6.... 07/08 22:07
178F:→ shchw:机车..失误...紧张..加油... 07/08 22:07
179F:→ starry1020:6:6。费神撑住。 07/08 22:07
180F:→ Vidic:许不要在那边乌鸦嘴... 07/08 22:07
181F:→ soulfetter:不会吧~居然打到6:6~呜~~接下来又是NADAL的发球 07/08 22:07
182F:推 a20713:加油阿加油阿!!!! 打爆纳豆XDDDD 07/08 22:08
183F:→ shchw:再来一个!! 07/08 22:08
184F:→ soulfetter:ROGI镇定~~稳稳的拿下这一分啊~~ 07/08 22:08
185F:推 fire415:7:7 07/08 22:09
186F:→ soulfetter:我心脏要停了啦~~ 07/08 22:09
187F:→ shchw:7:7..破破破... 07/08 22:09
188F:→ starry1020:继续被Nadal保发的话,压力会很大啊!!!撑住!!! 07/08 22:09
189F:推 famari:我不敢看了....... 07/08 22:09
190F:→ shchw:帅..再来一个 07/08 22:10
191F:推 vivianjou:8:7 07/08 22:10
192F:→ soulfetter:YES~~纳豆手在抖了~~快~~拿下吧! 07/08 22:10
193F:推 gatherair:一定要打得那麽紧张吗!!!! 07/08 22:10
194F:推 lexan:水!! 07/08 22:10
195F:→ fire415:水啦~~~~~ 07/08 22:10
196F:推 a20713:好耶!!! 拿下了 07/08 22:10
197F:→ vivianjou:YES!!!!!!!!!!!!!! 07/08 22:10
198F:→ shchw:赞!!第一盘拿下!! 07/08 22:10
199F:→ famari:拿下了!!!!!!!!!!!!!1 07/08 22:10
200F:→ Vidic:水!!! 07/08 22:10
201F:→ max29mmx:YES!!!!!!!!!!!!!!!!!!! 07/08 22:11
202F:→ soulfetter:YES~~终於拿下了~~YA~~~ 07/08 22:10
203F:推 ashley0120:辛苦的拿下第一盘了XD 07/08 22:10
204F:推 miatobe:好!!!!!!!!!!!!!!!!!!球!!!!!!!! 07/08 22:11
205F:推 Justlan:YAYAAYAHYAYYAYAYA!!!!第一盘!!!!! 07/08 22:11
206F:→ starry1020:太好了Q____Q这次是真的拿下了,好感动!!! 07/08 22:11
207F:推 matt2222:气势阿 07/08 22:11
208F:推 chocolyn:YES!! 心脏要跳出来了啦!! 07/08 22:11
209F:推 panchi:水啦~~~~~~~ 07/08 22:11
210F:推 ja000123:YA~~~~ 07/08 22:11
211F:推 bincent:水啦…我都快比rogi还要紧张了啦…真想买四声的x 07/08 22:11
212F:推 Zanetti6:第二盘不要再让大家紧张了啦 加油!! 07/08 22:11
213F:→ usingPTT:太爽啦 07/08 22:11
214F:→ ashley0120:加油啊!!!!!!!!!!!!!!!不要再给他任何机会了!!!!!!! 07/08 22:11
215F:推 Rfed:吓的坏喷屎了 07/08 22:12
216F:→ matt2222:第二盘再继续压,千万别让它有机会 07/08 22:11
217F:推 mntpo:晚餐不应该吃太多的啦,紧张的好想吐.... 07/08 22:11
218F:→ soulfetter:这一盘真是让人心惊胆跳啊~~ROGI!要镇定~~加油~~ 07/08 22:11
219F:→ ashley0120:紧张到要漏尿了 07/08 22:13
220F:→ soulfetter:R版大~是“快“喷屎了吧!哈哈~我家的桌子快被我敲坏了 07/08 22:12
221F:推 zixflower:紧张 07/08 22:13
222F:推 soulfetter:刚刚那一球居然“挥空“~? 07/08 22:15
223F:推 chocolyn:应该是有不规则弹跳吧XD 07/08 22:15
224F:→ Vidic:Roger有点回神了 07/08 22:17
225F:推 famari:一定要五连霸啊!!!!! 07/08 22:17
226F:推 shchw:漂亮,互保第一局 07/08 22:18
227F:→ soulfetter:ROGI,破发也要像保发一样快啊~ 07/08 22:18
228F:推 ashley0120:再这麽紧张下去,真的,我都要吐了 07/08 22:18
229F:→ Vidic:这两只真的是...开始换称赞Roger了吗 07/08 22:18
230F:推 shchw:Roger的大角度怎麽都差了那麽一点点>< 07/08 22:20
231F:推 ashley0120:一定要打得这麽紧张吗 07/08 22:22
232F:推 sgul:Rogi今天的球很大比例都继续回给那豆 即使有大空档也是一样 07/08 22:22
233F:→ starry1020:第二盘在Nadal之後发球,务必要稳稳保住,才有破发机会 07/08 22:22
234F:→ sgul:跟法网的打法一样 = = 07/08 22:23
235F:推 shchw:我想大概是Roger在汉堡得到的经验吧..把球直街打向Nadal 07/08 22:24
236F:推 shchw:这局有点机会了... 07/08 22:27
237F:推 chocolyn:看的真的很紧张耶 >< 07/08 22:29
238F:推 shchw:好可惜...先保住下一局再说.. 07/08 22:29
239F:推 ashley0120:欧........没破到!!!!!!!!!!!!!!!!!!!! 07/08 22:29
240F:推 Zanetti6:这一局差一点点啊 ORz 07/08 22:29
241F:推 soulfetter:紧张到牙痛~~呜~~ 07/08 22:30
242F:推 ribbon:在底线掌握比较好的到现在还是Nadal...Rogi快把优势抢回来 07/08 22:30
243F:→ starry1020:我也好紧张!!!快要不敢看萤幕了... 07/08 22:32
244F:推 shchw:糟,保住阿.. 07/08 22:33
245F:→ starry1020:保住保住!!!千万要保住!!! 07/08 22:33
246F:推 soulfetter:哇!连续两个ACE救了两个破发点~ 07/08 22:33
247F:→ shchw:帅,逃过两个bp,再来两个吧.. 07/08 22:33
248F:→ soulfetter:居然又来一个ACE!太帅了~~ 07/08 22:34
249F:推 fire415:帅~~~~~ 07/08 22:34
250F:推 chocolyn:ACE看的好高兴!! 07/08 22:34
251F:推 ashley0120:心脏快冻未条了 07/08 22:35
252F:→ starry1020:呼,有惊无险保住了,好加在 07/08 22:35
253F:推 shchw:再来个连拿5分吧... 07/08 22:37
254F:推 bincent:刚挑战就破发点了啦>< 07/08 22:37
255F:推 chocolyn:老天爷为什麽不疼好人>< 07/08 22:38
256F:→ shchw:怎麽都这样..愤怒,老天都不站在Roger这边,那Roger就用实力吧 07/08 22:38
257F:推 sgul:不要让Nadal把场地变成红色的阿 = = 07/08 22:38
258F:推 ribbon:该挑战的时候没挑战...不然就30:30了... 07/08 22:38
259F:推 soulfetter:印象中,ROGER对鹰眼好像有点不屑是吧??? 07/08 22:39
260F:推 Dolce:有衰到,挑战的时间不对>< 07/08 22:39
261F:推 chocolyn:破吧 !!!!! 07/08 22:42
262F:推 shchw:其实Roger把球直接打向Nadal也有一定的效果... 07/08 22:42
263F:推 soulfetter:用帅帅的小球保住发球局~ 07/08 22:42
264F:推 gatherair:板大要不要再开一篇 感觉推文的人变少了:) 07/08 22:42
265F:→ shchw:机车勒...弹什麽网.. 07/08 22:43
266F:→ shchw:漂亮,又有点机会了... 07/08 22:45
267F:推 soulfetter:ROGI的角度也是愈打愈大唷! 07/08 22:45
268F:推 a20713:加油阿!!!! 07/08 22:45
269F:推 shchw:可惜,Roger下一局要稳住, 07/08 22:47
270F:→ Vidic:又差一点 Roger气势还没上来 07/08 22:47
271F:→ starry1020:破这一局吧!!!(是不是再开一篇比较好啊?) 07/08 22:46
272F:推 Zanetti6:每次都差一点点:( 07/08 22:47
273F:→ starry1020:自己的发球局要轻松保住,才有力气破发喔~加油 07/08 22:47
274F:推 chocolyn:有点闷>< 07/08 22:48
275F:推 jou516:Roger加油~~ (几比几罗?) 07/08 22:47
276F:推 zzchen:太扯了吧= = 打这麽久双方都还没破过对手的发球局 07/08 22:48
277F:→ Vidic:怎麽没有 第一盘就有了 07/08 22:49
278F:推 fire415:.... 07/08 22:50
279F:推 ashley0120:靠北 07/08 22:50
280F:推 Zanetti6:e04 07/08 22:50
281F:推 soulfetter:居然被拿下一盘了~呜~~ 07/08 22:50
282F:→ fire415:P币没了~ 07/08 22:51
283F:→ ashley0120:不要失望!!!继续加油啊!!!!!!!!!!!!!!!!!!!!! 07/08 22:51
284F:推 mntpo:天呀... 07/08 22:51
285F:推 Justlan:e04 07/08 22:51
286F:→ ashley0120:发现我对NADAL的厌恶只会加深不会减少 07/08 22:52
287F:推 soulfetter:微软新注音的e01,呒虾米的jbg~ 07/08 22:52
288F:→ soulfetter:上面是e04才对~XD 07/08 22:53
289F:→ bincent:我要rogi十连霸啊 07/0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