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0910 (...)
站內Federer
標題[閒聊] 我比較希望Federer那到紅土冠軍啦.....
時間Sun Jul 8 17:31:07 2007
溫布頓...冠軍對她來講.....
真是......太.......簡單啦!
希望Federer..下次可以把所謂的紅土天王轟下來....
用妳最強的單手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54.227
1F:推 oralboralb:我反而希望溫布頓N連霸耶 07/08 17:33
2F:→ wentasu:也不能這樣說草地冠軍簡單阿 前代多少人想打敗阿山哥 07/08 17:34
3F:→ wentasu:Henmen喪失了01 02年的世代交替點 後來體力下滑 就更難在 07/08 17:34
4F:推 etjsteen:都還沒拿下冠軍耶... 如果輸了的話怎麼說 07/08 17:35
5F:→ wentasu:溫網實現夢想了 所以就算法網無法征服 也無損Roger的地位 07/08 17:35
6F:→ wentasu:現在是要看Roger能夠穩定奪冠幾年 能否更新紀錄 07/08 17:36
7F:→ wentasu:而且Nadal也不斷進化 Federer要守住地盤也不是那麼輕鬆了 07/08 17:36
8F:噓 edison0910:那我門就等著看好戲八...連霸機率..高達99% 07/08 17:38
9F:→ wentasu:現在球迷能作的 就是在Roger有機會奪冠的時候好好欣賞風采 07/08 17:38
10F:→ missirene:nadal不斷進化orz...把他講的很像賽亞人...@@ 07/08 17:38
11F:→ wentasu:為何要噓自己的文章阿? 07/08 17:39
12F:→ wentasu:今年Nadal上半年的硬地成績不俗 相對的Roger似乎有傷? 07/08 17:40
13F:→ edison0910:阿山歌很強沒錯..可是費天王..是大家評比有史以來強的ꨠ 07/08 17:39
14F:→ wentasu:我還是看好Roger可以拿下 但是打幾盤 比數差 這些內容也꘠ 07/08 17:41
15F:→ wentasu:值得關注...假如三盤都打到7:5 7:6這樣即使直落三也是代表 07/08 17:41
16F:→ edison0910:嘻嘻....我是在噓..妳說的..費天王真的超強 07/08 17:41
17F:→ wentasu:兩人在草地上的表現越來越接近 07/08 17:42
18F:→ edison0910:比賽亞人還強....她是普屋八 07/08 17:42
19F:→ wentasu:是喔 原來你是在噓我? 那你真是噓錯人了 07/08 17:44
20F:→ wentasu:不知道原po幾歲? 怎麼感覺年紀很輕? 受不了別人講點不同 07/08 17:46
21F:→ wentasu:的意見? 我也是支持Roger五連霸 還在想今年Borg都是預定 07/08 17:47
22F:→ wentasu:頒獎人 那麼過兩年也該輪到阿山哥來頒獎了 07/08 17:47
23F:→ wentasu:Roger昨天手感不錯 倒是Nadal打上來的幾場慢慢磨出草地策 07/08 17:49
24F:→ wentasu:略 今天可能會是四盤大戰 Roger可別晃神阿 07/08 17:51
25F:噓 etjsteen:那我噓一下自己的推文 羅傑必勝! 07/08 17:52
26F:→ Vidic:很想噓這篇 不知所云 來反串的嗎 07/08 18:21
27F:→ happychami:我也很想噓 錯字連篇+不知所云 07/08 18:27
28F:推 imweater:現在的溫布頓球速沒那麼快了..對那達爾有利 07/08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