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0910 (...)
站内Federer
标题[闲聊] 我比较希望Federer那到红土冠军啦.....
时间Sun Jul 8 17:31:07 2007
温布顿...冠军对她来讲.....
真是......太.......简单啦!
希望Federer..下次可以把所谓的红土天王轰下来....
用你最强的单手反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54.227
1F:推 oralboralb:我反而希望温布顿N连霸耶 07/08 17:33
2F:→ wentasu:也不能这样说草地冠军简单阿 前代多少人想打败阿山哥 07/08 17:34
3F:→ wentasu:Henmen丧失了01 02年的世代交替点 後来体力下滑 就更难在 07/08 17:34
4F:推 etjsteen:都还没拿下冠军耶... 如果输了的话怎麽说 07/08 17:35
5F:→ wentasu:温网实现梦想了 所以就算法网无法征服 也无损Roger的地位 07/08 17:35
6F:→ wentasu:现在是要看Roger能够稳定夺冠几年 能否更新纪录 07/08 17:36
7F:→ wentasu:而且Nadal也不断进化 Federer要守住地盘也不是那麽轻松了 07/08 17:36
8F:嘘 edison0910:那我门就等着看好戏八...连霸机率..高达99% 07/08 17:38
9F:→ wentasu:现在球迷能作的 就是在Roger有机会夺冠的时候好好欣赏风采 07/08 17:38
10F:→ missirene:nadal不断进化orz...把他讲的很像赛亚人...@@ 07/08 17:38
11F:→ wentasu:为何要嘘自己的文章阿? 07/08 17:39
12F:→ wentasu:今年Nadal上半年的硬地成绩不俗 相对的Roger似乎有伤? 07/08 17:40
13F:→ edison0910:阿山歌很强没错..可是费天王..是大家评比有史以来强的ꨠ 07/08 17:39
14F:→ wentasu:我还是看好Roger可以拿下 但是打几盘 比数差 这些内容也꘠ 07/08 17:41
15F:→ wentasu:值得关注...假如三盘都打到7:5 7:6这样即使直落三也是代表 07/08 17:41
16F:→ edison0910:嘻嘻....我是在嘘..你说的..费天王真的超强 07/08 17:41
17F:→ wentasu:两人在草地上的表现越来越接近 07/08 17:42
18F:→ edison0910:比赛亚人还强....她是普屋八 07/08 17:42
19F:→ wentasu:是喔 原来你是在嘘我? 那你真是嘘错人了 07/08 17:44
20F:→ wentasu:不知道原po几岁? 怎麽感觉年纪很轻? 受不了别人讲点不同 07/08 17:46
21F:→ wentasu:的意见? 我也是支持Roger五连霸 还在想今年Borg都是预定 07/08 17:47
22F:→ wentasu:颁奖人 那麽过两年也该轮到阿山哥来颁奖了 07/08 17:47
23F:→ wentasu:Roger昨天手感不错 倒是Nadal打上来的几场慢慢磨出草地策 07/08 17:49
24F:→ wentasu:略 今天可能会是四盘大战 Roger可别晃神阿 07/08 17:51
25F:嘘 etjsteen:那我嘘一下自己的推文 罗杰必胜! 07/08 17:52
26F:→ Vidic:很想嘘这篇 不知所云 来反串的吗 07/08 18:21
27F:→ happychami:我也很想嘘 错字连篇+不知所云 07/08 18:27
28F:推 imweater:现在的温布顿球速没那麽快了..对那达尔有利 07/08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