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開打啦 第一局拿下 1:0 Rogi 加油 溫布敦五連霸就在前方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89.64
1F:推 ashley0120:2:1囉!! 07/07 19:18
2F:→ ashley0120:衝啊!!!!!!!!!!! 07/07 19:18
3F:推 gatherair:今天沒什麼人=.=都去吃飯了嗎? 07/07 19:19
4F:推 GMA:Bjorn Borg也來觀戰了 看看Rogi能否追平他的五連霸紀錄 07/07 19:21
5F:推 zack7301428:待會還有Live Earth 英國地區很精采 真不知道看哪個 07/07 19:22
6F:推 ashley0120:加油啊!!!好好保住 07/07 19:25
7F:推 GMA:Gasquet打得真好 Rogi要小心 別恍神啦 07/07 19:25
8F:推 gatherair:單反對決真是精采.. 07/07 19:25
9F:推 matt2222:兩個單手反拍都好猛@@ 07/07 19:28
10F:推 ashley0120:今天看到單反滿天飛 07/07 19:28
11F:推 ashley0120:快快快!!!!!破他一局吧! 07/07 19:34
12F:推 GMA:這幾記截擊打得不錯 07/07 19:38
13F:推 ribbon:Gasquet打得真的不錯~要小心~反拍別再亂來了... 07/07 19:41
14F:推 GMA:噗 兩記破發點... 要保住呀 07/07 19:46
15F:推 GMA:好家在保住了 加油 07/07 19:49
16F:推 ashley0120:小心,不要那麼多失誤了,這局給他破吧! 07/07 19:49
17F:推 lovechien:加油阿 07/07 19:52
18F:推 GMA:哇 盤末點出現啦 加油 07/07 19:53
19F:推 zack7301428:7-5 07/07 19:53
20F:推 starry1020:YES!!!拿下第一盤。 07/07 19:54
21F:推 fire415:拿下了~ 07/07 19:54
22F:推 ashley0120:第一盤拿下啦!! 07/07 19:54
23F:推 mntpo:YES!Rogi第二盤注意力也要集中哦^^ 07/07 19:54
24F:→ ashley0120:許乃仁說Bartoli完成屠龍記....= = 07/07 19:55
25F:推 famari:第一盤前面失誤有點多,幸好關鍵時刻都能把握 07/07 19:57
26F:推 gatherair:....關鍵時刻sopcast斷線是怎樣=.= 07/07 19:58
27F:推 GMA:第二盤一開始又破發成功 *2:0 07/07 20:00
28F:→ starry1020:第二盤馬上破對方發球局,2:0領先 07/07 20:00
29F:推 Peiha:賞他個大光頭吧 ^^ 07/07 20:02
30F:推 nothingtodo:太好了,3:0 07/07 20:03
31F:→ Joesphine:3:1 07/07 20:06
32F:推 behind0416:Rogi第二盤打的比較好了! 繼續加油~~~ 07/07 20:07
33F:→ ashley0120:今天好多大人物來喔!!! 07/07 20:08
34F:推 Joesphine:4:1,加油! 07/07 20:08
35F:推 ashley0120:但是我不得不說Gasquet的反拍打得真不錯 07/07 20:14
36F:推 kaet:5-2* 繼續加油~~ 07/07 20:15
37F:推 soulfetter:Rogi加油~每次到這種時候,我就覺得當初被推銷光纖時, 07/07 20:16
38F:推 linkevinlin:衝阿Rigi 07/07 20:17
39F:→ linkevinlin:Rogi 07/07 20:17
40F:→ soulfetter:我決定裝光纖網路是對滴~我的UUSEE超清楚,超順滴~嗚~ 07/07 20:17
41F:推 behind0416:Gasquet的反拍直線和反拍對角都很精準~ Rogi要小心 07/07 20:17
42F:→ soulfetter:ROGI~~來個直落三吧~~雖然Gasquet的單反也是真不賴~ 07/07 20:18
43F:推 zack7301428:6-3 07/07 20:19
44F:推 Joesphine:拿下第二盤了! 07/07 20:19
45F:推 Peiha:瑞士特快車~ 今天要連掃三盤了 ^^ 07/07 20:19
46F:推 ashley0120:傷停中 07/07 20:24
47F:推 Peiha:納豆的半準決賽 目前一比一 看來又要五盤大戰了~ 07/07 20:24
48F:推 kaet:Djokovic 會不會累死阿... 07/07 20:28
49F:推 soulfetter:對啊!Djokovic昨天不是才和大叔五盤大戰嗎? 07/07 20:29
50F:推 GMA:第三盤一開始互保 07/07 20:33
51F:推 soulfetter:好可怕的單反滿天飛~看得好興奮啊~~ 07/07 20:33
52F:推 kaet:Gasquet真的很強 Roddick輸給他不算冤枉 07/07 20:36
53F:推 gatherair:這兩個人的打法真的很類似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P 07/07 20:39
54F:推 soulfetter:有啊有啊~~樓上的(握),單反,大角度穿越,R是跟分身 07/07 20:40
55F:→ soulfetter:在打球的樣子~~哈哈~~Gasquet有好多球實在是太厲害了 07/07 20:41
56F:推 gatherair:呵呵 不過唯一的差別大概是發球吧 今天Federer真的強 07/07 20:43
57F:推 GMA:破發點出現了 有機會 07/07 20:44
58F:→ GMA:破發成功 第三盤*4:3領先 07/07 20:45
59F:推 kaet:Rogi加油 一定要三盤拿下呀 07/07 20:45
60F:推 soulfetter:今天ROGI的發球真的好猛唷~~ 07/07 20:47
61F:推 behind0416:Rogi的Come on出現了! ^^ 好好保住發球局吧! 07/07 20:48
62F:推 soulfetter:剛剛破發時的吼叫好威唷~~好久沒有聽到ROGI的怒吼了~~ 07/07 20:49
63F:→ soulfetter:衛視的是不是有時間上的delay啊?因為我是看衛視滴~ 07/07 20:50
64F:→ soulfetter:樓上的好像都是看其他台滴!是看哪一台啊?BBCi嗎? 07/07 20:51
65F:推 GMA:我看衛視的呀 07/07 20:52
66F:→ GMA:賽末點出現啦 拿下吧 07/07 20:54
67F:推 behind0416:我是看 Daily Tennis 的網路電視 ~ 07/07 20:53
68F:推 zack7301428:贏了!!! 07/07 20:54
69F:推 starry1020:贏了!!! 07/07 20:54
70F:推 soulfetter:我是選Starsports/tw的網路電視,可能比電視上的慢吧! 07/07 20:55
71F:推 kaet:總覺得好像缺少什麼就贏了 07/07 20:56
72F:推 ashley0120:贏啦!!!距離五連霸只剩一場比賽了!拿金盃!拿金盃!!! 07/07 20:56
73F:推 zack7301428:對手是Nadal DJ退賽了 07/07 20:57
74F:推 jjfinkh:三盤呢,賀!第一盤有點心驚呢。 07/07 20:57
75F:推 zixflower:恭喜ROGER 07/07 20:58
76F:→ jjfinkh:真的嗎 07/07 20:58
77F:→ kaet:DJ真的可惜了 07/07 20:58
78F:→ famari:費神狀態還是要再提升一點,失誤要壓低啊..... 07/07 20:57
79F:推 gatherair:回kaet 因為今天發球太好 所以少了很多驚心動魄的來回 07/07 20:58
80F:推 soulfetter:對啊!今天有20個ACE啊~酷!可惜DJ了,不過,哼哼 07/07 21:00
81F:推 kaet:我倒覺得是關鍵分掌握得宜 否則演變成艱苦賽事也不無可能 07/07 21:01
82F:推 easytry:覺得還沒熱起來 決賽要火力全開阿!!!!! 07/07 21:02
83F:推 soulfetter:可惜DJ退賽了,不過正是ROGI復仇的機會,我們要吃納豆! 07/07 21:02
84F:→ ribbon:今天的發球狀態是贏球的最大關鍵啊!!不然其實失誤也不少 07/07 21:06
85F:→ ribbon:而且Gasquet好球也不少 07/07 21:06
86F:→ zack7301428:Gas的反拍真的很厲害 讓人印象深刻 07/07 21:13
87F:→ hsuanfan13:真的耶 其實Gas今天打了很多反拍好球 很厲害! 07/07 21:15
88F:推 atrox:還沒爆就結束了.... 07/07 23: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