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开打啦 第一局拿下 1:0 Rogi 加油 温布敦五连霸就在前方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89.64
1F:推 ashley0120:2:1罗!! 07/07 19:18
2F:→ ashley0120:冲啊!!!!!!!!!!! 07/07 19:18
3F:推 gatherair:今天没什麽人=.=都去吃饭了吗? 07/07 19:19
4F:推 GMA:Bjorn Borg也来观战了 看看Rogi能否追平他的五连霸纪录 07/07 19:21
5F:推 zack7301428:待会还有Live Earth 英国地区很精采 真不知道看哪个 07/07 19:22
6F:推 ashley0120:加油啊!!!好好保住 07/07 19:25
7F:推 GMA:Gasquet打得真好 Rogi要小心 别恍神啦 07/07 19:25
8F:推 gatherair:单反对决真是精采.. 07/07 19:25
9F:推 matt2222:两个单手反拍都好猛@@ 07/07 19:28
10F:推 ashley0120:今天看到单反满天飞 07/07 19:28
11F:推 ashley0120:快快快!!!!!破他一局吧! 07/07 19:34
12F:推 GMA:这几记截击打得不错 07/07 19:38
13F:推 ribbon:Gasquet打得真的不错~要小心~反拍别再乱来了... 07/07 19:41
14F:推 GMA:噗 两记破发点... 要保住呀 07/07 19:46
15F:推 GMA:好家在保住了 加油 07/07 19:49
16F:推 ashley0120:小心,不要那麽多失误了,这局给他破吧! 07/07 19:49
17F:推 lovechien:加油阿 07/07 19:52
18F:推 GMA:哇 盘末点出现啦 加油 07/07 19:53
19F:推 zack7301428:7-5 07/07 19:53
20F:推 starry1020:YES!!!拿下第一盘。 07/07 19:54
21F:推 fire415:拿下了~ 07/07 19:54
22F:推 ashley0120:第一盘拿下啦!! 07/07 19:54
23F:推 mntpo:YES!Rogi第二盘注意力也要集中哦^^ 07/07 19:54
24F:→ ashley0120:许乃仁说Bartoli完成屠龙记....= = 07/07 19:55
25F:推 famari:第一盘前面失误有点多,幸好关键时刻都能把握 07/07 19:57
26F:推 gatherair:....关键时刻sopcast断线是怎样=.= 07/07 19:58
27F:推 GMA:第二盘一开始又破发成功 *2:0 07/07 20:00
28F:→ starry1020:第二盘马上破对方发球局,2:0领先 07/07 20:00
29F:推 Peiha:赏他个大光头吧 ^^ 07/07 20:02
30F:推 nothingtodo:太好了,3:0 07/07 20:03
31F:→ Joesphine:3:1 07/07 20:06
32F:推 behind0416:Rogi第二盘打的比较好了! 继续加油~~~ 07/07 20:07
33F:→ ashley0120:今天好多大人物来喔!!! 07/07 20:08
34F:推 Joesphine:4:1,加油! 07/07 20:08
35F:推 ashley0120:但是我不得不说Gasquet的反拍打得真不错 07/07 20:14
36F:推 kaet:5-2* 继续加油~~ 07/07 20:15
37F:推 soulfetter:Rogi加油~每次到这种时候,我就觉得当初被推销光纤时, 07/07 20:16
38F:推 linkevinlin:冲阿Rigi 07/07 20:17
39F:→ linkevinlin:Rogi 07/07 20:17
40F:→ soulfetter:我决定装光纤网路是对滴~我的UUSEE超清楚,超顺滴~呜~ 07/07 20:17
41F:推 behind0416:Gasquet的反拍直线和反拍对角都很精准~ Rogi要小心 07/07 20:17
42F:→ soulfetter:ROGI~~来个直落三吧~~虽然Gasquet的单反也是真不赖~ 07/07 20:18
43F:推 zack7301428:6-3 07/07 20:19
44F:推 Joesphine:拿下第二盘了! 07/07 20:19
45F:推 Peiha:瑞士特快车~ 今天要连扫三盘了 ^^ 07/07 20:19
46F:推 ashley0120:伤停中 07/07 20:24
47F:推 Peiha:纳豆的半准决赛 目前一比一 看来又要五盘大战了~ 07/07 20:24
48F:推 kaet:Djokovic 会不会累死阿... 07/07 20:28
49F:推 soulfetter:对啊!Djokovic昨天不是才和大叔五盘大战吗? 07/07 20:29
50F:推 GMA:第三盘一开始互保 07/07 20:33
51F:推 soulfetter:好可怕的单反满天飞~看得好兴奋啊~~ 07/07 20:33
52F:推 kaet:Gasquet真的很强 Roddick输给他不算冤枉 07/07 20:36
53F:推 gatherair:这两个人的打法真的很类似 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吗:P 07/07 20:39
54F:推 soulfetter:有啊有啊~~楼上的(握),单反,大角度穿越,R是跟分身 07/07 20:40
55F:→ soulfetter:在打球的样子~~哈哈~~Gasquet有好多球实在是太厉害了 07/07 20:41
56F:推 gatherair:呵呵 不过唯一的差别大概是发球吧 今天Federer真的强 07/07 20:43
57F:推 GMA:破发点出现了 有机会 07/07 20:44
58F:→ GMA:破发成功 第三盘*4:3领先 07/07 20:45
59F:推 kaet:Rogi加油 一定要三盘拿下呀 07/07 20:45
60F:推 soulfetter:今天ROGI的发球真的好猛唷~~ 07/07 20:47
61F:推 behind0416:Rogi的Come on出现了! ^^ 好好保住发球局吧! 07/07 20:48
62F:推 soulfetter:刚刚破发时的吼叫好威唷~~好久没有听到ROGI的怒吼了~~ 07/07 20:49
63F:→ soulfetter:卫视的是不是有时间上的delay啊?因为我是看卫视滴~ 07/07 20:50
64F:→ soulfetter:楼上的好像都是看其他台滴!是看哪一台啊?BBCi吗? 07/07 20:51
65F:推 GMA:我看卫视的呀 07/07 20:52
66F:→ GMA:赛末点出现啦 拿下吧 07/07 20:54
67F:推 behind0416:我是看 Daily Tennis 的网路电视 ~ 07/07 20:53
68F:推 zack7301428:赢了!!! 07/07 20:54
69F:推 starry1020:赢了!!! 07/07 20:54
70F:推 soulfetter:我是选Starsports/tw的网路电视,可能比电视上的慢吧! 07/07 20:55
71F:推 kaet:总觉得好像缺少什麽就赢了 07/07 20:56
72F:推 ashley0120:赢啦!!!距离五连霸只剩一场比赛了!拿金盃!拿金盃!!! 07/07 20:56
73F:推 zack7301428:对手是Nadal DJ退赛了 07/07 20:57
74F:推 jjfinkh:三盘呢,贺!第一盘有点心惊呢。 07/07 20:57
75F:推 zixflower:恭喜ROGER 07/07 20:58
76F:→ jjfinkh:真的吗 07/07 20:58
77F:→ kaet:DJ真的可惜了 07/07 20:58
78F:→ famari:费神状态还是要再提升一点,失误要压低啊..... 07/07 20:57
79F:推 gatherair:回kaet 因为今天发球太好 所以少了很多惊心动魄的来回 07/07 20:58
80F:推 soulfetter:对啊!今天有20个ACE啊~酷!可惜DJ了,不过,哼哼 07/07 21:00
81F:推 kaet:我倒觉得是关键分掌握得宜 否则演变成艰苦赛事也不无可能 07/07 21:01
82F:推 easytry:觉得还没热起来 决赛要火力全开阿!!!!! 07/07 21:02
83F:推 soulfetter:可惜DJ退赛了,不过正是ROGI复仇的机会,我们要吃纳豆! 07/07 21:02
84F:→ ribbon:今天的发球状态是赢球的最大关键啊!!不然其实失误也不少 07/07 21:06
85F:→ ribbon:而且Gasquet好球也不少 07/07 21:06
86F:→ zack7301428:Gas的反拍真的很厉害 让人印象深刻 07/07 21:13
87F:→ hsuanfan13:真的耶 其实Gas今天打了很多反拍好球 很厉害! 07/07 21:15
88F:推 atrox:还没爆就结束了.... 07/07 23: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