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目前第一盤要搶七了 Roger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43.140.50
1F:推 JeterD:請問http://www.myp2p.us/要選哪一台呢 BBC好像沒有@@ 07/06 20:46
2F:推 behind0416:請問哪一網路電視有播這一場呢? Live Channel在播另一 07/06 20:45
3F:推 heathers:我是點daily tennis用UUSEE看。 07/06 20:47
4F:推 ashley0120:搶下第一盤囉!!!!加油!!!!!!!!!!!!!!!!!!!! 07/06 20:47
5F:→ behind0416:場! 剛到美國玩,沒衛視可以看! 又沒有全美聯播! >.<~ 07/06 20:47
6F:推 eiffel:在美國看ESPN2!!! 07/06 20:48
7F:推 wentasu:7:2 順利拿下 07/06 20:49
8F:→ wentasu:Roger 要穩住正手 攻擊面才會廣 07/06 20:49
9F:推 behind0416:羞~ 朋友平常不看體育節目,所以沒有沒有ESPN2 07/06 20:50
10F:推 SLDTS:費德勒加油嚕~~^^ 07/06 20:52
11F:推 ribbon:這主審報選手名字,我都會被搞混... 07/06 20:53
12F:→ wentasu:第二盤第一局蚊子保住 07/06 20:54
13F:推 ashley0120:費神太帥啦!!! 07/06 20:55
14F:→ wentasu:順利保發 破一局先 07/06 20:57
15F:→ wentasu:今天蚊子很強勢 很難打唷 07/06 20:57
16F:→ wentasu:費大也保發3:3 07/06 21:07
17F:→ wentasu:這局好像有點機會 來個破發點吧 07/06 21:09
18F:推 ashley0120:可惜沒破!快破他一個吧! 07/06 21:09
19F:→ ashley0120:Tennis版都在支持蚊子大哥。= = 07/06 21:10
20F:→ wentasu:蚊子 雖然我也很喜歡你 但請你法網去打敗Nadal 07/06 21:11
21F:→ wentasu:今天我要為費大加油 就算你要連三盤搶七 還是請你回家 07/06 21:12
22F:推 ashley0120:唉唷喂!被破一局了.............破回來吧! 07/06 21:15
23F:推 ribbon:Roger的一發...還有手感...都亂了... 07/06 21:15
24F:→ wentasu:真抖 費神劇場上演? 07/06 21:16
25F:推 fednad:> < 07/06 21:17
26F:推 zixflower:好奇妙的切球喔 07/06 21:18
27F:推 heathers:....有點不敢再看@@ 07/06 21:18
28F:推 shchw:....第二盤丟了> < 07/06 21:21
29F:推 ribbon:今天風很大的樣子...風大的時候Roger都會有點混亂... 07/06 21:21
30F:推 matt2222:網球版好像很多都支持對手@@ 07/06 21:21
31F:→ ribbon:我們比較低調~在這裡用力幫Roger加油啊!!! 07/06 21:22
32F:推 fednad:............... 07/06 21:23
33F:→ fednad:Lose 07/06 21:23
34F:→ wentasu:休息太久手感還是有差 07/06 21:24
35F:推 ribbon:看起來Roger有切換模式了...手感快回來!!! 07/06 21:24
36F:推 Justlan:一定要贏阿~~~ 07/06 21:24
37F:推 suana:Roger加油>/////////< 07/06 21:25
38F:推 ashley0120:一定會贏的!!!!!!!!!! 07/06 21:26
39F:推 ribbon:烏雲退散!!Roger破發!! 07/06 21:29
40F:推 yyyyy:驚!Nadal晉四強!!! 07/06 21:30
41F:推 GMA:第三盤先破發啦 加油Rogi 07/06 21:32
42F:推 GMA:4:1* 領先了 加油 07/06 21:34
43F:推 kaet:4-1*了  07/06 21:34
44F:推 yyyyy:趕快贏一贏 把手感找回來吧 GO!!! 07/06 21:34
45F:推 ribbon:烏雲退散!!風勢減弱!!Roger快贏吧!!! 07/06 21:35
46F:推 Justlan:請問現在看轉播的是在哪看? 07/06 21:36
47F:→ Justlan:電視的再播別處 07/06 21:36
48F:推 GMA:我只是看計分板的 07/06 21:36
49F:推 knightearl:Roger飆起來啦 太好了~ 07/06 21:36
50F:推 Fior:可惡!衛視本來播的好好的,怎麼突然跳走啦 ~~ 07/06 21:36
51F:推 GMA:又破了 *5:1啦 07/06 21:38
52F:推 matt2222:想問一下哪邊有計分板@@ 07/06 21:38
53F:→ matt2222:球王生氣了喔XD 07/06 21:38
54F:推 kaet:費神開快車吧 07/06 21:38
55F:推 ashley0120:可以用BBCi看 07/06 21:38
56F:推 zack7301428:他大概想看星光所以開始趕時間了XD 07/06 21:39
57F:→ ashley0120:一舉拿下這盤吧!! 07/06 21:39
58F:推 chinesechang:氣死了,納豆的比賽就全撥,Roger撥個一盤多就算了是 07/06 21:38
59F:→ chinesechang:怎樣,超想罵髒話的... 07/06 21:39
60F:→ GMA:拿下第三盤了 這盤走真快 07/06 21:40
61F:→ ashley0120:喔!!拿下啦!!! 07/06 21:40
62F:推 ribbon:現場風好大...Roger用這種氣勢,開快車拿下第四盤吧!! 07/06 21:40
63F:推 mntpo:YES 07/06 21:40
64F:推 yyyyy:今年決賽不會又要對上Nadal吧...... 07/06 21:40
65F:推 shchw:....一不轉播,Roger就回神了... 07/06 21:41
66F:推 GMA:那還是別轉播好了 雖然很想看..... 07/06 21:42
67F:推 matt2222:那就別轉了吧 哈 不過真想看說 07/06 21:42
68F:推 Rfed:昨天也是一播就打的亂七八糟,還是不要播好了 XD 07/06 21:42
69F:推 skyside:真是有點XXX 07/06 21:42
70F:推 chocolyn:我特地從實驗室衝回來看>< 我好想看Federer 07/06 21:42
71F:→ chocolyn:剛剛衛視還說要繼續播女單 好哀怨唷QQ 07/06 21:43
72F:推 Rfed:題外話,我覺得Nike做過頭了,搞成這樣看起來很不舒服 07/06 21:43
73F:→ chocolyn:版主指的是什麼? 07/06 21:45
74F:推 Rfed:整套衣服裝扮以及設計過頭的形象 07/06 21:45
75F:→ ashley0120:衣服+鞋子+包包?? 07/06 21:45
76F:推 Rfed:是阿 07/06 21:47
77F:推 Justlan:來個高手伸線上轉播PLZ~"~ 07/06 21:47
78F:推 hijacker000:RTL7有播喔 .. 07/06 21:47
79F:推 mntpo:不過單就球衣而言,真的不錯看^^ 07/06 21:47
80F:推 chocolyn:我是覺得長褲看起來很熱 但是頭巾還蠻帥的 07/06 21:47
81F:推 ashley0120:可我還滿喜歡包包的 07/06 21:48
82F:→ chocolyn:現在比數多少阿?? 07/06 21:48
83F:→ starry1020:http://www.myp2p.us/ BBCi 正在轉播 07/06 21:48
84F:→ jjfinkh:請問sopcast或tvu都沒有live嗎… 07/06 21:48
85F:→ chocolyn:謝謝 07/06 21:49
86F:推 mntpo:耶,又破 07/06 21:49
87F:推 hijacker000:第四盤 Roger先破對方一局...YA~~~ 07/06 21:49
88F:推 shchw:看不到計分版> <,看得到的人可以幫忙報一下比分嗎:P 07/06 21:49
89F:推 kaet:Rogi 2-1 領先 目前發球局30-40 07/06 21:52
90F:→ kaet:追成40-40 07/06 21:53
91F:推 soulfetter:為什麼我都連不上http://www.myp2p.us/連.eu也連不上 07/06 21:52
92F:→ ashley0120:40-40 07/06 21:53
93F:→ kaet:又面臨破發點 @@ 07/06 21:53
94F:推 gatherair:謝謝hij大 07/06 21:53
95F:→ kaet:又保住破發點 07/06 21:53
96F:推 chinesechang:連上了,可是超lag..唉..放棄了..爛衛視!!!!!!! 07/06 21:54
97F:推 Justlan:濫衛視... 07/06 21:54
98F:推 chocolyn:Federer那麼多天沒打了 為什麼不播他的比賽阿 :><: 07/06 21:54
99F:推 yyyyy:怎麼保的這麼辛苦..... 07/06 21:56
100F:推 kaet:這一局打真久 好想看 >< 07/06 21:56
101F:推 GMA:千辛萬苦地保住了 3:1* 07/06 21:57
102F:→ kaet:Rogi終於保住了~ 07/06 21:57
103F:推 zack7301428:終於 07/06 21:57
104F:推 ashley0120:呼!!保住了..... 07/06 21:57
105F:推 chocolyn:現在只能望著計分版看數字.. 07/06 21:57
106F:推 missirene:剛很堵爛..第二盤看完就被切到另一場比賽去了 07/06 21:57
107F:推 hijacker000:衛視很奇怪.Roger不在Center court時就狂播Center cou 07/06 21:56
108F:推 shchw:好險,再來個6:1吧~ 07/06 21:57
109F:推 mntpo:這局超緊張XD 07/06 21:58
110F:→ jjfinkh:會不會十點換班了就會轉回去了呢,雖然小將打得也不錯 07/06 21:57
111F:→ missirene:想看球王秋風掃落葉的第三盤唉orz 07/06 21:58
112F:→ hijacker000:Roger在Center court時..就轉到其他球場去播.. 07/06 21:58
113F:→ GMA:別生氣了 其實這是衛視的黑暗兵法 不播Rogi才打得好 07/06 21:58
114F:推 riobaby:我從http://www.myp2p.us/ BBCi 第3個TVANTS的連結連上了 07/06 21:57
115F:推 essentially:差點砸電視@@ ESPN真是不會做生意 無言中阿~~~~~ 07/06 21:57
116F:推 ashley0120:我想知道的是...剛剛大吼的是rogi嗎?? 07/06 22:00
117F:推 hijacker000:感覺不管法網或是溫網..Roger常常都會有失望的表情.. 07/06 22:01
118F:→ hijacker000:在以前..不管怎樣..Roger都是一張撲克臉說... 07/06 22:01
119F:推 ribbon:Ferrero真的很拼球,造成Roger一些搶攻失誤.. 07/06 22:02
120F:推 Fior:我也氣死了,搞啥阿 有ROGI也不播 期待那麼久了 嗚~ 07/06 22:01
121F:→ hijacker000:Roger是一直在叫嗎?? 07/06 22:03
122F:推 ashley0120:rogi失誤有點多 07/06 22:04
123F:推 yyyyy:又DEUCE 搞什麼? 07/06 22:04
124F:推 mntpo:Rogi,不要急呀! 07/06 22:05
125F:→ hijacker000:好像是Ferrero在叫... 07/06 22:05
126F:推 kaet:還是保住了 4-2* 07/06 22:05
127F:推 GMA:4:2* gogogo! 07/06 22:05
128F:推 chocolyn:看計分板好像比較不緊張 剛看電視心跳砰砰砰砰砰砰.... 07/06 22:05
129F:→ ashley0120:嗯!4:2了 07/06 22:05
130F:推 ribbon:這局是Ferrero在叫 07/06 22:06
131F:→ kaet:快結束了 衛視該轉回去了吧 07/06 22:06
132F:→ yyyyy:快破這局 結束比賽吧..... 07/06 22:06
133F:推 Justlan:GAN 終於回來了... 07/06 22:06
134F:→ kaet:有了快去看 07/06 22:07
135F:推 letsplay:快吐血了= = 07/06 22:07
136F:→ ashley0120:衛視好像撥了 07/06 22:07
137F:推 shchw:嗯,希望穩住,不要因為在轉播又恍神了.. 07/06 22:07
138F:推 chocolyn:沒錯 加油阿!!!! 07/06 22:08
139F:→ kaet:看看這次轉播魔咒會不會應驗 XD 07/06 22:08
140F:推 mntpo:囧,千萬不要 07/06 22:08
141F:推 ribbon:絕對不能恍神!!!一舉拿下吧!!!!! 07/06 22:09
142F:推 chocolyn:這盤好看!! 07/06 22:11
143F:推 GMA:拿下 5:3* 加油 07/06 22:11
144F:推 matt2222:一舉拿下吧!!!!! 07/06 22:12
145F:推 Raducan:加油!! 07/06 22:13
146F:推 GMA:這球真有趣 07/06 22:13
147F:推 shchw:賽末點了! 07/06 22:14
148F:→ GMA:賽末點出現啦!! 07/06 22:14
149F:→ shchw:漂亮的ending! 07/06 22:14
150F:推 Justlan:WIN ^^ 有驚無險 07/06 22:15
151F:→ GMA:yes!!! 07/06 22:15
152F:推 lily79:結束了!!恭喜w 07/06 22:15
153F:→ Justlan:缺點就是濫衛視...GY 07/06 22:15
154F:推 kaet:最後一局的發揮真是完美! 07/06 22:15
155F:推 chocolyn:帥 07/06 22:15
156F:推 nothingtodo:太好了!! 07/06 22:15
157F:推 jjfinkh:太帥地贏了,我也賭輸啦,下次要1:1地下注,冏 07/06 22:12
158F:推 zack7301428:終於贏了 太好了 07/06 22:16
159F:→ kaet:賭盤真囧 07/06 22:16
160F:推 soulfetter:什麼?比賽結束了?CCTV還在播耶! 07/06 22:16
161F:推 ribbon:賭贏的人賠率應該很驚人...我是貢獻的那一個Orz 07/06 22:16
162F:推 ashley0120:贏了!!!繼續加油!!!!>////< 07/06 22: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