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tasu (中华战士燃烧小宇宙吧!)
看板Federer
标题八强赛重开打
时间Fri Jul 6 20:44:43 2007
目前第一盘要抢七了
Roger加油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43.140.50
2F:推 behind0416:请问哪一网路电视有播这一场呢? Live Channel在播另一 07/06 20:45
3F:推 heathers:我是点daily tennis用UUSEE看。 07/06 20:47
4F:推 ashley0120:抢下第一盘罗!!!!加油!!!!!!!!!!!!!!!!!!!! 07/06 20:47
5F:→ behind0416:场! 刚到美国玩,没卫视可以看! 又没有全美联播! >.<~ 07/06 20:47
6F:推 eiffel:在美国看ESPN2!!! 07/06 20:48
7F:推 wentasu:7:2 顺利拿下 07/06 20:49
8F:→ wentasu:Roger 要稳住正手 攻击面才会广 07/06 20:49
9F:推 behind0416:羞~ 朋友平常不看体育节目,所以没有没有ESPN2 07/06 20:50
10F:推 SLDTS:费德勒加油噜~~^^ 07/06 20:52
11F:推 ribbon:这主审报选手名字,我都会被搞混... 07/06 20:53
12F:→ wentasu:第二盘第一局蚊子保住 07/06 20:54
13F:推 ashley0120:费神太帅啦!!! 07/06 20:55
14F:→ wentasu:顺利保发 破一局先 07/06 20:57
15F:→ wentasu:今天蚊子很强势 很难打唷 07/06 20:57
16F:→ wentasu:费大也保发3:3 07/06 21:07
17F:→ wentasu:这局好像有点机会 来个破发点吧 07/06 21:09
18F:推 ashley0120:可惜没破!快破他一个吧! 07/06 21:09
19F:→ ashley0120:Tennis版都在支持蚊子大哥。= = 07/06 21:10
20F:→ wentasu:蚊子 虽然我也很喜欢你 但请你法网去打败Nadal 07/06 21:11
21F:→ wentasu:今天我要为费大加油 就算你要连三盘抢七 还是请你回家 07/06 21:12
22F:推 ashley0120:唉唷喂!被破一局了.............破回来吧! 07/06 21:15
23F:推 ribbon:Roger的一发...还有手感...都乱了... 07/06 21:15
24F:→ wentasu:真抖 费神剧场上演? 07/06 21:16
25F:推 fednad:> < 07/06 21:17
26F:推 zixflower:好奇妙的切球喔 07/06 21:18
27F:推 heathers:....有点不敢再看@@ 07/06 21:18
28F:推 shchw:....第二盘丢了> < 07/06 21:21
29F:推 ribbon:今天风很大的样子...风大的时候Roger都会有点混乱... 07/06 21:21
30F:推 matt2222:网球版好像很多都支持对手@@ 07/06 21:21
31F:→ ribbon:我们比较低调~在这里用力帮Roger加油啊!!! 07/06 21:22
32F:推 fednad:............... 07/06 21:23
33F:→ fednad:Lose 07/06 21:23
34F:→ wentasu:休息太久手感还是有差 07/06 21:24
35F:推 ribbon:看起来Roger有切换模式了...手感快回来!!! 07/06 21:24
36F:推 Justlan:一定要赢阿~~~ 07/06 21:24
37F:推 suana:Roger加油>/////////< 07/06 21:25
38F:推 ashley0120:一定会赢的!!!!!!!!!! 07/06 21:26
39F:推 ribbon:乌云退散!!Roger破发!! 07/06 21:29
40F:推 yyyyy:惊!Nadal晋四强!!! 07/06 21:30
41F:推 GMA:第三盘先破发啦 加油Rogi 07/06 21:32
42F:推 GMA:4:1* 领先了 加油 07/06 21:34
43F:推 kaet:4-1*了 07/06 21:34
44F:推 yyyyy:赶快赢一赢 把手感找回来吧 GO!!! 07/06 21:34
45F:推 ribbon:乌云退散!!风势减弱!!Roger快赢吧!!! 07/06 21:35
46F:推 Justlan:请问现在看转播的是在哪看? 07/06 21:36
47F:→ Justlan:电视的再播别处 07/06 21:36
48F:推 GMA:我只是看计分板的 07/06 21:36
49F:推 knightearl:Roger飙起来啦 太好了~ 07/06 21:36
50F:推 Fior:可恶!卫视本来播的好好的,怎麽突然跳走啦 ~~ 07/06 21:36
51F:推 GMA:又破了 *5:1啦 07/06 21:38
52F:推 matt2222:想问一下哪边有计分板@@ 07/06 21:38
53F:→ matt2222:球王生气了喔XD 07/06 21:38
54F:推 kaet:费神开快车吧 07/06 21:38
55F:推 ashley0120:可以用BBCi看 07/06 21:38
56F:推 zack7301428:他大概想看星光所以开始赶时间了XD 07/06 21:39
57F:→ ashley0120:一举拿下这盘吧!! 07/06 21:39
58F:推 chinesechang:气死了,纳豆的比赛就全拨,Roger拨个一盘多就算了是 07/06 21:38
59F:→ chinesechang:怎样,超想骂脏话的... 07/06 21:39
60F:→ GMA:拿下第三盘了 这盘走真快 07/06 21:40
61F:→ ashley0120:喔!!拿下啦!!! 07/06 21:40
62F:推 ribbon:现场风好大...Roger用这种气势,开快车拿下第四盘吧!! 07/06 21:40
63F:推 mntpo:YES 07/06 21:40
64F:推 yyyyy:今年决赛不会又要对上Nadal吧...... 07/06 21:40
65F:推 shchw:....一不转播,Roger就回神了... 07/06 21:41
66F:推 GMA:那还是别转播好了 虽然很想看..... 07/06 21:42
67F:推 matt2222:那就别转了吧 哈 不过真想看说 07/06 21:42
68F:推 Rfed:昨天也是一播就打的乱七八糟,还是不要播好了 XD 07/06 21:42
69F:推 skyside:真是有点XXX 07/06 21:42
70F:推 chocolyn:我特地从实验室冲回来看>< 我好想看Federer 07/06 21:42
71F:→ chocolyn:刚刚卫视还说要继续播女单 好哀怨唷QQ 07/06 21:43
72F:推 Rfed:题外话,我觉得Nike做过头了,搞成这样看起来很不舒服 07/06 21:43
73F:→ chocolyn:版主指的是什麽? 07/06 21:45
74F:推 Rfed:整套衣服装扮以及设计过头的形象 07/06 21:45
75F:→ ashley0120:衣服+鞋子+包包?? 07/06 21:45
76F:推 Rfed:是阿 07/06 21:47
77F:推 Justlan:来个高手伸线上转播PLZ~"~ 07/06 21:47
78F:推 hijacker000:RTL7有播喔 .. 07/06 21:47
79F:推 mntpo:不过单就球衣而言,真的不错看^^ 07/06 21:47
80F:推 chocolyn:我是觉得长裤看起来很热 但是头巾还蛮帅的 07/06 21:47
81F:推 ashley0120:可我还满喜欢包包的 07/06 21:48
82F:→ chocolyn:现在比数多少阿?? 07/06 21:48
84F:→ jjfinkh:请问sopcast或tvu都没有live吗… 07/06 21:48
85F:→ chocolyn:谢谢 07/06 21:49
86F:推 mntpo:耶,又破 07/06 21:49
87F:推 hijacker000:第四盘 Roger先破对方一局...YA~~~ 07/06 21:49
88F:推 shchw:看不到计分版> <,看得到的人可以帮忙报一下比分吗:P 07/06 21:49
89F:推 kaet:Rogi 2-1 领先 目前发球局30-40 07/06 21:52
90F:→ kaet:追成40-40 07/06 21:53
92F:→ ashley0120:40-40 07/06 21:53
93F:→ kaet:又面临破发点 @@ 07/06 21:53
94F:推 gatherair:谢谢hij大 07/06 21:53
95F:→ kaet:又保住破发点 07/06 21:53
96F:推 chinesechang:连上了,可是超lag..唉..放弃了..烂卫视!!!!!!! 07/06 21:54
97F:推 Justlan:滥卫视... 07/06 21:54
98F:推 chocolyn:Federer那麽多天没打了 为什麽不播他的比赛阿 :><: 07/06 21:54
99F:推 yyyyy:怎麽保的这麽辛苦..... 07/06 21:56
100F:推 kaet:这一局打真久 好想看 >< 07/06 21:56
101F:推 GMA:千辛万苦地保住了 3:1* 07/06 21:57
102F:→ kaet:Rogi终於保住了~ 07/06 21:57
103F:推 zack7301428:终於 07/06 21:57
104F:推 ashley0120:呼!!保住了..... 07/06 21:57
105F:推 chocolyn:现在只能望着计分版看数字.. 07/06 21:57
106F:推 missirene:刚很堵烂..第二盘看完就被切到另一场比赛去了 07/06 21:57
107F:推 hijacker000:卫视很奇怪.Roger不在Center court时就狂播Center cou 07/06 21:56
108F:推 shchw:好险,再来个6:1吧~ 07/06 21:57
109F:推 mntpo:这局超紧张XD 07/06 21:58
110F:→ jjfinkh:会不会十点换班了就会转回去了呢,虽然小将打得也不错 07/06 21:57
111F:→ missirene:想看球王秋风扫落叶的第三盘唉orz 07/06 21:58
112F:→ hijacker000:Roger在Center court时..就转到其他球场去播.. 07/06 21:58
113F:→ GMA:别生气了 其实这是卫视的黑暗兵法 不播Rogi才打得好 07/06 21:58
115F:推 essentially:差点砸电视@@ ESPN真是不会做生意 无言中阿~~~~~ 07/06 21:57
116F:推 ashley0120:我想知道的是...刚刚大吼的是rogi吗?? 07/06 22:00
117F:推 hijacker000:感觉不管法网或是温网..Roger常常都会有失望的表情.. 07/06 22:01
118F:→ hijacker000:在以前..不管怎样..Roger都是一张扑克脸说... 07/06 22:01
119F:推 ribbon:Ferrero真的很拼球,造成Roger一些抢攻失误.. 07/06 22:02
120F:推 Fior:我也气死了,搞啥阿 有ROGI也不播 期待那麽久了 呜~ 07/06 22:01
121F:→ hijacker000:Roger是一直在叫吗?? 07/06 22:03
122F:推 ashley0120:rogi失误有点多 07/06 22:04
123F:推 yyyyy:又DEUCE 搞什麽? 07/06 22:04
124F:推 mntpo:Rogi,不要急呀! 07/06 22:05
125F:→ hijacker000:好像是Ferrero在叫... 07/06 22:05
126F:推 kaet:还是保住了 4-2* 07/06 22:05
127F:推 GMA:4:2* gogogo! 07/06 22:05
128F:推 chocolyn:看计分板好像比较不紧张 刚看电视心跳砰砰砰砰砰砰.... 07/06 22:05
129F:→ ashley0120:嗯!4:2了 07/06 22:05
130F:推 ribbon:这局是Ferrero在叫 07/06 22:06
131F:→ kaet:快结束了 卫视该转回去了吧 07/06 22:06
132F:→ yyyyy:快破这局 结束比赛吧..... 07/06 22:06
133F:推 Justlan:GAN 终於回来了... 07/06 22:06
134F:→ kaet:有了快去看 07/06 22:07
135F:推 letsplay:快吐血了= = 07/06 22:07
136F:→ ashley0120:卫视好像拨了 07/06 22:07
137F:推 shchw:嗯,希望稳住,不要因为在转播又恍神了.. 07/06 22:07
138F:推 chocolyn:没错 加油阿!!!! 07/06 22:08
139F:→ kaet:看看这次转播魔咒会不会应验 XD 07/06 22:08
140F:推 mntpo:囧,千万不要 07/06 22:08
141F:推 ribbon:绝对不能恍神!!!一举拿下吧!!!!! 07/06 22:09
142F:推 chocolyn:这盘好看!! 07/06 22:11
143F:推 GMA:拿下 5:3* 加油 07/06 22:11
144F:推 matt2222:一举拿下吧!!!!! 07/06 22:12
145F:推 Raducan:加油!! 07/06 22:13
146F:推 GMA:这球真有趣 07/06 22:13
147F:推 shchw:赛末点了! 07/06 22:14
148F:→ GMA:赛末点出现啦!! 07/06 22:14
149F:→ shchw:漂亮的ending! 07/06 22:14
150F:推 Justlan:WIN ^^ 有惊无险 07/06 22:15
151F:→ GMA:yes!!! 07/06 22:15
152F:推 lily79:结束了!!恭喜w 07/06 22:15
153F:→ Justlan:缺点就是滥卫视...GY 07/06 22:15
154F:推 kaet:最後一局的发挥真是完美! 07/06 22:15
155F:推 chocolyn:帅 07/06 22:15
156F:推 nothingtodo:太好了!! 07/06 22:15
157F:推 jjfinkh:太帅地赢了,我也赌输啦,下次要1:1地下注,冏 07/06 22:12
158F:推 zack7301428:终於赢了 太好了 07/06 22:16
159F:→ kaet:赌盘真囧 07/06 22:16
160F:推 soulfetter:什麽?比赛结束了?CCTV还在播耶! 07/06 22:16
161F:推 ribbon:赌赢的人赔率应该很惊人...我是贡献的那一个Orz 07/06 22:16
162F:推 ashley0120:赢了!!!继续加油!!!!>////< 07/06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