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bo22222 (StEpHy)
看板Federer
標題[請益] 勞力士
時間Fri Jul 6 13:00:27 2007
※ [本文轉錄自 WesternMusic 看板]
作者: bobobo22222 (StEpHy) 站內: WesternMusic
標題: [請益] 勞力士
時間: Thu Jul 5 13:18:20 2007
就是這陣子在看溫布頓
到廣告時間都會有勞力士的廣告
我覺得他的主題曲很好聽啊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低調一下= =+
感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6.185
1F:推 uteru:要不要去Federer版問看看? 我也覺得好聽 很有氣勢 07/06 00:19
※ bobobo22222:轉錄至看板 Tennis 07/06 12: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6.144
2F:推 yukai07:我是用Foxy尋找Federer 就有啦!就是電視播的喔! 07/06 13:50
4F:推 needhp:沒要到....囧 不過還是給推一下,另外P大的連結不能下啊? 07/06 19:48
※ 編輯: bobobo22222 來自: 61.65.176.38 (07/0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