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bo22222 (StEpHy)
看板Federer
标题[请益] 劳力士
时间Fri Jul 6 13:00:27 2007
※ [本文转录自 WesternMusic 看板]
作者: bobobo22222 (StEpHy) 站内: WesternMusic
标题: [请益] 劳力士
时间: Thu Jul 5 13:18:20 2007
就是这阵子在看温布顿
到广告时间都会有劳力士的广告
我觉得他的主题曲很好听啊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可以低调一下= =+
感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56.185
1F:推 uteru:要不要去Federer版问看看? 我也觉得好听 很有气势 07/06 00:19
※ bobobo22222:转录至看板 Tennis 07/06 12: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56.144
2F:推 yukai07:我是用Foxy寻找Federer 就有啦!就是电视播的喔! 07/06 13:50
4F:推 needhp:没要到....囧 不过还是给推一下,另外P大的连结不能下啊? 07/06 19:48
※ 编辑: bobobo22222 来自: 61.65.176.38 (07/0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