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Centre Court 11:00 am Start 1 Gentlemen's Singles - Qtr. Finals Tomas Berdych (CZE)[7] v. Rafael Nadal (ESP)[2] 2 Gentlemen's Singles - Qtr. Finals Roger Federer (SUI)[1] v. Juan Carlos Ferrero (ESP)[20] To Finish 5-5 下雨前正在擺爛著,不能再這樣下去啦! 要打進決賽就要連續出賽三天了,加油!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3.68
1F:推 skyside:roger的比賽被雨中斷 那為什麼不是被安排第一場呢 ?? 07/06 07:01
2F:→ jjfinkh:樓上說的好,為什麼呢?不過果然又是因雨延賽了 07/06 09:03
3F:推 XXLKFC:很多都這樣,Nadal之前第三輪會打那麼久也是因為都擺在後面 07/06 09:09
4F:推 ashley0120:天吶!!!拜託不要再下雨了,現在一顆心上上下下的,再下 07/06 09:21
5F:→ ashley0120:下去的話,真的會瘋掉耶!@@ 07/06 09:22
6F:推 mntpo:加油呀,Rogi,今天別再恍神囉~~~ 07/06 09:25
7F:噓 ashley0120:不過好險明天休假,再怎麼晚我都可以等下去啊!> < 07/06 09:46
8F:→ ashley0120:按錯!按到噓了,拍謝!!! 07/06 09:46
9F:推 zack7301428:阿阿阿 怎麼辦 好像會跟星光決賽衝到...Q_Q 07/06 10:24
10F:推 ribbon:再怎麼晚都要等下去!!! 07/06 10:25
11F:→ yukai07:只要今天男單有比賽沒完成 就必定要托到星期一比決賽了.. 07/06 13:52
※ 編輯: Rfed 來自: 59.113.184.119 (07/06 17:00)
12F:推 hijacker000:搞不清楚大會在想什麼..這賽程排的真奇怪... 07/06 18:50
13F:→ hijacker000:Nadal昨天打五盤..今天應該讓他多休息晚點出賽.. 07/06 18:50
14F:→ hijacker000:況且他節奏也比較慢..這一打..不知要打多久.. 07/06 18:51
15F:→ hijacker000:怎樣排..都應該讓節奏快休息久的Federer先打才是.. 07/06 18:53
16F:→ hijacker000:而且如果又下雨..那Roger豈不是又要再休息一天 07/06 18:53
17F:→ hijacker000:難道大會是覺得頭號種子休息的還不夠嗎... 07/06 18:54
18F:推 ashley0120:陰謀........XD 07/06 19:45
19F:推 gatherair:結果Nadal快打完了:P 07/06 20:11
20F:→ ashley0120:Nadal贏了,換ROGI了 07/06 20:22
21F:推 ribbon:Nadal打完了 快趁還有陽光的時候開打啊!!! 07/06 20:21
22F:→ famari:昨天Federer狀態跟打第一輪一樣,但對手可是蚊子啊,希望 07/06 20:28
23F:→ famari:狀態趕緊調整..... 07/06 20:29
24F:推 shchw:拿下一局,6:5了... 07/06 20:37
25F:推 iammsfans:真快.. 07/06 20:38
26F:推 shchw:搶七...緊張.. 07/06 20:42
27F:推 shchw:搶七拉開比分了,5:1了 07/06 20:44
28F:→ shchw:拿下第一盤!! 07/06 20:46
29F:推 Fior:水!! 07/06 20:47
30F:推 GMA:第二盤要加油 別恍神 07/06 20:48
31F:推 shchw:可惜,差一點挑戰成功XD.. 07/06 20:52
32F:推 shchw:今天發球狀況很不錯...不像昨天第一盤那樣跌跌撞撞了.. 07/06 21:00
33F:推 shchw:驚險解救破發點... 07/06 21:13
34F:→ shchw:被破@@...破回來阿~~ 07/06 21:15
35F:推 GMA:丟了第二盤啦 地三盤再加油 火力全開吧 07/06 21: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