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费)
看板Federer
标题Wimdledon Day 11
时间Fri Jul 6 03:56:26 2007
Centre Court
11:00 am Start
1 Gentlemen's Singles - Qtr. Finals
Tomas Berdych (CZE)[7] v. Rafael Nadal (ESP)[2]
2 Gentlemen's Singles - Qtr. Finals
Roger Federer (SUI)[1] v. Juan Carlos Ferrero (ESP)[20] To Finish 5-5
下雨前正在摆烂着,不能再这样下去啦!
要打进决赛就要连续出赛三天了,加油!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3.68
1F:推 skyside:roger的比赛被雨中断 那为什麽不是被安排第一场呢 ?? 07/06 07:01
2F:→ jjfinkh:楼上说的好,为什麽呢?不过果然又是因雨延赛了 07/06 09:03
3F:推 XXLKFC:很多都这样,Nadal之前第三轮会打那麽久也是因为都摆在後面 07/06 09:09
4F:推 ashley0120:天呐!!!拜托不要再下雨了,现在一颗心上上下下的,再下 07/06 09:21
5F:→ ashley0120:下去的话,真的会疯掉耶!@@ 07/06 09:22
6F:推 mntpo:加油呀,Rogi,今天别再恍神罗~~~ 07/06 09:25
7F:嘘 ashley0120:不过好险明天休假,再怎麽晚我都可以等下去啊!> < 07/06 09:46
8F:→ ashley0120:按错!按到嘘了,拍谢!!! 07/06 09:46
9F:推 zack7301428:阿阿阿 怎麽办 好像会跟星光决赛冲到...Q_Q 07/06 10:24
10F:推 ribbon:再怎麽晚都要等下去!!! 07/06 10:25
11F:→ yukai07:只要今天男单有比赛没完成 就必定要托到星期一比决赛了.. 07/06 13:52
※ 编辑: Rfed 来自: 59.113.184.119 (07/06 17:00)
12F:推 hijacker000:搞不清楚大会在想什麽..这赛程排的真奇怪... 07/06 18:50
13F:→ hijacker000:Nadal昨天打五盘..今天应该让他多休息晚点出赛.. 07/06 18:50
14F:→ hijacker000:况且他节奏也比较慢..这一打..不知要打多久.. 07/06 18:51
15F:→ hijacker000:怎样排..都应该让节奏快休息久的Federer先打才是.. 07/06 18:53
16F:→ hijacker000:而且如果又下雨..那Roger岂不是又要再休息一天 07/06 18:53
17F:→ hijacker000:难道大会是觉得头号种子休息的还不够吗... 07/06 18:54
18F:推 ashley0120:阴谋........XD 07/06 19:45
19F:推 gatherair:结果Nadal快打完了:P 07/06 20:11
20F:→ ashley0120:Nadal赢了,换ROGI了 07/06 20:22
21F:推 ribbon:Nadal打完了 快趁还有阳光的时候开打啊!!! 07/06 20:21
22F:→ famari:昨天Federer状态跟打第一轮一样,但对手可是蚊子啊,希望 07/06 20:28
23F:→ famari:状态赶紧调整..... 07/06 20:29
24F:推 shchw:拿下一局,6:5了... 07/06 20:37
25F:推 iammsfans:真快.. 07/06 20:38
26F:推 shchw:抢七...紧张.. 07/06 20:42
27F:推 shchw:抢七拉开比分了,5:1了 07/06 20:44
28F:→ shchw:拿下第一盘!! 07/06 20:46
29F:推 Fior:水!! 07/06 20:47
30F:推 GMA:第二盘要加油 别恍神 07/06 20:48
31F:推 shchw:可惜,差一点挑战成功XD.. 07/06 20:52
32F:推 shchw:今天发球状况很不错...不像昨天第一盘那样跌跌撞撞了.. 07/06 21:00
33F:推 shchw:惊险解救破发点... 07/06 21:13
34F:→ shchw:被破@@...破回来阿~~ 07/06 21:15
35F:推 GMA:丢了第二盘啦 地三盘再加油 火力全开吧 07/0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