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Federer v. Ferrero 沒人在看嗎? 可以參考Tennis版有人分享的方法 http://www.myp2p.us/ other sports 我是選BBC哪一台 1:0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4.122 ※ 編輯: heathers 來自: 140.112.224.122 (07/05 22:18)
1F:推 usingPTT:帥啊,老皮 07/05 22:20
2F:推 nothingtodo:怎麼沒什麼人.... 07/05 22:20
3F:推 heathers:2:0了,大家都很害羞嗎? 07/05 22:21
4F:推 jianxian:因為還不確定衛視會不會播 07/05 22:22
5F:推 zack7301428:我來囉 可是連不上 07/05 22:22
6F:推 waiko:哪一台????????????? 07/05 22:22
7F:推 heathers:3:0 07/05 22:23
8F:推 chinesechang:都連不上,氣死了,衛視怎麼老不撥費神的比賽,撥他 07/05 22:26
9F:→ chinesechang:的收視率應該比較高吧 07/05 22:27
10F:推 zack7301428:假口為期打贏應該會播了 07/05 22:27
11F:推 soulfetter:Rogi今天動作也太快了吧!這麼快就3:0? 07/05 22:28
12F:推 usingPTT:好像很輕鬆 07/05 22:29
13F:→ zack7301428:連上了卻一直緩衝 氣死人了拉>_< 07/05 22:29
14F:推 lemoncouch:BBCi按第2個PLAY 07/05 22:29
15F:推 max29mmx:D賽末點拉~~快撥快撥~~ 07/05 22:31
16F:推 zack7301428:賽末點..= =別嚇我好不好 還以為Rogi打那麼快... 07/05 22:31
17F:→ max29mmx:抱歉太機動了 只打了D 是假口為期的賽末點拉 07/05 22:35
18F:推 fenglingling:終於看到比賽了 07/05 22:35
19F:推 zack7301428:連上了 5-2領先囉 07/05 22:36
20F:推 mntpo:要撥了衛視 07/05 22:36
21F:→ zack7301428:靠 要播了才連上.....= = 07/05 22:36
22F:推 zack7301428:開播了開播了 07/05 22:38
23F:推 shchw:被破回:( 07/05 22:41
24F:推 zack7301428:搞屁阿 盤末發球局失誤丟掉 07/05 22:42
25F:推 mntpo:囧,發生什麼事XD 07/05 22:42
26F:推 ribbon:這一局是怎麼回事...Orz... 沒關係Roger會破回來的!! 07/05 22:42
27F:推 fenglingling:搞什麼鬼 07/05 22:42
28F:→ zack7301428:過太爽了嗎 = = 07/05 22:42
29F:推 soulfetter:一連上UUSee就看到被破發~真是滴~話說cctv的北京腔真是 07/05 22:46
30F:→ max29mmx:費神謊神中... 07/05 22:46
31F:→ soulfetter:不太習慣,還是看我的StarSports聽英文比較好! 07/05 22:46
32F:推 emmagranger:詹俊為什麼一直把Federer講成Ferrero,Ferrero講成Fede 07/05 22:45
33F:→ emmagranger:rer啊..... 07/05 22:47
34F:推 zack7301428:10個UE....= = 真的過太爽了 07/05 22:48
35F:推 shchw:蚊子今天的正拍真的表現不俗,Roger要小心點.. 07/05 22:48
36F:→ max29mmx:那個截擊會不會太... 07/05 22:49
37F:→ max29mmx:下雨嚕~~~~ 07/05 22:49
38F:推 soulfetter:10個UE......rogi~~快醒來啊! 07/05 22:49
39F:→ zack7301428:草地10個UE是很誇張的事情而且第一盤還沒結束 07/05 22:50
40F:→ zack7301428:看來真的過太爽了 07/05 22:50
41F:推 soulfetter:天啊~又一個UE,還有破發點~ 07/05 22:51
42F:推 ying11027:Rogi加油~~~~~~~~~ 07/05 22:52
43F:推 Rfed:轉播的部份亂打一通 orz 07/05 22:52
44F:推 Rfed:不過賭盤後來狂下不會下雨的賠慘了 XD 07/05 22:53
45F:→ soulfetter:Rogi的手手是怎麼了嗎?? 07/05 22:53
46F:→ soulfetter:又下雨了~~厚~~煩啊~~ 07/05 22:54
47F:推 ventural:好想看!!!!!!!!!!!!!! 07/05 22:56
48F:推 bi0ss0m:5:5耶 07/05 23:01
49F:推 ashley0120:失誤太多了!!!趕快去鎮定一下!!!加油啊!!!!!! 07/05 23:06
50F:推 jianxian:等好累喔..... 07/05 23:38
51F:推 yyyyy:搞屁阿.....下雨.....唉 07/05 23:48
52F:推 jianxian:又要拖到明天嗎..... 07/05 23:50
53F:推 ashley0120:現在整個人很急躁!拜託雨停吧 07/05 23:54
54F:推 hijacker000:如果拖到明天..不是要一天打兩場... 07/06 00:06
55F:推 Athletics:大滿貫有規定同一球員單打一天不能連續兩場 07/06 00:08
56F:→ Athletics:Nadal在打第三輪時就沒在同一天繼續排他打第四輪 07/06 00:09
57F:推 hijacker000:那如果延到明天...那不是就篤定星期一就要比賽... 07/06 00:12
58F:推 Athletics:沒錯~2001年就有過在星期一打決賽~非常精彩 07/06 00:15
59F:→ Athletics:Ivanisevic在溫布頓唯一封王的那年(還是拿外卡) 07/06 00:16
60F:→ Athletics:說錯了~明天星期五~那就是連打三天就不會到星期一比賽 07/06 00:16
61F:→ Athletics:Nadal或Djokovic打到決賽的話這週都是天天打 07/06 00:17
62F:推 hijacker000:對喔..Nadal今天是打第四輪..Roger是打Quarter Finals 07/06 00:22
63F:→ hijacker000:我也被搞混了...以為都是第四輪..XD 07/06 00:23
64F:推 hsuanfan13:請問到幾點還不能打的話 就要延到明天阿?? 07/06 00:43
65F:→ hsuanfan13:嘆..... 真的好想看 但是快撐不住了 囧 07/06 00:44
66F:推 ashley0120:我還可以勉強撐到2點,明天八點就要起床上班了啦!囧... 07/06 00:45
67F:推 shchw:跟樓上一樣..這兩個禮拜上班都很沒精神XD 07/06 00:55
68F:→ ashley0120:我看我邊看阿宅投球邊等好了........ 07/06 01:08
69F:推 yukai07:衛視可能到兩點還沒繼續比的話就會收播了... 07/06 01:11
70F:推 hsuanfan13:嘆.... 真的好累 但是那麼久沒看到他打球了 又很像看.. 07/06 01:17
71F:推 jgiambi:不等了 好睏啊orz 07/06 01:18
72F:推 yukai07:突然發現 今年男單前四種子可能會在四強按位入座...! 07/06 01:18
73F:推 hijacker000:兩點了..依舊下雨..衛視也不播了..白等了...Orz' 07/06 02:05
74F:推 gatherair:請問有人知道今天超過幾點官方就會停賽呢? 07/06 02:14
75F:推 yukai07:...過去幾天經驗 約台灣的3點左右...吧 07/06 02:16
76F:推 gatherair:嗯嗯 了解謝謝~~ 07/06 02:19
77F:推 ashley0120:各位晚安了 07/06 02:21
78F:推 Athletics:今天確定沒有了~延到明天囉~~這樣也好~男單八強大家公平 07/06 02:22
79F:→ Athletics:如果後三天天氣好就是進決賽的兩人都是連打三場 07/06 02:23
80F:推 a9a99:從4-1被追到5-5 這滿不尋常~ 07/06 05:16
81F:→ ashley0120:進場囉!!各位 07/06 20:30
82F:推 ribbon:還好回來有好好拿下~~破發吧!!! 07/06 20:37
83F:推 heathers:感覺精神比之前集中。 07/06 20: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