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thers (释放负面能量)
看板Federer
标题温布顿第四轮
时间Thu Jul 5 22:17:15 2007
Federer v. Ferrero
没人在看吗?
可以参考Tennis版有人分享的方法
http://www.myp2p.us/
other sports
我是选BBC哪一台
1:0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122
※ 编辑: heathers 来自: 140.112.224.122 (07/05 22:18)
1F:推 usingPTT:帅啊,老皮 07/05 22:20
2F:推 nothingtodo:怎麽没什麽人.... 07/05 22:20
3F:推 heathers:2:0了,大家都很害羞吗? 07/05 22:21
4F:推 jianxian:因为还不确定卫视会不会播 07/05 22:22
5F:推 zack7301428:我来罗 可是连不上 07/05 22:22
6F:推 waiko:哪一台????????????? 07/05 22:22
7F:推 heathers:3:0 07/05 22:23
8F:推 chinesechang:都连不上,气死了,卫视怎麽老不拨费神的比赛,拨他 07/05 22:26
9F:→ chinesechang:的收视率应该比较高吧 07/05 22:27
10F:推 zack7301428:假口为期打赢应该会播了 07/05 22:27
11F:推 soulfetter:Rogi今天动作也太快了吧!这麽快就3:0? 07/05 22:28
12F:推 usingPTT:好像很轻松 07/05 22:29
13F:→ zack7301428:连上了却一直缓冲 气死人了拉>_< 07/05 22:29
14F:推 lemoncouch:BBCi按第2个PLAY 07/05 22:29
15F:推 max29mmx:D赛末点拉~~快拨快拨~~ 07/05 22:31
16F:推 zack7301428:赛末点..= =别吓我好不好 还以为Rogi打那麽快... 07/05 22:31
17F:→ max29mmx:抱歉太机动了 只打了D 是假口为期的赛末点拉 07/05 22:35
18F:推 fenglingling:终於看到比赛了 07/05 22:35
19F:推 zack7301428:连上了 5-2领先罗 07/05 22:36
20F:推 mntpo:要拨了卫视 07/05 22:36
21F:→ zack7301428:靠 要播了才连上.....= = 07/05 22:36
22F:推 zack7301428:开播了开播了 07/05 22:38
23F:推 shchw:被破回:( 07/05 22:41
24F:推 zack7301428:搞屁阿 盘末发球局失误丢掉 07/05 22:42
25F:推 mntpo:囧,发生什麽事XD 07/05 22:42
26F:推 ribbon:这一局是怎麽回事...Orz... 没关系Roger会破回来的!! 07/05 22:42
27F:推 fenglingling:搞什麽鬼 07/05 22:42
28F:→ zack7301428:过太爽了吗 = = 07/05 22:42
29F:推 soulfetter:一连上UUSee就看到被破发~真是滴~话说cctv的北京腔真是 07/05 22:46
30F:→ max29mmx:费神谎神中... 07/05 22:46
31F:→ soulfetter:不太习惯,还是看我的StarSports听英文比较好! 07/05 22:46
32F:推 emmagranger:詹俊为什麽一直把Federer讲成Ferrero,Ferrero讲成Fede 07/05 22:45
33F:→ emmagranger:rer啊..... 07/05 22:47
34F:推 zack7301428:10个UE....= = 真的过太爽了 07/05 22:48
35F:推 shchw:蚊子今天的正拍真的表现不俗,Roger要小心点.. 07/05 22:48
36F:→ max29mmx:那个截击会不会太... 07/05 22:49
37F:→ max29mmx:下雨噜~~~~ 07/05 22:49
38F:推 soulfetter:10个UE......rogi~~快醒来啊! 07/05 22:49
39F:→ zack7301428:草地10个UE是很夸张的事情而且第一盘还没结束 07/05 22:50
40F:→ zack7301428:看来真的过太爽了 07/05 22:50
41F:推 soulfetter:天啊~又一个UE,还有破发点~ 07/05 22:51
42F:推 ying11027:Rogi加油~~~~~~~~~ 07/05 22:52
43F:推 Rfed:转播的部份乱打一通 orz 07/05 22:52
44F:推 Rfed:不过赌盘後来狂下不会下雨的赔惨了 XD 07/05 22:53
45F:→ soulfetter:Rogi的手手是怎麽了吗?? 07/05 22:53
46F:→ soulfetter:又下雨了~~厚~~烦啊~~ 07/05 22:54
47F:推 ventural:好想看!!!!!!!!!!!!!! 07/05 22:56
48F:推 bi0ss0m:5:5耶 07/05 23:01
49F:推 ashley0120:失误太多了!!!赶快去镇定一下!!!加油啊!!!!!! 07/05 23:06
50F:推 jianxian:等好累喔..... 07/05 23:38
51F:推 yyyyy:搞屁阿.....下雨.....唉 07/05 23:48
52F:推 jianxian:又要拖到明天吗..... 07/05 23:50
53F:推 ashley0120:现在整个人很急躁!拜托雨停吧 07/05 23:54
54F:推 hijacker000:如果拖到明天..不是要一天打两场... 07/06 00:06
55F:推 Athletics:大满贯有规定同一球员单打一天不能连续两场 07/06 00:08
56F:→ Athletics:Nadal在打第三轮时就没在同一天继续排他打第四轮 07/06 00:09
57F:推 hijacker000:那如果延到明天...那不是就笃定星期一就要比赛... 07/06 00:12
58F:推 Athletics:没错~2001年就有过在星期一打决赛~非常精彩 07/06 00:15
59F:→ Athletics:Ivanisevic在温布顿唯一封王的那年(还是拿外卡) 07/06 00:16
60F:→ Athletics:说错了~明天星期五~那就是连打三天就不会到星期一比赛 07/06 00:16
61F:→ Athletics:Nadal或Djokovic打到决赛的话这周都是天天打 07/06 00:17
62F:推 hijacker000:对喔..Nadal今天是打第四轮..Roger是打Quarter Finals 07/06 00:22
63F:→ hijacker000:我也被搞混了...以为都是第四轮..XD 07/06 00:23
64F:推 hsuanfan13:请问到几点还不能打的话 就要延到明天阿?? 07/06 00:43
65F:→ hsuanfan13:叹..... 真的好想看 但是快撑不住了 囧 07/06 00:44
66F:推 ashley0120:我还可以勉强撑到2点,明天八点就要起床上班了啦!囧... 07/06 00:45
67F:推 shchw:跟楼上一样..这两个礼拜上班都很没精神XD 07/06 00:55
68F:→ ashley0120:我看我边看阿宅投球边等好了........ 07/06 01:08
69F:推 yukai07:卫视可能到两点还没继续比的话就会收播了... 07/06 01:11
70F:推 hsuanfan13:叹.... 真的好累 但是那麽久没看到他打球了 又很像看.. 07/06 01:17
71F:推 jgiambi:不等了 好困啊orz 07/06 01:18
72F:推 yukai07:突然发现 今年男单前四种子可能会在四强按位入座...! 07/06 01:18
73F:推 hijacker000:两点了..依旧下雨..卫视也不播了..白等了...Orz' 07/06 02:05
74F:推 gatherair:请问有人知道今天超过几点官方就会停赛呢? 07/06 02:14
75F:推 yukai07:...过去几天经验 约台湾的3点左右...吧 07/06 02:16
76F:推 gatherair:嗯嗯 了解谢谢~~ 07/06 02:19
77F:推 ashley0120:各位晚安了 07/06 02:21
78F:推 Athletics:今天确定没有了~延到明天罗~~这样也好~男单八强大家公平 07/06 02:22
79F:→ Athletics:如果後三天天气好就是进决赛的两人都是连打三场 07/06 02:23
80F:推 a9a99:从4-1被追到5-5 这满不寻常~ 07/06 05:16
81F:→ ashley0120:进场罗!!各位 07/06 20:30
82F:推 ribbon:还好回来有好好拿下~~破发吧!!! 07/06 20:37
83F:推 heathers:感觉精神比之前集中。 07/0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