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martyr24 (阿龜)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米拉諾和西蒙
時間Mon Aug 29 23:25:01 2011
最近在重新複習FC跟SC,
也常常去看這對主僕的對話,十分的有趣XD
直到玩到SC第六章護送米拉諾去拉文努村那邊,
她視察完果園後說了一句:
「和丈夫商量後我們也得準備復興資金才行阿。」
囧...這意思難道是西蒙跟米拉諾是....
實在是很難相信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1.98
1F:推 wwa928:難得看到討論NPC的!XD 我也覺得是耶!只是我好像有印象哪 08/30 00:11
2F:→ wwa928:邊透露出西蒙與米拉諾不是單純的主從關係而已,有點忘了 08/30 00:12
3F:推 A1pha:沒印象他們是夫妻@@ 08/30 00:13
4F:推 mepass:不像吧 08/30 00:13
5F:→ themartyr24:我也覺得不像,可是她家除了西蒙跟老爸就沒別的男的了 08/30 00:17
6F:推 stevenchiang:西蒙要準備NTR了(?) 08/30 00:17
7F:→ themartyr24:,也沒看過哪邊有她提到自己丈夫過。 08/30 00:17
8F:推 t4lin:很久以前看過一篇劇情分析 不過是對岸的XD 最後推論是夫妻 08/30 00:47
10F:推 wwa928:喔喔樓上這個網站我有看過,滿有趣的一個對岸整理 08/30 01:18
11F:推 wwa928:而且王城超市中賣紅茶的雙胞胎姊妹也好萌!>////< 08/30 01:28
12F:→ wwa928:姊姊感覺很賢淑,妹妹是傲嬌!XD 08/30 01:28
13F:推 kazamishu:很簡單 波蘿麵包一個 08/30 03:34
14F:推 mepass:我比較喜歡學園的主僕 08/30 12:34
15F:推 robin5339:安敦跟利庫斯也很好笑XD 08/30 21:06
16F:推 adolfal007:姊姊快嫁人了XD老奶奶真有一手 08/30 21:09
17F:推 wishmoon:我一直以為那句是BUG還是什麼耶,因為我不會把他們兩個 08/30 22:07
18F:→ wishmoon:聯想成夫婦關係…紅茶姐妹也很可愛,最後還有接到捧花XD 08/30 22:08
19F:推 wwa928:安敦超好笑的+1!XD 08/30 22:18
20F:推 A1pha:利農好像還沒看過妹妹對吧~~~XD 到時候一定很有趣~~ 09/0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