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martyr24 (阿龟)
看板Falcom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米拉诺和西蒙
时间Mon Aug 29 23:25:01 2011
最近在重新复习FC跟SC,
也常常去看这对主仆的对话,十分的有趣XD
直到玩到SC第六章护送米拉诺去拉文努村那边,
她视察完果园後说了一句:
「和丈夫商量後我们也得准备复兴资金才行阿。」
囧...这意思难道是西蒙跟米拉诺是....
实在是很难相信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71.98
1F:推 wwa928:难得看到讨论NPC的!XD 我也觉得是耶!只是我好像有印象哪 08/30 00:11
2F:→ wwa928:边透露出西蒙与米拉诺不是单纯的主从关系而已,有点忘了 08/30 00:12
3F:推 A1pha:没印象他们是夫妻@@ 08/30 00:13
4F:推 mepass:不像吧 08/30 00:13
5F:→ themartyr24:我也觉得不像,可是她家除了西蒙跟老爸就没别的男的了 08/30 00:17
6F:推 stevenchiang:西蒙要准备NTR了(?) 08/30 00:17
7F:→ themartyr24:,也没看过哪边有她提到自己丈夫过。 08/30 00:17
8F:推 t4lin:很久以前看过一篇剧情分析 不过是对岸的XD 最後推论是夫妻 08/30 00:47
10F:推 wwa928:喔喔楼上这个网站我有看过,满有趣的一个对岸整理 08/30 01:18
11F:推 wwa928:而且王城超市中卖红茶的双胞胎姊妹也好萌!>////< 08/30 01:28
12F:→ wwa928:姊姊感觉很贤淑,妹妹是傲娇!XD 08/30 01:28
13F:推 kazamishu:很简单 波萝面包一个 08/30 03:34
14F:推 mepass:我比较喜欢学园的主仆 08/30 12:34
15F:推 robin5339:安敦跟利库斯也很好笑XD 08/30 21:06
16F:推 adolfal007:姊姊快嫁人了XD老奶奶真有一手 08/30 21:09
17F:推 wishmoon:我一直以为那句是BUG还是什麽耶,因为我不会把他们两个 08/30 22:07
18F:→ wishmoon:联想成夫妇关系…红茶姐妹也很可爱,最後还有接到捧花XD 08/30 22:08
19F:推 wwa928:安敦超好笑的+1!XD 08/30 22:18
20F:推 A1pha:利农好像还没看过妹妹对吧~~~XD 到时候一定很有趣~~ 09/0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