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 板


LINE

原網址: http://gnn.gamer.com.tw/0/57010.html 巴哈新聞 讓羈絆成為力量《英雄傳說:零之軌跡》釋出戰鬥系統畫面 英特衛表示,旗下改版發行,所有場景重新繪製、 總字數多達 150 萬字的《英雄傳說:零之軌跡》中文版,在玩家支持下 改版工作順利進行,本作雖然以劇情著稱,但是充滿戰略性的戰鬥系統 也是玩家關注焦點,今日釋出戰鬥畫面供玩家初步瞭解改版成果。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9/0000553359.JPG
戰鬥中有各種選單,除了戰技與魔法外也可以運用道具進行回復或攻擊, 像是失敗的殺人料理......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1/0000553351.JPG
能當成飛鏢投擲的魚料理!到底需要何種烹飪技巧才煮得出這種食物啊?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2/0000553352.JPG
不同的攻擊技巧有不同攻擊範圍,誘導敵人到特定位置可以增進戰鬥效率。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3/0000553353.JPG
不同成員攻擊技巧差異極大,例如艾莉擅長槍械遠距射擊和特殊回復技巧, 所以是不是擔任後衛角色比較適合呢?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4/0000553354.JPG
導力魔法具有大範圍清場和施放各種輔助功能等優勢, 且可以攻擊敵人弱點屬性,缺點是需要詠唱時間和消耗大量 EP。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5/0000553355.JPG
魔法之外還能施放戰技,而 S 戰技不但威力強大, 且只要累積足夠 CP 值就能隨時發動,具有扭轉戰況的能力。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6/0000553356.JPG
同樣是 S 戰技,艾莉的技巧卻是究極的回復手段。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7/0000553357.JPG
除了 S 戰技,也能透過與組員間的「羈絆」發動組合戰技,殺傷力同樣強大。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8/0000553358.JPG
緹歐與艾莉的連攜技,像是在召喚某種力量。 http://pic.bahamut.com.tw/M/2KU/48/0000553348.JPG
另外特定時機可以發動「一齊攻擊」,能針對大量敵人進行連鎖攻勢, 不消耗 CP 值或 EP,非常好用。 http://pic.bahamut.com.tw/M/2KU/49/0000553349.JPG
隨戰鬥經驗增加,可以在戰鬥中觀看魔獸詳細資料,針對弱點進行攻擊。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0/0000553350.JPG
戰鬥結束後,會依照戰鬥中的表現計算經驗加成,條件相當多種。 -------------------------------------------------------------------------------- 畫質真好啊~~越來越期待了 這次零軌感覺不會讓我失望啊!!!! 本遊戲支援 "拎阿巴的win7 x64系統" -- ψbao36 ◤ ∞ ╴_ 可愛いことは正義だよ! □︵ \ ● < > ●▎ ╲| ˙ ˙ Tita ::X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 Ren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5.74
1F:→ Anzar:還有,本遊戲支援win 7 x64系統 08/26 14:13
2F:推 ken638:XDDDDD 08/26 14:17
3F:推 maxd:樓上自錶XD 08/26 14:17
4F:→ SCYAzure:樓上捅錯人XD 08/26 14:19
※ 編輯: Roobamm 來自: 59.112.115.74 (08/26 14:26)
5F:推 leonh0627:XDDDDDDDD 08/26 14:27
6F:推 max21406:安大GJ XDDDD 08/26 14:34
7F:推 sbreezer:請問可以借轉西恰版嗎?? 08/26 14:37
8F:推 jay060191:1F...XDDDDD 08/26 14:37
9F:→ Roobamm:轉吧~不用問啦~ 08/26 14:37
10F:推 sbreezer:謝啦 :) 08/26 14:39
sbreezer:轉錄至看板 C_Chat 08/26 14:39
11F:推 sbreezer:好讀版 https://disp.cc/b/21-2eWR 08/26 14:42
12F:推 jafifshn4:Anzar那句話讓我心情好好 08/26 15:11
13F:推 gogoangelin:XDD 08/26 15:21
14F:→ harrychang:看畫面好像全是鍵盤操作 沒有用到滑鼠? 08/26 15:39
15F:→ Roobamm:有支援滑鼠&手把 08/26 15:41
16F:推 ianlee48:直接點網頁就好啦 08/26 16:10
17F:推 sai25:我都習慣用手把玩 希望手把支援度正常 08/26 16:47
18F:推 OlivierLin:零軌出了之後就剩伊蘇了阿...之前好像是說2011年底 08/26 16:48
19F:→ OlivierLin:不過到現在沒任何消息 只有一張圖片 不像零軌有全過程 08/26 16:49
20F:→ OlivierLin:一切就靠安大了!! 08/26 16:49
21F:→ Roobamm:安薩之前不是說零軌做完他就要回故鄉結婚了~(插旗成功確定 08/26 16:52
22F:推 OlivierLin:安大的外型給人一種蘭迪的感覺啊...要結婚了嗎? 08/26 17:55
23F:→ Roobamm:那只是一個哽而已~~安薩有沒有要結婚我不知道喔wwwww 08/26 18:10
24F:推 Anzar:慢點,為啥會有人知道我長相 08/26 19:02
25F:推 cohlint2004:Ys7之前有消息說2012年年初預定 08/26 19:02
26F:推 Cassious:話說安薩照片也太好找了吧...... 08/26 19:18
27F:推 Anzar:哈哈年初可以殺了我吧! 08/26 19:24
28F:推 bluecrazyboy:還蠻帥的啊~有藝術家的fu 08/26 19:34
29F:推 wwa928:安薩大之前改字型的那篇文章,像第一張圖戰鬥的行動選項那 08/26 19:48
30F:→ wwa928:字型也可以改嗎? 08/26 19:48
31F:推 Anzar:那是圖啊 08/26 19:56
32F:推 s085999449:http://pic.bahamut.com.tw/M/2KU/53/0000553353.JPG 08/26 20:19
33F:推 kazamishu:安薩好帥! 08/26 20:19
34F:→ s085999449:這張左邊,艾莉的名字是不一樣的字體。我想說真好看XD 08/26 20:19
35F:推 Anzar:那是我們美編畫的字體 08/26 20:43
36F:推 s085999449:救甘興~~~www 08/26 20:59
37F:推 Anzar:我還在加班啊!拎阿巴咧.. 08/26 21:28
38F:→ yo800810:嗚嗚,安薩大為什麼不回我那篇=口=""贈品.... 08/26 21:29
39F:推 OlivierLin:安大照片真的很好找喔~不過這樣有點不好啦XD 08/26 21:42
40F:推 s085999449:安薩大真是辛勞...我會盡力推廣的XD 08/26 21:53
41F:推 Anzar:因為贈品是行銷部門去談的 而且我不太想跟大陸比,而且我還 08/26 22:12
42F:→ Anzar:在加班....... 08/26 22:12
43F:推 mybaby520:九孔假扮的石內卜是誰說的XD 終於懂石內卜梗了... 08/26 22:15
44F:推 doublezerotc:安薩上次實況時還說禮拜五要開實況炫耀 結果失敗了XD 08/26 22:39
45F:推 Remilia:安薩大加班辛苦了,現在安心等零軌到來XD 08/26 22:39
46F:→ jiunmoon:都快11點了還加班= = 且輸入關鍵字第一張圖就是某人照XD 08/26 22:50
47F:推 tsairay:http://tinyurl.com/yl8x3s7讓我們向偉大的石內卜教授致敬 08/26 23:04
48F:→ jiunmoon:小心A大半夜都來追殺你XD p.s.再白一點 就超像的XDD 08/26 23:06
49F:推 ianlee48:九孔假扮的石內卜XDDDDDDDD 08/26 23:10
50F:→ jiunmoon:A大應該無力理會我們了吧- -a 巴哈哈拉某一帖超自目的@.@ 08/26 23:16
51F:→ jiunmoon:A大八成應該快從椅子上倒下去了 08/26 23:16
52F:推 mybaby520:話說零軌數位版有人正在實況.. 08/26 23:24
53F:推 s085999449:想看看耶...樓上可否給個網址~0.0 08/26 23:43
54F:→ mybaby520:經UP主同意 http://ppt.cc/bRWI 08/26 23:49
55F:→ mybaby520:話說...無法讀psp存檔..是操作錯誤嗎? 08/26 23:49
56F:推 s085999449:樓上跟UP主都謝謝囉XD 08/26 23:50
57F:推 poposleep:其實石內卜正常裝扮很帥耶!安薩大帥XD 08/27 07:39
58F:推 dream187kimo:安薩大很帥啊XDDDDDDD 08/28 0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