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bamm (Zerg好可爱)
看板Falcom
标题[情报] 让羁绊成为力量《英雄传说:零之轨迹》释出战斗系统画面
时间Fri Aug 26 14:09:51 2011
原网址:
http://gnn.gamer.com.tw/0/57010.html
巴哈新闻
让羁绊成为力量《英雄传说:零之轨迹》释出战斗系统画面
英特卫表示,旗下改版发行,所有场景重新绘制、
总字数多达 150 万字的《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中文版,在玩家支持下
改版工作顺利进行,本作虽然以剧情着称,但是充满战略性的战斗系统
也是玩家关注焦点,今日释出战斗画面供玩家初步了解改版成果。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9/0000553359.JPG
战斗中有各种选单,除了战技与魔法外也可以运用道具进行回复或攻击,
像是失败的杀人料理......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1/0000553351.JPG
能当成飞镖投掷的鱼料理!到底需要何种烹饪技巧才煮得出这种食物啊?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2/0000553352.JPG
不同的攻击技巧有不同攻击范围,诱导敌人到特定位置可以增进战斗效率。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3/0000553353.JPG
不同成员攻击技巧差异极大,例如艾莉擅长枪械远距射击和特殊回复技巧,
所以是不是担任後卫角色比较适合呢?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4/0000553354.JPG
导力魔法具有大范围清场和施放各种辅助功能等优势,
且可以攻击敌人弱点属性,缺点是需要咏唱时间和消耗大量 EP。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5/0000553355.JPG
魔法之外还能施放战技,而 S 战技不但威力强大,
且只要累积足够 CP 值就能随时发动,具有扭转战况的能力。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6/0000553356.JPG
同样是 S 战技,艾莉的技巧却是究极的回复手段。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7/0000553357.JPG
除了 S 战技,也能透过与组员间的「羁绊」发动组合战技,杀伤力同样强大。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8/0000553358.JPG
缇欧与艾莉的连携技,像是在召唤某种力量。
http://pic.bahamut.com.tw/M/2KU/48/0000553348.JPG
另外特定时机可以发动「一齐攻击」,能针对大量敌人进行连锁攻势,
不消耗 CP 值或 EP,非常好用。
http://pic.bahamut.com.tw/M/2KU/49/0000553349.JPG
随战斗经验增加,可以在战斗中观看魔兽详细资料,针对弱点进行攻击。
http://pic.bahamut.com.tw/M/2KU/50/0000553350.JPG
战斗结束後,会依照战斗中的表现计算经验加成,条件相当多种。
--------------------------------------------------------------------------------
画质真好啊~~越来越期待了
这次零轨感觉不会让我失望啊!!!!
本游戏支援
"拎阿巴的win7 x64系统"
--
ψbao36 ◤●▄●◣ ◤ ∞ ◣ ◣╴_
◣◤◤◣◣◤ ◤ 可爱いことは正义だよ!◣ ◣▼▼◤ △□︵ \
▉ ● < ▏ ▌> ●▌ ▎ ╲|
▊◣ ˙ ◤
▎ ▂ ▉◣ ˙ ◤▏ ▎
Tita ▋◣:〒:◤
▍ X▊▋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 ▎ Ren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15.74
1F:→ Anzar:还有,本游戏支援win 7 x64系统 08/26 14:13
2F:推 ken638:XDDDDD 08/26 14:17
3F:推 maxd:楼上自表XD 08/26 14:17
4F:→ SCYAzure:楼上捅错人XD 08/26 14:19
※ 编辑: Roobamm 来自: 59.112.115.74 (08/26 14:26)
5F:推 leonh0627:XDDDDDDDD 08/26 14:27
6F:推 max21406:安大GJ XDDDD 08/26 14:34
7F:推 sbreezer:请问可以借转西恰版吗?? 08/26 14:37
8F:推 jay060191:1F...XDDDDD 08/26 14:37
9F:→ Roobamm:转吧~不用问啦~ 08/26 14:37
10F:推 sbreezer:谢啦 :) 08/26 14:39
※ sbreezer:转录至看板 C_Chat 08/26 14:39
12F:推 jafifshn4:Anzar那句话让我心情好好 08/26 15:11
13F:推 gogoangelin:XDD 08/26 15:21
14F:→ harrychang:看画面好像全是键盘操作 没有用到滑鼠? 08/26 15:39
15F:→ Roobamm:有支援滑鼠&手把 08/26 15:41
16F:推 ianlee48:直接点网页就好啦 08/26 16:10
17F:推 sai25:我都习惯用手把玩 希望手把支援度正常 08/26 16:47
18F:推 OlivierLin:零轨出了之後就剩伊苏了阿...之前好像是说2011年底 08/26 16:48
19F:→ OlivierLin:不过到现在没任何消息 只有一张图片 不像零轨有全过程 08/26 16:49
20F:→ OlivierLin:一切就靠安大了!! 08/26 16:49
21F:→ Roobamm:安萨之前不是说零轨做完他就要回故乡结婚了~(插旗成功确定 08/26 16:52
22F:推 OlivierLin:安大的外型给人一种兰迪的感觉啊...要结婚了吗? 08/26 17:55
23F:→ Roobamm:那只是一个哽而已~~安萨有没有要结婚我不知道喔wwwww 08/26 18:10
24F:推 Anzar:慢点,为啥会有人知道我长相 08/26 19:02
25F:推 cohlint2004:Ys7之前有消息说2012年年初预定 08/26 19:02
26F:推 Cassious:话说安萨照片也太好找了吧...... 08/26 19:18
27F:推 Anzar:哈哈年初可以杀了我吧! 08/26 19:24
28F:推 bluecrazyboy:还蛮帅的啊~有艺术家的fu 08/26 19:34
29F:推 wwa928:安萨大之前改字型的那篇文章,像第一张图战斗的行动选项那 08/26 19:48
30F:→ wwa928:字型也可以改吗? 08/26 19:48
31F:推 Anzar:那是图啊 08/26 19:56
33F:推 kazamishu:安萨好帅! 08/26 20:19
34F:→ s085999449:这张左边,艾莉的名字是不一样的字体。我想说真好看XD 08/26 20:19
35F:推 Anzar:那是我们美编画的字体 08/26 20:43
36F:推 s085999449:救甘兴~~~www 08/26 20:59
37F:推 Anzar:我还在加班啊!拎阿巴咧.. 08/26 21:28
38F:→ yo800810:呜呜,安萨大为什麽不回我那篇=口=""赠品.... 08/26 21:29
39F:推 OlivierLin:安大照片真的很好找喔~不过这样有点不好啦XD 08/26 21:42
40F:推 s085999449:安萨大真是辛劳...我会尽力推广的XD 08/26 21:53
41F:推 Anzar:因为赠品是行销部门去谈的 而且我不太想跟大陆比,而且我还 08/26 22:12
42F:→ Anzar:在加班....... 08/26 22:12
43F:推 mybaby520:九孔假扮的石内卜是谁说的XD 终於懂石内卜梗了... 08/26 22:15
44F:推 doublezerotc:安萨上次实况时还说礼拜五要开实况炫耀 结果失败了XD 08/26 22:39
45F:推 Remilia:安萨大加班辛苦了,现在安心等零轨到来XD 08/26 22:39
46F:→ jiunmoon:都快11点了还加班= = 且输入关键字第一张图就是某人照XD 08/26 22:50
48F:→ jiunmoon:小心A大半夜都来追杀你XD p.s.再白一点 就超像的XDD 08/26 23:06
49F:推 ianlee48:九孔假扮的石内卜XDDDDDDDD 08/26 23:10
50F:→ jiunmoon:A大应该无力理会我们了吧- -a 巴哈哈拉某一帖超自目的@.@ 08/26 23:16
51F:→ jiunmoon:A大八成应该快从椅子上倒下去了 08/26 23:16
52F:推 mybaby520:话说零轨数位版有人正在实况.. 08/26 23:24
53F:推 s085999449:想看看耶...楼上可否给个网址~0.0 08/26 23:43
55F:→ mybaby520:话说...无法读psp存档..是操作错误吗? 08/26 23:49
56F:推 s085999449:楼上跟UP主都谢谢罗XD 08/26 23:50
57F:推 poposleep:其实石内卜正常装扮很帅耶!安萨大帅XD 08/27 07:39
58F:推 dream187kimo:安萨大很帅啊XDDDDDDD 08/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