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JW (熊炫)
看板Falcom
標題[情報] 光南伊蘇跟空軌
時間Wed Aug 24 19:28:11 2011
YSF 199
YS6 269
空軌FC 429
空軌SC 459
=====================
後來發現YS6在win7不能玩 還沒拆封我就拿去退了...
YSF的序號錯誤我爬文寄去客服信箱,隔天就回寄給我新序號,效率真快!
剛剛才去看的,光南三重店。
由於之前有發文問過想要玩拿劍的主角,
於是沒有買"最初的誓約"(YSO+YSF)
順便請問一下有沒有建議要從YSF開始玩還是YS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5.102
1F:推 womaidla:YsF算是三代重製版 不過比較晚做所以畫面比較好 08/24 19:30
2F:→ womaidla:兩個故事基本沒相關 所以先後應該沒差 08/24 19:30
3F:→ BearJW:嗯嗯 哪一個怪比較多殺比較爽呢? 下班想發洩一下XD 08/24 19:33
4F:→ BearJW:雖然我都買了XD 因為滿便宜的~ 08/24 19:34
5F:推 cooljoan:咦?熊JW大也玩法爾康XDDD 08/24 19:41
6F:→ BearJW:本來要買第二套仙劍五的 還是忍下來了 朋友借了還不還>"< 08/24 19:45
7F:→ BearJW:就順手買了想玩很久的伊蘇嚕XD 08/24 19:46
8F:→ gamelag:仙五不用光碟 序號可同時兩台使用不是嗎... 08/24 19:49
9F:→ BearJW:樓上的情報十分有幫助! 還好沒買! 08/24 19:50
10F:→ SCYAzure:無雙系列有沒有興趣XD 用修改器改一改就可以砍草當發洩 08/24 19:51
11F:→ BearJW:無雙我有想玩六代!不過還要買PS3... 蛇魔跟再臨我玩過了 08/24 19:54
12F:推 cooljoan:玩完伊蘇和空軌,接著玩零之軌跡...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4 19:56
13F:→ BearJW:XDD 08/24 19:57
14F:→ fireflyyen:我有仙五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0:42
15F:→ Roobamm:仙5...我玩到想哭.....不是被劇情感動的那種哭...... 08/24 20:56
16F:→ neverdream:是為自己曾經期待仙五而想哭嗎... 08/24 21:15
17F:推 gamelag:我破完仙五 我寧願把空軌再破一次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1:20
18F:推 kccoaoa:先玩哪個其實沒差,接著就有零軌玩了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2:03
19F:推 invin0730:正在等零軌...看了我弟玩仙五以後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2:06
20F:推 flypenguin:這仙五真是有口皆悲 = =" 08/24 22:17
21F:推 neverdream:我也是有仙五,很興奮的衝了陸版豪華台版普通,看完人 08/24 22:20
22F:→ neverdream:實況就決定把孩沒到手的陸版豪華給賣了... 08/24 22:21
23F:推 s941453:想玩的遊戲推積如山 新遊戲又一直出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2:28
24F:推 bestfaye:我正在猶豫仙五跟零軌說 08/24 23:06
25F:推 Roobamm:完全不需要猶豫....零軌就對了...仙五...唉...... 08/24 23:08
26F:推 haha02:YS6跟YSF的StarForce在win7下可能會有些問題請注意一下@@ 08/25 00:39
28F:推 Roobamm:那個fc是戰音版的嗎~如果不是還蠻虧的~~~ 08/25 01:21
29F:推 haha02:夢幻特典裡面可樂米要調過系統才能玩 先有心理準備要估狗XD 08/25 03:18
30F:→ Anzar:借推文問一下,今天我同事跟我說要不要合購仙五輪流玩 08/25 11:11
31F:→ Anzar:他有看我玩過SC跟古劍,說仙五強太多了,我正在猶豫中... 08/25 11:11
32F:推 jeffy84123:仙五... 不要買... 08/25 11:28
33F:推 auikeey:仙五不要買+1!!古劍比仙5好很多 我沒完到破關就賣掉仙五了 08/25 11:29
34F:→ auikeey:玩不下去...然後重回古劍的懷抱 囧> 08/25 11:30
35F:推 Roobamm:仙五比sc還有古劍強? 安薩...你同事跟你有仇齁wwww 08/25 12:39
36F:→ Roobamm:古劍如果再加上2d頭像我覺得就超越仙五十幾倍了..... 08/25 12:40
37F:→ haha02:他玩到想賣的時候再低價收購就好wwwwww 08/25 12:42
38F:推 blacklover:趕快拿出PSP破零軌以後可以繼承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5 13:14
39F:推 kccoaoa:不不不,古劍仙五我都玩過,結論還是 仙五什麼的先不要理它 08/25 14:32
40F:→ fesiawind:咦 仙劍不是只有出一代嗎? (抓抓 08/25 15:13
41F:推 cooljoan:已經習慣法社和古劍的強大劇情和遊戲性後,去玩仙五你會 08/25 16:28
42F:→ cooljoan:後悔!真的!我玩完一周目,現在打算玩二周目,明明多了 08/25 16:29
43F:→ cooljoan:了語音包還有DLC和之前未蒐集完的任務,竟然還是完全玩 08/25 16:29
44F:→ cooljoan:不下去...唯一可讚的是戰鬥速度很快。但快卻無聊有用嗎? 08/25 16:30
45F:推 cooljoan:話說回來...古劍取消2D頭像卻換來更好的3D人物表現很值得 08/25 16:33
46F:推 Roobamm:但我覺得古劍3d人物跟仙劍差不多~如果能學鍊金術師系列~ 08/25 16:37
47F:→ Roobamm:用2d人物立繪搭配3d人物會更生動~ 08/25 16:37
48F:→ Roobamm:尤其是3d人物的臉...沒表情真的很怪~ 08/25 16:38
49F:推 cooljoan:沒玩過鍊金術士系列@_@ 不過比較一下仙五和古劍的3D表情 08/25 16:44
50F:→ cooljoan:其實差很多,古劍可以看出人物挑眉驚訝冷淡生氣,仙五才 08/25 16:45
51F:→ cooljoan:真是過度依賴2D頭像...3D表情嘛...闇龍紀元做得還行吧 08/25 16:46
53F:→ Roobamm:鍊金術師的3d人物跟表情也是略為死板~但搭配2d人物立繪 08/25 16:52
54F:→ Roobamm:就很生動了~~ 08/25 16:52
55F:→ Roobamm:可以跳到10分看~ 08/25 16:52
56F:→ Roobamm:然後仙五的商店也退化了..都不能看是誰能用的武器.. 08/25 16:59
57F:→ Roobamm:也不能先顯示出裝備後能力值的變化....不知道dlc有沒有修 08/25 17:00
58F:推 cooljoan:DLC只修了文字說明會寫男or女用...其他還是一樣= = 08/25 17:08
59F:推 cooljoan:喔原來是這個立繪...但這樣就不能看大叔穿迷彩服走劇情了 08/25 17:11
60F:→ cooljoan:不過我總覺得立繪風格好像都是日系遊戲在用...嗯~ 08/25 17:13
61F:推 cooljoan:如果能做到FF13那樣的就太美好了...Q_Q 08/25 17:16
62F:推 Roobamm:古劍的衣服惡搞也不錯~~不知道仙劍會不會有... 08/25 17:17
63F:→ Roobamm:仙劍離FF系列還有好大....的一段距離..... 08/25 17:17
64F:推 cooljoan:也是PC和遊戲主機間的距離...仙五想做是做得到的... 08/25 17:21
65F:→ cooljoan:後句是指衣服啦XD 08/25 17:22
66F:推 gamelag:ANZAR大 你同事怎麼都推雷給你還不幫你解決DX問題XD 08/25 21:06
67F:推 sai25:大推煉金術士系列~ 08/26 09:25
※ 編輯: BearJW 來自: 111.67.56.183 (08/2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