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JW (熊炫)
看板Falcom
标题[情报] 光南伊苏跟空轨
时间Wed Aug 24 19:28:11 2011
YSF 199
YS6 269
空轨FC 429
空轨SC 459
=====================
後来发现YS6在win7不能玩 还没拆封我就拿去退了...
YSF的序号错误我爬文寄去客服信箱,隔天就回寄给我新序号,效率真快!
刚刚才去看的,光南三重店。
由於之前有发文问过想要玩拿剑的主角,
於是没有买"最初的誓约"(YSO+YSF)
顺便请问一下有没有建议要从YSF开始玩还是YS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5.102
1F:推 womaidla:YsF算是三代重制版 不过比较晚做所以画面比较好 08/24 19:30
2F:→ womaidla:两个故事基本没相关 所以先後应该没差 08/24 19:30
3F:→ BearJW:嗯嗯 哪一个怪比较多杀比较爽呢? 下班想发泄一下XD 08/24 19:33
4F:→ BearJW:虽然我都买了XD 因为满便宜的~ 08/24 19:34
5F:推 cooljoan:咦?熊JW大也玩法尔康XDDD 08/24 19:41
6F:→ BearJW:本来要买第二套仙剑五的 还是忍下来了 朋友借了还不还>"< 08/24 19:45
7F:→ BearJW:就顺手买了想玩很久的伊苏噜XD 08/24 19:46
8F:→ gamelag:仙五不用光碟 序号可同时两台使用不是吗... 08/24 19:49
9F:→ BearJW:楼上的情报十分有帮助! 还好没买! 08/24 19:50
10F:→ SCYAzure:无双系列有没有兴趣XD 用修改器改一改就可以砍草当发泄 08/24 19:51
11F:→ BearJW:无双我有想玩六代!不过还要买PS3... 蛇魔跟再临我玩过了 08/24 19:54
12F:推 cooljoan:玩完伊苏和空轨,接着玩零之轨迹...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4 19:56
13F:→ BearJW:XDD 08/24 19:57
14F:→ fireflyyen:我有仙五 但是我可以跟你说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0:42
15F:→ Roobamm:仙5...我玩到想哭.....不是被剧情感动的那种哭...... 08/24 20:56
16F:→ neverdream:是为自己曾经期待仙五而想哭吗... 08/24 21:15
17F:推 gamelag:我破完仙五 我宁愿把空轨再破一次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1:20
18F:推 kccoaoa:先玩哪个其实没差,接着就有零轨玩了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2:03
19F:推 invin0730:正在等零轨...看了我弟玩仙五以後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2:06
20F:推 flypenguin:这仙五真是有口皆悲 = =" 08/24 22:17
21F:推 neverdream:我也是有仙五,很兴奋的冲了陆版豪华台版普通,看完人 08/24 22:20
22F:→ neverdream:实况就决定把孩没到手的陆版豪华给卖了... 08/24 22:21
23F:推 s941453:想玩的游戏推积如山 新游戏又一直出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4 22:28
24F:推 bestfaye:我正在犹豫仙五跟零轨说 08/24 23:06
25F:推 Roobamm:完全不需要犹豫....零轨就对了...仙五...唉...... 08/24 23:08
26F:推 haha02:YS6跟YSF的StarForce在win7下可能会有些问题请注意一下@@ 08/25 00:39
28F:推 Roobamm:那个fc是战音版的吗~如果不是还蛮亏的~~~ 08/25 01:21
29F:推 haha02:梦幻特典里面可乐米要调过系统才能玩 先有心理准备要估狗XD 08/25 03:18
30F:→ Anzar:借推文问一下,今天我同事跟我说要不要合购仙五轮流玩 08/25 11:11
31F:→ Anzar:他有看我玩过SC跟古剑,说仙五强太多了,我正在犹豫中... 08/25 11:11
32F:推 jeffy84123:仙五... 不要买... 08/25 11:28
33F:推 auikeey:仙五不要买+1!!古剑比仙5好很多 我没完到破关就卖掉仙五了 08/25 11:29
34F:→ auikeey:玩不下去...然後重回古剑的怀抱 囧> 08/25 11:30
35F:推 Roobamm:仙五比sc还有古剑强? 安萨...你同事跟你有仇齁wwww 08/25 12:39
36F:→ Roobamm:古剑如果再加上2d头像我觉得就超越仙五十几倍了..... 08/25 12:40
37F:→ haha02:他玩到想卖的时候再低价收购就好wwwwww 08/25 12:42
38F:推 blacklover:赶快拿出PSP破零轨以後可以继承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5 13:14
39F:推 kccoaoa:不不不,古剑仙五我都玩过,结论还是 仙五什麽的先不要理它 08/25 14:32
40F:→ fesiawind:咦 仙剑不是只有出一代吗? (抓抓 08/25 15:13
41F:推 cooljoan:已经习惯法社和古剑的强大剧情和游戏性後,去玩仙五你会 08/25 16:28
42F:→ cooljoan:後悔!真的!我玩完一周目,现在打算玩二周目,明明多了 08/25 16:29
43F:→ cooljoan:了语音包还有DLC和之前未蒐集完的任务,竟然还是完全玩 08/25 16:29
44F:→ cooljoan:不下去...唯一可赞的是战斗速度很快。但快却无聊有用吗? 08/25 16:30
45F:推 cooljoan:话说回来...古剑取消2D头像却换来更好的3D人物表现很值得 08/25 16:33
46F:推 Roobamm:但我觉得古剑3d人物跟仙剑差不多~如果能学链金术师系列~ 08/25 16:37
47F:→ Roobamm:用2d人物立绘搭配3d人物会更生动~ 08/25 16:37
48F:→ Roobamm:尤其是3d人物的脸...没表情真的很怪~ 08/25 16:38
49F:推 cooljoan:没玩过链金术士系列@_@ 不过比较一下仙五和古剑的3D表情 08/25 16:44
50F:→ cooljoan:其实差很多,古剑可以看出人物挑眉惊讶冷淡生气,仙五才 08/25 16:45
51F:→ cooljoan:真是过度依赖2D头像...3D表情嘛...闇龙纪元做得还行吧 08/25 16:46
53F:→ Roobamm:链金术师的3d人物跟表情也是略为死板~但搭配2d人物立绘 08/25 16:52
54F:→ Roobamm:就很生动了~~ 08/25 16:52
55F:→ Roobamm:可以跳到10分看~ 08/25 16:52
56F:→ Roobamm:然後仙五的商店也退化了..都不能看是谁能用的武器.. 08/25 16:59
57F:→ Roobamm:也不能先显示出装备後能力值的变化....不知道dlc有没有修 08/25 17:00
58F:推 cooljoan:DLC只修了文字说明会写男or女用...其他还是一样= = 08/25 17:08
59F:推 cooljoan:喔原来是这个立绘...但这样就不能看大叔穿迷彩服走剧情了 08/25 17:11
60F:→ cooljoan:不过我总觉得立绘风格好像都是日系游戏在用...嗯~ 08/25 17:13
61F:推 cooljoan:如果能做到FF13那样的就太美好了...Q_Q 08/25 17:16
62F:推 Roobamm:古剑的衣服恶搞也不错~~不知道仙剑会不会有... 08/25 17:17
63F:→ Roobamm:仙剑离FF系列还有好大....的一段距离..... 08/25 17:17
64F:推 cooljoan:也是PC和游戏主机间的距离...仙五想做是做得到的... 08/25 17:21
65F:→ cooljoan:後句是指衣服啦XD 08/25 17:22
66F:推 gamelag:ANZAR大 你同事怎麽都推雷给你还不帮你解决DX问题XD 08/25 21:06
67F:推 sai25:大推炼金术士系列~ 08/26 09:25
※ 编辑: BearJW 来自: 111.67.56.183 (08/2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