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pha ([αλφα])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巴哈的舊魔王版需要手動退掉嗎?
時間Tue Aug 23 08:09:13 2011
問個笨問題@@
我之前定了巴哈的魔王版,
那時候還不能選角色版本。
後來巴哈來信通知可以選,
要我們重新選擇的時候,
我就跑去重新選我要的版本了。
那麼舊的版本的訂單需要手動退掉嗎?
還是說要留著?
到時候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我原本以為在22號,也就是有預訂的玩家優先選擇的時間結束之後,
舊的訂單會自動取消,
但是我今天去看,
舊的訂單還在那邊@@
我很怕到時候出貨他會給我出兩份 囧
我該手動取消他嗎?
還是留著做系統辨認,到時候係痛會自動取消?@@
--
星 多 看我華麗多線!
賭 ◢██ ◣ 敢開3就
阿 軍
◢███◣ by
海 線 ◢██◣/
海 ◤ ≡ ▍/ 炸你全家
兵 中阿
◥◤◤◤█ A
主 達 █ ◥▋ 冥 ─⊙-⊙- 哥 有婆
■-■-█ 1
播三 人 ◤□︵□▋ ~●燈 皿 █
▅▌
福就
< ◥ p
天 So ●~ ◣ ▽◤ ~● Joe ◥█︶◤ █
瓦█
貝 利夠﹨
◣▽ ◢ h
王 bad ◥.██.◤ man ◢◢▼◣◣ █
斯█
塔 社了
◥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2.37
1F:→ neveless:要不要打去巴哈問比較快阿 08/23 08:14
2F:推 Roobamm:我是自己取消掉了啦~反正都訂了指定版本 08/23 08:18
3F:→ Roobamm:話說~到底發售日期何時要公佈阿~~~無聲無息的啊~~現在 08/23 08:19
4F:推 flypenguin:舊版下架了,巴哈根本不會出貨啊... 08/23 09:43
5F:→ jeexffrey:對岸宣傳比較高調..... 08/23 10:35
6F:推 Anzar:大陸宣布的發售日期就算不準也沒關係 08/23 10:55
7F:→ Anzar:台灣別說差一天了,要是清早沒有收到就會有人狂罵 08/23 10:55
8F:→ Anzar:所以直到最後跟貨運、物流都確認好時間才會公布免得挨罵~ 08/23 10:56
9F:推 MIKE47:今天手動退掉了...看他講的期限後沒自動退就自己退了 08/23 11:06
10F:推 iam0718:怪了 要手動退他說已過預購期限不給退耶 ... 08/23 11:25
11F:推 MIKE47:咦 是嗎 我今天早上7點多退的說 08/23 11:27
12F:推 Roobamm:說不給退的話~先登出帳號再重新登錄重試一次看看 08/23 11:28
13F:推 iam0718:一樣顯示已過預購期限 無法取消 搞笑了 08/23 11:32
14F:推 Roobamm:那你就等系統自動幫你退吧~巴哈有說系統會幫退的 08/23 11:39
15F:推 s085999449:現在是等公佈時間,公佈後還得等發售日…O_Q 08/23 15:31
16F:→ stevenchiang:對岸數位板居然還偷跑了 08/24 09:56
17F:→ tsairay:問這麼多...為什不打電話問巴哈客服呢... 08/24 10:34
18F:推 nvidia:偷跑XD 08/24 11:18
19F:→ nvidia:2.89G 08/24 11:18
20F:→ lamdacore:是高壓縮嗎? 怎麼才2.89g? 08/24 14:04
21F:→ yo800810:2.89那是對岸版的@@,台版的不是畫面有再重畫過了嗎..? 08/24 14:32
22F:推 Roobamm:跑在快也沒用吧~~8/28才會開啟伺服器...除非他們破解 08/24 14:59
23F:推 nvidia:台版跟中國版的圖不一樣嗎? 08/26 00:43
24F:推 flypenguin:2.89G很正常啊… 一張DVD也才4G 08/26 01:42
25F:推 wishmoon:台版跟中國版的圖不是一樣的嗎……??? 08/26 08:22
26F:推 tsairay:原始PSP版又沒多大 08/2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