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pha ([αλφα])
看板Falcom
标题[问题] 巴哈的旧魔王版需要手动退掉吗?
时间Tue Aug 23 08:09:13 2011
问个笨问题@@
我之前定了巴哈的魔王版,
那时候还不能选角色版本。
後来巴哈来信通知可以选,
要我们重新选择的时候,
我就跑去重新选我要的版本了。
那麽旧的版本的订单需要手动退掉吗?
还是说要留着?
到时候系统会自动取消订单@@?
我原本以为在22号,也就是有预订的玩家优先选择的时间结束之後,
旧的订单会自动取消,
但是我今天去看,
旧的订单还在那边@@
我很怕到时候出货他会给我出两份 囧
我该手动取消他吗?
还是留着做系统辨认,到时候系痛会自动取消?@@
--
星 多 看我华丽多线!
赌 ◢██ ◣ 敢开3就
阿 军
◢███◣ by
海 线 ◢██◣/
海 ◤ ≡ ▍/ 炸你全家
兵 中阿
◥◤◤◤█ A
主 达 █ ◥▋ 冥 ─⊙-⊙- 哥 有婆
■-■-█ 1
播三 人 ◤□︵□▋ ~●灯 皿 █
▅▌
福就
< ◥ p
天 So ●~ ◣ ▽◤ ~● Joe ◥█︶◤ █
瓦█
贝 利够﹨
◣▽ ◢ h
王 bad ◥.██.◤ man ◢◢▼◣◣ █
斯█
塔 社了
◥ ̄︶ ̄◣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32.37
1F:→ neveless:要不要打去巴哈问比较快阿 08/23 08:14
2F:推 Roobamm:我是自己取消掉了啦~反正都订了指定版本 08/23 08:18
3F:→ Roobamm:话说~到底发售日期何时要公布阿~~~无声无息的啊~~现在 08/23 08:19
4F:推 flypenguin:旧版下架了,巴哈根本不会出货啊... 08/23 09:43
5F:→ jeexffrey:对岸宣传比较高调..... 08/23 10:35
6F:推 Anzar:大陆宣布的发售日期就算不准也没关系 08/23 10:55
7F:→ Anzar:台湾别说差一天了,要是清早没有收到就会有人狂骂 08/23 10:55
8F:→ Anzar:所以直到最後跟货运、物流都确认好时间才会公布免得挨骂~ 08/23 10:56
9F:推 MIKE47:今天手动退掉了...看他讲的期限後没自动退就自己退了 08/23 11:06
10F:推 iam0718:怪了 要手动退他说已过预购期限不给退耶 ... 08/23 11:25
11F:推 MIKE47:咦 是吗 我今天早上7点多退的说 08/23 11:27
12F:推 Roobamm:说不给退的话~先登出帐号再重新登录重试一次看看 08/23 11:28
13F:推 iam0718:一样显示已过预购期限 无法取消 搞笑了 08/23 11:32
14F:推 Roobamm:那你就等系统自动帮你退吧~巴哈有说系统会帮退的 08/23 11:39
15F:推 s085999449:现在是等公布时间,公布後还得等发售日…O_Q 08/23 15:31
16F:→ stevenchiang:对岸数位板居然还偷跑了 08/24 09:56
17F:→ tsairay:问这麽多...为什不打电话问巴哈客服呢... 08/24 10:34
18F:推 nvidia:偷跑XD 08/24 11:18
19F:→ nvidia:2.89G 08/24 11:18
20F:→ lamdacore:是高压缩吗? 怎麽才2.89g? 08/24 14:04
21F:→ yo800810:2.89那是对岸版的@@,台版的不是画面有再重画过了吗..? 08/24 14:32
22F:推 Roobamm:跑在快也没用吧~~8/28才会开启伺服器...除非他们破解 08/24 14:59
23F:推 nvidia:台版跟中国版的图不一样吗? 08/26 00:43
24F:推 flypenguin:2.89G很正常啊… 一张DVD也才4G 08/26 01:42
25F:推 wishmoon:台版跟中国版的图不是一样的吗……??? 08/26 08:22
26F:推 tsairay:原始PSP版又没多大 08/2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