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看板Falcom
標題[閒聊] 各位會帶耳機玩空軌、零軌嗎?
時間Sun Aug 21 12:19:36 2011
如題~(要是這樣問會被噓到翻掉吧@@)
主要是想知道音質的問題
我覺得從頭到尾都帶耳機玩,其實應該很累吧?
不曉得有沒有鄉民這樣字玩
(我有psp,但也沒從頭到尾這樣戴耳機玩)
各位覺得零軌繁中版出來後,會用這種方式玩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9.116
1F:推 chinueen:當然不會,一定IPAD 5.1聲道的喇叭囉 08/21 12:23
2F:→ SCYAzure: 溫開水 (冷~~~) 08/21 12:23
3F:推 Roobamm:在宿舍住久了已經習慣戴耳機了~ 08/21 12:31
4F:→ Roobamm:現在幾乎都沒在用喇叭~ 08/21 12:32
5F:推 Remilia:住外面只能戴耳機,已經習慣了y 08/21 12:38
6F:推 s085999449:我只有液晶螢幕內建的…那當然是戴起耳機XD 08/21 13:24
7F:→ jeffreyshe:跟別人住還是盡量戴耳機.. 08/21 13:33
8F:推 angel93304:PC版出來應該不會戴耳機~PSP是出去玩或是不想打擾別人 08/21 13:53
9F:→ angel93304:時才會戴耳機 08/21 13:53
10F:推 pkerichang:我只有耳機,沒有音響...其實習慣就好 08/21 14:11
11F:→ mepass:耳朵沒那麼好 08/21 14:13
12F:→ nvidia:會阿 08/21 14:52
13F:→ nvidia:環境不允許用喇叭 會吵到別人 08/21 14:53
14F:→ nvidia:不過戴耳機會累,那就請買好一點的 08/21 14:53
15F:推 actr:psp沒煩惱 我都是用很貴的sony耳機在玩XD 08/21 15:03
16F:推 ccpz:戴耳機會累,那是你耳機太爛了 08/21 15:41
17F:推 kullan:再好的全罩耳機 戴太久難免還是會不舒服吧= = 08/21 15:52
18F:推 nvidia:耳機百百款 自己去試吧 08/21 16:02
19F:推 Roobamm:用耳塞式耳機就不會不舒服啦~我是用聲海的用了快3個月了 08/21 16:19
20F:→ kaitouGamer:有耳機版 去看看吧Headphone 08/21 16:22
21F:推 MVPkobe:住外面當然要用喇叭才爽阿! 08/21 16:24
22F:推 ccpz:目前用dt231 4,5個小時不會累,注意頭型和耳罩,就可以找到適合 08/21 16:43
23F:推 saiboy211:DENON耳塞式也不錯用 推AH-C452 不過對底噪頗敏感的.. 08/21 17:23
24F:→ tsukasaxx:這麼說來~其實用耳機玩的人似乎也不少嘛@@ 08/21 18:02
25F:推 EYESOFDARKKE:不只帶耳機,還有加耳擴XD 08/21 18:40
26F:推 themartyr24:樓上想推坑 08/21 19:05
27F:推 Roobamm:耳機坑大概只有金耳跳下去才比較有價值~~ 08/21 19:38
28F:→ Roobamm:木耳跳坑只是浪費錢而已~~買好一點的耳機對木耳的人來說 08/21 19:39
29F:→ Roobamm:就夠了xdd 08/21 19:39
30F:推 nawussica:K702安定( ′-`)y-~ 08/21 20:12
31F:推 adolzzz:F社音樂大推DT990 08/21 20:15
32F:推 themartyr24:最愛還是701 XD 08/21 22:06
33F:→ tsukasaxx:我個人是用鐵三角的fc5,後來才發現居然停產了....(嘆) 08/21 22:24
34F:推 s085999449:我也是木耳,可是從雜牌換到SONY中的便宜貨,就發現有 08/21 23:17
35F:→ s085999449:頗大的差別耶XXXD 08/21 23:17
36F:→ sai25:沒有人是木耳的 差別在有沒有聽過好聽的經驗 08/21 23:46
37F:→ sai25:當你沒聽過好的 你就會覺得反正都一樣 哪有差XD 08/21 23:46
38F:推 Roobamm:我的意思是木耳沒必要買耳擴或數位輸出只要有好耳機就夠了 08/22 00:11
39F:→ Roobamm:我木耳之前用199連續壞好幾套之後~現在換聲海MX470 08/22 00:12
40F:→ Roobamm:感覺就差很多~沒必要再加耳擴或數位輸出...也沒那個錢xdd 08/22 00:13
41F:→ IMGOODYES:D2000不錯,前提是記得開冷氣 08/22 02:07
42F:推 flypenguin:沒事千萬別玩高級耳機… 聽過以後真的是回不來了 08/22 02:40
43F:→ flypenguin:這跟是不是木耳沒關聯.. 只是單純沒比較過而已 orz 08/22 02:41
44F:推 IMGOODYES:我該感謝我的iPod原廠耳機掛掉啊...XD 08/22 06:05
45F:→ maxd:之前玩空鬼也是直接開前級+後級擴大機+落地喇叭*2... 08/22 14:34
46F:→ tsukasaxx:不曉得這次零軌有沒有對應dts5.1聲道哦? 08/22 19:49
47F:推 s085999449:我是假性木耳~~~(堅持啥?) 不過真的聽過好的會回不去… 08/22 19:55
48F:推 Yanrei:其實再怎麼木耳,聽久了一定分的出來差異…… 08/22 23:30
49F:推 sai25:電腦遊戲的多聲道不可能是壓縮過的dts 都是無損的lpcm多聲道 08/23 00:10
50F:→ sai25:打電動就是要大螢幕配5.1環繞音效才棒 XD 08/23 00:11
51F:推 MIshad:這篇是推坑文吧...恐怖 08/23 17:33
52F:推 onexgear:我好像走到耳機板了XD 08/23 18:16
53F:推 holyice02:真的想買好耳機的話,可多逛耳機版,及Mobile01的行動影 08/23 21:08
54F:→ holyice02:音版。裡面的勸敗文,常常會讓你不自覺的想跳坑XDDDDD。 08/23 21:09
55F:推 neverdream:希望新買的D1100跟零軌可以同時間到我家XD 08/2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