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 板


LINE

如题~(要是这样问会被嘘到翻掉吧@@) 主要是想知道音质的问题 我觉得从头到尾都带耳机玩,其实应该很累吧? 不晓得有没有乡民这样字玩 (我有psp,但也没从头到尾这样戴耳机玩) 各位觉得零轨繁中版出来後,会用这种方式玩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9.116
1F:推 chinueen:当然不会,一定IPAD 5.1声道的喇叭罗 08/21 12:23
2F:→ SCYAzure: 温开水 (冷~~~) 08/21 12:23
3F:推 Roobamm:在宿舍住久了已经习惯戴耳机了~ 08/21 12:31
4F:→ Roobamm:现在几乎都没在用喇叭~ 08/21 12:32
5F:推 Remilia:住外面只能戴耳机,已经习惯了y 08/21 12:38
6F:推 s085999449:我只有液晶萤幕内建的…那当然是戴起耳机XD 08/21 13:24
7F:→ jeffreyshe:跟别人住还是尽量戴耳机.. 08/21 13:33
8F:推 angel93304:PC版出来应该不会戴耳机~PSP是出去玩或是不想打扰别人 08/21 13:53
9F:→ angel93304:时才会戴耳机 08/21 13:53
10F:推 pkerichang:我只有耳机,没有音响...其实习惯就好 08/21 14:11
11F:→ mepass:耳朵没那麽好 08/21 14:13
12F:→ nvidia:会阿 08/21 14:52
13F:→ nvidia:环境不允许用喇叭 会吵到别人 08/21 14:53
14F:→ nvidia:不过戴耳机会累,那就请买好一点的 08/21 14:53
15F:推 actr:psp没烦恼 我都是用很贵的sony耳机在玩XD 08/21 15:03
16F:推 ccpz:戴耳机会累,那是你耳机太烂了 08/21 15:41
17F:推 kullan:再好的全罩耳机 戴太久难免还是会不舒服吧= = 08/21 15:52
18F:推 nvidia:耳机百百款 自己去试吧 08/21 16:02
19F:推 Roobamm:用耳塞式耳机就不会不舒服啦~我是用声海的用了快3个月了 08/21 16:19
20F:→ kaitouGamer:有耳机版 去看看吧Headphone 08/21 16:22
21F:推 MVPkobe:住外面当然要用喇叭才爽阿! 08/21 16:24
22F:推 ccpz:目前用dt231 4,5个小时不会累,注意头型和耳罩,就可以找到适合 08/21 16:43
23F:推 saiboy211:DENON耳塞式也不错用 推AH-C452 不过对底噪颇敏感的.. 08/21 17:23
24F:→ tsukasaxx:这麽说来~其实用耳机玩的人似乎也不少嘛@@ 08/21 18:02
25F:推 EYESOFDARKKE:不只带耳机,还有加耳扩XD 08/21 18:40
26F:推 themartyr24:楼上想推坑 08/21 19:05
27F:推 Roobamm:耳机坑大概只有金耳跳下去才比较有价值~~ 08/21 19:38
28F:→ Roobamm:木耳跳坑只是浪费钱而已~~买好一点的耳机对木耳的人来说 08/21 19:39
29F:→ Roobamm:就够了xdd 08/21 19:39
30F:推 nawussica:K702安定( ′-`)y-~ 08/21 20:12
31F:推 adolzzz:F社音乐大推DT990 08/21 20:15
32F:推 themartyr24:最爱还是701 XD 08/21 22:06
33F:→ tsukasaxx:我个人是用铁三角的fc5,後来才发现居然停产了....(叹) 08/21 22:24
34F:推 s085999449:我也是木耳,可是从杂牌换到SONY中的便宜货,就发现有 08/21 23:17
35F:→ s085999449:颇大的差别耶XXXD 08/21 23:17
36F:→ sai25:没有人是木耳的 差别在有没有听过好听的经验 08/21 23:46
37F:→ sai25:当你没听过好的 你就会觉得反正都一样 哪有差XD 08/21 23:46
38F:推 Roobamm:我的意思是木耳没必要买耳扩或数位输出只要有好耳机就够了 08/22 00:11
39F:→ Roobamm:我木耳之前用199连续坏好几套之後~现在换声海MX470 08/22 00:12
40F:→ Roobamm:感觉就差很多~没必要再加耳扩或数位输出...也没那个钱xdd 08/22 00:13
41F:→ IMGOODYES:D2000不错,前提是记得开冷气 08/22 02:07
42F:推 flypenguin:没事千万别玩高级耳机… 听过以後真的是回不来了 08/22 02:40
43F:→ flypenguin:这跟是不是木耳没关联.. 只是单纯没比较过而已 orz 08/22 02:41
44F:推 IMGOODYES:我该感谢我的iPod原厂耳机挂掉啊...XD 08/22 06:05
45F:→ maxd:之前玩空鬼也是直接开前级+後级扩大机+落地喇叭*2... 08/22 14:34
46F:→ tsukasaxx:不晓得这次零轨有没有对应dts5.1声道哦? 08/22 19:49
47F:推 s085999449:我是假性木耳~~~(坚持啥?) 不过真的听过好的会回不去… 08/22 19:55
48F:推 Yanrei:其实再怎麽木耳,听久了一定分的出来差异…… 08/22 23:30
49F:推 sai25:电脑游戏的多声道不可能是压缩过的dts 都是无损的lpcm多声道 08/23 00:10
50F:→ sai25:打电动就是要大萤幕配5.1环绕音效才棒 XD 08/23 00:11
51F:推 MIshad:这篇是推坑文吧...恐怖 08/23 17:33
52F:推 onexgear:我好像走到耳机板了XD 08/23 18:16
53F:推 holyice02:真的想买好耳机的话,可多逛耳机版,及Mobile01的行动影 08/23 21:08
54F:→ holyice02:音版。里面的劝败文,常常会让你不自觉的想跳坑XDDDDD。 08/23 21:09
55F:推 neverdream:希望新买的D1100跟零轨可以同时间到我家XD 08/23 23: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